下週去日本,想買塊的手錶,最好瑞士牌子性價

2021-03-04 03:24:49 字數 4747 閱讀 1530

1樓:想去

去日本買瑞士表,日本物價比國內還貴,我不懂你是咋想的,買個高階日本牌子的也可以啊,質量也很好,外觀也好看

想買一塊5000塊錢左右的瑞士表,什麼牌子價效比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朋友買這個牌子的挺多的,口碑還不錯,就是比較小眾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網找到了,t8007售價5880,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瑞士機械機芯,個人覺得可以考慮。感覺其他兩個顏色也很好看,男士戴著很有風度。

4樓:洪荒吉祥

這幾款手錶你參考一下吧

想去瑞士買一塊5000-6000元的手錶,請問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這個

價位應該買機械錶 這個價位在歐洲買的品牌可以是浪琴longines 美度mido等

600歐的話推薦的是浪琴longines的軍旗系列 l4.744.4 嘉蘭系列 l4.708.4 偏向優雅風格

或者美度mido的貝倫賽麗三m8690 具有天文臺認證 每日誤差在—4到+6秒內

論品牌檔次 是浪琴高於美度 但美度的這款是天文臺認證 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天文臺認證

樓主也可以看一下豪利時oris的機械錶 oris的飛行系列、文化系列的很多表款是小三針或指標式日曆 比較有特點 也是這個價位 例如754系列

如果樓主想便宜一點 可以看下美度的普通款機械錶

歐米茄是買不到的 哪怕石英錶 司馬cyma現在被香港人收購了 屬於香港品牌 也不建議買

這個價位的主要品牌就是這三個了 樓主如果喜歡我的答案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bvlgari 寶格麗,epos 愛寶時, cyma 司馬,eterna 綺年華,longines 浪琴,louis erard 諾時,oris 豪利時,revue thommen 梭曼,tissot 天梭..,5000~6000 的預算,這些就夠你挑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查下英鈮錶行 裡面會有你喜歡的手錶的

想買5000元左右的瑞士手錶,大家推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5000可以買到很好的表了,天梭的(三類),浪琴,雷達(二類),,主要自己去商場挑選吧,選擇性多,保障也好都是一些瑞士不錯的表,千萬不要去買仿的,

等級分類

1.特級表:以製作複雜功能表見長,打磨考究,充份顯示錶廠的技術實力,品牌含金量極 高,產量有限,價位多為十萬元以上。

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a.lange&soehne;寶璣;roger dubius豪爵;parmigiani帕瑪 強尼;寶珀(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雅典(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frank muller法蘭穆勒(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glashuette original格拉蘇蒂(gub39自動機芯及女表為一類一);芝柏(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

2.一類一等:適合中國高薪層身份的經典表。勞力士;iwc萬國;積家;卡地亞;蕭邦;伯爵。

3.一類二等:適合中國高薪玩表人。

增你智(真利時);kelek;崑崙;daniel roth;gerald genta尊達;union(德國); chronoswiss瑞寶;panerai沛那海;歐米茄;dubey&schaldenbrand杜彼蕭登;ebel玉寶。

說明1:許多同一品牌產品有差異,所以按其比例區分,列為特級的說明其以複雜功能表見長,而且複雜功能表在其產品中佔相當比例,或者機芯打磨夠水準,品牌定位高。如雅典,法蘭穆勒普通款雖以eta2892為基礎但不影響整體形象。

格拉蘇蒂推出幾款陀飛輪,飛返倒計時,雙鵝頸微調機芯後已擺脫gub39機芯普通形象,可以與lange分廷抗禮。

4.二類一等:用eta的中堅力量,多偏於eta高階芯,有一定改造與打磨工藝或設計著重突出,佔據中檔偏高階領域,適合中國中產階層有性格人士。

百年靈;帝舵(借勞力士的光);tag heuer豪華(豪雅);paul picot;martin braun;名仕;艾美;porsche design保時捷(綺年華代工,設計取勝);ikepod(設計師表,多數天文臺級);alain silberstein蕭伯斯坦;eberhard(機芯改造功能強,chrono4令人驚豔)vulcain凡爾根(自家鬧鈴芯);bvlgari寶格麗;hublot;ventura(設計師表,多數天文臺級)。

5.二類二等:用eta中低階芯的中堅力量,改動不大,打磨一般,工具性強,價位五千至一萬五左右,適合中國百姓階層消費。

雷達;摩凡陀;eterna綺年華(品質與保時捷有差別);xemex;revue thommen梭曼; perrlet;schwarz etienne;浪琴;fortis;minera;jacques etoile;daniel jean- richard;德國:tutima帝瑪;sinn;nivrel(少數還用lemania8810的品牌);muehle; nomos;rainer brand;hanhart;stowa(joerg schauer);sothis;temption。

說明2:二類表中不乏有高階品,例如2892加萬年曆模組的或用增你智機芯的,**也不菲。主要還是參考其綜合水準及市場定位。

6.三類:用eta基礎芯的平價貨,但質量***,正宗廠家品牌,價位多數萬元以下,為玩表人的基本款式

7.四類:仍在世的被亞洲買下的歐美老品牌和一些只針對亞洲市場的低檔品牌,用eta廉價芯或日本芯,質量還說得過去,一二千元左右,中國平民階層最常接觸的「瑞士表」大都屬此列:

梅花;英納格;羅馬;西馬;依波路;百浪多;艾其華;doxa;sandoz;尼維達;奧爾馬;bulova寶路華等等。

還有一些瑞士石英錶應屬四類:swatch斯沃奇;certina雪鐵納。德國junhans寶星原子表。俄羅斯飛行計時碼錶(仿瑞士7734芯)。

8.五類:精工;西鐵城;東方(雙獅);卡西歐;俄羅斯飛行鬧鈴表和羅斯托克(過去的軍表)。

說明3:貴朵和grand seiko我沒有接觸過,可能是日本人自吹自捧,也可能被有的表友過分詆貶,我想最多可能歸入二類表。 ..

9.六類:中國大陸表。此類表從前被抬高,現在應該回到它應處的地位。不過我更希望看到中國製造的一類表品牌,你們說會有這一天嗎?

....

9樓:人若初遇

5000塊的瑞士手錶的話,浪琴選擇的餘地不大,天梭一般,選擇餘地最大的應該是天珺了。看你偏向於價效比還是品牌了,價效比的話天珺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建議可以去各大專櫃上手試戴一下,會更有感覺。

10樓:夏目有蚊帳啊

1、迪沃斯davosa紳士系列16145615 機械男表

參考價:4150元

這款紳士系列手錶9.4毫米簡薄設計,佩戴起來輕巧、舒適,與西裝搭配時放在襯衫袖口不會有突兀感,特別適合日常上班佩戴。大三針搭配3點位置日曆窗的錶盤經典設計,米白色錶盤搭配沉靜典雅的深藍刻度指標顯得乾淨利落。

不鏽鋼錶殼經過打磨拋光處理,質感細膩。採用棕色牛皮錶帶搭配米白色手工壓線,商務範十足。

此款腕錶搭載sw200機芯,sw200機芯是瑞士eta2824-2的替代機芯,由sellita公司出品,該公司有超過50年的eta機心改裝經驗,效能和eta2824-2表現的一樣優越穩定。

2、美度貝倫賽麗系列m8600.2.26.8機械男表

參考價:4712元

從配色上看這隻美度白貝就很高貴,浮凸設計的金色羅馬刻度,pvd鍍金的錶殼,同樣鍍金的太子妃針,硬朗的指標和圓形錶殼的曲線搭配完美和諧。4點到5點位置則是與刻度傾斜角度一致的小日曆。

表背外圈是圓弧形的鍍金錶殼,背透設計,隨意欣賞美度所改造的eta2824-2機芯,還有自動擺陀上的日內瓦紋。總的來說,就是經典的配色+經典的設計+經典的品牌系列=一款熱銷的美度。

3、天梭tissot庫圖系列t035.627.16.031.00 機械男表

參考價:4912元

這款腕錶搭配白色經典的三眼錶盤,秒針和時間調節錶冠都刻有t字天梭logo,大氣條字立體刻度,錶盤外圈有測速計。時針、分針尖端均使用環保夜光圖層,即使在光線較暗之處也能清晰讀時。

精鋼材質錶殼搭配棕色小牛皮錶帶,裝配藍寶石水晶鏡面,氣質優雅,搭配透窗設計經典簡約。43mm錶盤搭配三表冠盡顯大氣,搭載瑞士原裝etac01.211自動上鍊機芯,日期顯示、計時碼錶、測速計時功能強大。

4、天珺tangin t7025機械男表

參考價:4880元

這款機械錶,搭配頗有年代感的經典定格,大開面設計,12點位星期顯示,猶如紳士的禮帽的弧線,優雅而精緻。

錶盤採用太陽紋放射紋理,搭配減形打磨的立體刻度條釘,使得條釘與太陽紋飾以指標為同心圓,呈放射的形態;同時,腕錶鑲嵌8顆方形施華洛世奇水晶,閃爍奪目光彩。整體依舊是比較經典的設計風格,低調簡潔中不失時尚。此外這款腕錶有情侶兩款,情侶之間互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想買塊手錶2000~5000的什麼牌子的好 最好是瑞士的牌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0只能買到天梭的石英錶,5000的選擇也不多,天梭,漢密爾頓,美度這幾個牌子還行

想買塊機械錶,5000左右的,買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還不失檔次!

12樓:熱心網友

沒有必要買太貴的手錶。給您推薦一款瑞士手錶,品牌是瑞士威戈,我的就是在天貓買的,**,貨真價實。

13樓:格林威治

還是別買了,少於1萬的表都不好,男人最重要的是表和腰帶,真的。如果這**還是先別帶了

去日本旅遊的最佳季節,哪個季節去日本旅遊最好

挑這個時侯去日本與櫻花來場約會吧 日本的地理位置使得它的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色跟特點。比如3 4月份去的時候有櫻花,伴著富士山的背景賞櫻花,是一幅絕好的圖畫。而在夏末秋初之時,大概8 9月份的時候吧,日本全境都很適合遊玩,不冷不熱。就連北海道都不會很冷。冬天的北海道就更不用說了,有朋友在北海道呆過兩...

各位大俠,我乘飛機去日本,想裝一些中國的特產,酒啊吃的等等。請問日本可以帶過去嗎?機場允許嗎

託運還行,隨身攜帶你想都不要想,拜託這可是出國,我去個新疆都要拖鞋安檢,何況出國呢?我去過日本,反正我去的時候,那位大叔就讓我把被子裡僅剩十毫升的水倒掉 汗 看來你沒有看過 人在囧途 呵呵,飛機上是不讓帶液體的么 搜 悠然雅具 有驚喜 不可能的 託運吧還是 去日本必買的特產。列個清單 各位大俠,本人...

我想買塊手錶,大家知道什麼品牌的手錶既美觀大氣又價效比高嗎

belle epoque美好年代,這款腕錶不管是效能還是外觀都是很不錯的,質量也是上乘,只要是 的話你還是可以選擇一款你喜歡的款式買下的。崑崙表的橋系列和摩凡陀的博物館系列。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關注一下。卡西歐。雖然是日本表,但價效比確實好。本人想買塊手錶,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大家有推薦嗎 手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