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塊男士手錶,不知道什麼品牌的好

2021-03-20 17:46:27 字數 3041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500~2000元就買卡西歐電子錶(依波、羅西尼在我們手錶業內很差最好不要買)

3000~7000以上買天梭、梅花(因為是瑞士表)10000左右強烈推薦浪琴手錶蠻好看的,畢竟帶電子錶什麼的感覺不成熟。

20000買歐米茄就是款式比較保守、

再貴的就是勞力士:一等一類表。不過在中國的話年紀那麼小袋勞力士感覺爆發戶一樣。

再貴的我就先不說了。

最終推薦:浪琴手錶longines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承受的住成千上萬的**的話就考慮下卡西歐手錶casio,浪琴手錶longines,勞力士rolex手錶,歐米茄omega,天梭手錶tissot這些知名的手錶品牌吧,我是從名牌網china-10上面給你找到的幾個比較好的名錶呢,大品牌的設計不會讓你失望的哦,要是要便宜一點的話也是可以去看看上面還有沒有別的品牌推薦的哦。呵呵,不知你的承受能力,冒昧推薦,實在不行,你可以到各商場上轉上一圈,我想會有答案的!

3樓:菜芹

25歲的年輕人戴勞力士太沉重了,個人覺得卡西歐、ω都挺不錯的,如果是休閒時尚的話swatch非常不錯。

呵呵,其實到大商場的一樓去轉一圈看看最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你的** 定位是多少 要是幾千塊的話 有很多 卡西歐 什麼的 要是 幾萬塊呢 有 菲拉格慕 浪琴 ω~~

5樓:s酸h甜

品牌質量的話肯定是勞力士了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6樓:蕭颯

首先根據你的工資情況來制定,1000元以下的不建議入手,或者可以入手卡西歐等運動手錶;1000~2000元可以入手飛亞達,天王,羅西尼等國產品牌,3000~5000元建議入手天梭,美度等瑞士平民表,**比較親民,而且大部分可以買到機械的,5000~1w,建議入手漢密爾頓,美國品牌,好多美國大片裡面的主角會佩戴,而且是美國飛行員腕錶;1w~2w,建議浪琴,認知度高;2w~5w,建議歐米茄或者帝舵,歐米茄認知度高,帝舵是勞力士兄弟品牌,質量比較可靠;5w~10w,建議勞力士(特別推薦綠水鬼,7w左右,但是屬於供不應求),勞力士是兩種人的選擇:非常懂表和非常不懂表的土豪,質量剛剛的,個人非常喜歡。超過10w的那就到專賣店去問吧!

純手打,望採納!

7樓:義柏廠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關鍵是想買什麼價位的手錶,其實不管哪一個牌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買一個勞力士手錶,肯定是比所有的品牌都會好很多,只是這種**非常的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推薦你買中國的上海牌手錶就過來。

9樓:mover丶

買手錶當然還是選擇產地是瑞士的表!前陣子老公生日,我就送了一塊叫雷達真系列夜光腕錶,是設計師限量版的,錶盤錶鏈都是啞光的全黑設計,但是指標和刻度是夜光的,設計非常簡潔時尚,線條流暢。材質是陶瓷的,據說比其他材料更不宜磨損,這也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真是好,戴著不光很有設計感,而且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劃痕,感覺可以用一輩子。

10樓:何事

手錶有三大分類:機械錶、石英錶和電子錶。

機械錶:最早的就是機械手錶,通過螺旋線來提供動力。

優點是使用壽命相對較長(這個因人而異,看使用環境和平時的保養)、有實用的月相功能(僅限於高檔手錶)、技術相當成熟。

缺點:走時會有誤差,一般一天誤差在五到十五秒左右。

石英錶:相對於機械稍顯年輕。石英手錶動力**電池和電動機。

優點:可以做的很薄,走時準確,不必上鍊,誤差小一個月兆十到三十秒左右。

缺點:一般一兩年需要更換電池,一般機心壽命在五到十年左右。

電子錶:有活力富有挑戰精神。

優點:功能強大,走時一年誤差在十到三十秒,有指南針等等一些功能。

缺點:需要一兩年更換電池。

11樓:ik4jc4i矢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有時能起到極其神奇的作用

你知道嗎言忠信行篤敬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品牌 主要看你的預算多少?

13樓:小蓮映月明

芬陀華佛表,一系列的產品任挑

14樓:是啊傻瓜

我是學生 想給男朋友買個酷一點好用的手錶 有推薦的嗎 我物件高三畢業了

15樓:開心工作的妹子

國人支援國產,建議買華表第一品牌羅西尼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是好的,看你想買多少價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手錶的選擇還是應該要謹慎一些的~

因為手錶完全象徵了一個人的身份,特別是男人。說到手錶最厲害的就是瑞士表啦。像我之前就是找瑞士的表然後挑了了大西洋(atlantic)的手錶給我男朋友,戴上去感覺他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超帥

好像t貓有他家的***吧,你可以去瞧瞧!不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hongc的質量還不錯,價效比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就是最適合的,首先呢如果你是學生建議卡西歐、朗迪這些。一般的職場人士可以選擇浪天梭、dw。再往上就是勞力士這些。

朋友準備結婚了想買塊手錶但是不知哪個牌子的男士名錶好呢?

20樓:小

美橙表業是領先的手錶批發零售**!**、服務、銷量、知名度在同行業排名都是第一的!搜一下88680 就是他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根據**選牌子和款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矮胖瘦,準備花多少錢

23樓:初v七

性別身高身材職業說下。願意花什麼價錢去買。

我想買塊手錶,大家知道什麼品牌的手錶既美觀大氣又價效比高嗎

belle epoque美好年代,這款腕錶不管是效能還是外觀都是很不錯的,質量也是上乘,只要是 的話你還是可以選擇一款你喜歡的款式買下的。崑崙表的橋系列和摩凡陀的博物館系列。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關注一下。卡西歐。雖然是日本表,但價效比確實好。本人想買塊手錶,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大家有推薦嗎 手錶品牌...

想送老爸一塊手錶,不知道哪個品牌的好

卡西歐吧。這個牌子幾百到幾千的手錶都有,預算夠的話買貴一點,不夠的話買便宜一點,然後騙騙老爸說你看我花老錢啦我多愛你啊哈哈哈,不過禮物嘛,用心就好。打算花多少錢給你老爸買表?大西洋 atlantic 的瑞士表狂推!我之前父親節就送這個給我爸的 款式和價位選擇都還蠻廣的,瑞士表嘛,看一眼就特別高階啊。...

我想買塊手錶不知道黃金錶帶好不好

打算花多少錢?間18k金的瑞士品牌怎麼也要一萬五。再貴的那就沒邊了。瑞士鍍金的幾千。看你打算花多少錢了 手錶上有 嗎 最好舉例說明一下 含金量 有的啊。但並不是所有手錶都有 的。只有特定的款式,才有的,一般也叫金錶。普通的機械手錶裡面是沒有 的。一般名錶中,有些高階的款式,會以 的錶殼和錶帶,來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