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挑選一款好看又實用的戶外運動手錶?預算3000元以內

2021-04-12 02:56:51 字數 3023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復pro trek prw-6100y-1b是一款能給登

山者提供充分準備制的手錶,無須在揹包裡攜帶多餘的指

南針、氣壓計這些繁重的裝置,抬起手臂就能知曉。卡西歐pro trek prw-6100y-1b採用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 相比前代體積縮減約95%,更可節省近90%的電量,進一步減少了能量消耗,增加續航能力並提高了測量精度。prw-6100y-1b堅固耐用,能夠在-10 的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考慮到手錶一般會貼身佩戴,並且在寒冷天氣下我們也不會露出肌膚,所以它能適用大部分的高山環境。

如果登山無法滿足你,卡西歐prw-6100y-1b同樣可以在游泳時佩戴,它支援最多100米防水,有了它可以說上山下水都不怕了。

如何挑選一款好看又實用的戶外運動手錶?今年有什麼**推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運動手錶bai

更新迭代du

相對都比較慢,就目前瞭解的zhi,suunto頌拓可能會dao推出一款不

回含gps的入門級手錶;garmin佳明的答forerunner有一個更新的錶款。卡西歐旗下的pro trek戶外運動手錶推出了prw-6600系列,該系列以safari遊獵概念,搭載第三代3重感應器(方位、氣壓/高度、溫度),錶盤採用大型3d刻度,全部阿拉伯數字搭配高視覺化大表針,酷感十足。外加太陽能動力、六局電波、100米防水。

最大的優點就是現在的pro trek都配有太陽能驅動系統,不用擔心手錶的續航問題。另外,卡西歐pro trek是正宗的手錶,沒有前兩者那樣強烈的「儀器感」,作為日常佩戴也非常合適。

3000元左右的戶外運動手錶,有沒有好推薦?

3樓:nice第三個人

3000左右預算推薦prw-6100y-1b,作為一款專為戶外而生的登山表,卡西歐的表可謂是把顏值做到了頂峰,prw-6100y-1b能夠在-10 的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考慮到手錶一般會貼身佩戴,並且在寒冷天氣下我們也不會露出肌膚,所以它能適用大部分的高山環境。

準備入手戶外運動手錶,但預算有限,3000元左右,麻煩老戶外玩家推薦個高價效比的戶外運動手錶?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pro trek prw-6100y-1b是一款能給登山者提供充分準備的手錶,無須在揹包裡攜帶多餘版的指南針、權氣壓計這些繁重的裝置,抬起手臂就能知曉。要成為一個登山裝置,快捷和準確是基本功。搭載第三代三重感應器的prw-6100y-1b高度測量最短間隔從5秒縮短至1秒,測量的精度由5米提高至1米,測量範圍更是達-700米至10000米;氣壓測量範圍為260hpa至1100hpa(測量精度±3hpa);方位感測器精度控制在±10°以內;溫度感測器在-10 至60 (誤差±2 )。

預算3000,請大家推薦一款合適的戶外運動手錶,要品牌貨的

5樓:油野久雄

我印bai象中的話,比較看好du卡西歐旗下

zhipro trek系列了,這個系列最近dao出來一款新的手錶專,prw-60y-1a,這款手錶採用屬

基礎黑的色調,搭配更為大方簡潔的錶盤設計。這款手錶搭載第三代三重感應器,方位測量•高度測量 • 氣壓測量• 溫度測量,一體搞定。在山上測量會很方便,同時採用了六局電波接收,可接收全球6個發射塔的電波訊號,並自動校對時間,此外這款手錶採用太陽能驅動系統,續航性很好,比較適合登山用,不至於半途沒電了,而且這款手錶尺寸大幅縮小,提高了佩戴的的舒適性和實用性。

這款新品採用全新外觀設計和配色,日常佩戴及專業戶外使用都沒問題。這款手錶**上是3090元,正好合適

想買一款卡西歐戶外運動手錶,**預算2000~3000左右,平時戴也可以那種最好,麻煩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pro trek prw-6100y-1b採用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 相比前代體積縮減約95%,更可節省近90%的電量,進一步減少了能量消耗,增加續航能力並提高了測量精度。prw-6100y-1b本身材質堅固耐用,在保證舒適與精準的同時,使用壽命往往也是戶外運動者們選擇裝置的原因。prw-6100y-1b能夠在-10 的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考慮到手錶一般會貼身佩戴,並且在寒冷天氣下我們也不會露出肌膚,所以它能適用大部分的高山環境。

如果登山無法滿足你,卡西歐prw-6100y-1b同樣可以在游泳時佩戴,它支援最多100米防水,有了它可以說上山下水都不怕了。

最近準備入手一隻新的戶外運動手錶,3000左右的預算

戶外運動手錶是買便宜的還是買貴的?3000左右什麼錶款價效比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運動手錶主要是搭載了很多功能,如高度和氣壓、溫度、方位、心率等監測功能專,定位是為了登山屬、攀巖、越野、滑雪、徒步穿越、遠足等等所有戶外運動人群使用。3000左右推薦prw-6600y系列,這是卡西歐pro trek戶外運動2023年新品,該系列以safari遊獵概念,為熱衷原生態探險旅行、遊獵愛好的人而量身打造,搭載第三代3重感應器(方位、氣壓/高度、溫度),外加太陽能動力、六局電波、100米防水、秒錶、倒計時、每日鬧鈴、整點響報、全自動日曆等功能。

8樓:mmmmmc丶

suunto頌拓戶外表,**3000-6000左右,喜歡戶外推薦斯巴達系列。

預算四千,想要購買一款戶外運動手錶,選擇哪款比較好呢?

9樓:長澤逢後

預算四千的復話可以看看卡西歐prw-60t-7a,目前制市面**是3990元,但是功能強大:1、搭載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六局電波接受和太陽能驅動系統2、尺寸大幅縮小,提高了佩戴的舒適性和實用性

3、採用了鈦金屬錶帶,不容易生鏽,佩戴舒適。

4、錶盤刻度採用金屬材質,強調高品質感的金屬風格設計。另外採用的是太陽能動力、100米防水、羅盤功能、氣壓測量功能、指標位置自動修正、世界時間(29城市)、秒錶(1/100)、倒計時、12/24小時時制、每日鬧鈴、整點響報、電量指示符、全自動led照明、全自動日曆、操作員開啟/關閉、抗低溫-10℃等功能,價效比超高。

我想買手機,各位同人給一款好看又實用的,謝謝

我向你推薦三星的e908,我用的就是這款手機,感覺很不錯,挺實用的!你給的題目也太籠統了把,都不知道喜歡什麼樣式,什麼功能,什麼價位的,怎麼幫你選?授之於魚不如授之於漁,給你個 自己去選把希望你早日買到自己喜愛的機器 呃 siemens吧 nokia和samsung和sony ericsson的話,...

求一款好看實用的卡西歐SHEEN,不要太貴啊,2019塊以內

樓主我會告訴你2000塊以內的卡西歐sheen手錶已經可以有很多選擇了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閃耀一點 錶盤大一點的手錶,所以卡西歐sheen的璀璨系列是我蠻喜歡的一個系列。推薦這個系列今年推出的she 3035 7a,我覺得很特別。鏡面是立體切割玻璃鏡面,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美哦!另外腕錶刻度那裡鑲有...

請一款簡單實用的記賬軟體,謝謝,請推薦一款簡單實用的記賬軟體,謝謝!

記賬專家庭提供記賬軟體,網上記 屬賬和手機記賬服務。記帳本是一個免費的網上記帳工具,為需要的朋友們提供方便 易用 人性化的記帳服務。您可以通過記帳本輕鬆管理個人和家庭的日常收支和債務,清楚地知道每筆錢的來龍去脈。記帳本提供強大的財務預算和財務分析報表功能,幫助您時刻掌握自己或家庭的財務狀況。我想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