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幹元機,目前價效比最高的千元機是

2022-08-17 22:00:27 字數 2529 閱讀 6170

1樓:啊咔加三百

價效比就是小米,其次努比亞、。現在的華為價效比也沒了

800左右元價效比高的手機

現在買三幹元左右的手機哪些價效比高??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galaxy s 輕奢版(g8750),手機主要亮點有:

1.大視野大熒幕:橫屏18.5:9的顯示佔比,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沉浸視覺感受。

2.前置攝像頭智慧補光: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背景實時虛化功能,配以f1.7大光圈實現智慧補光,均勻光源再現面部清晰五官。

3.後置攝像頭暗光美拍: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f1.7大光圈充足通光量,配以1.12um 畫素感測器,**呈現更深邃,夜拍也能綻放光彩。

4.bixby語音功能,讓生活更便捷。

5.虹膜識別、指紋識別、面部識別等專屬安全屏障,防護更全面。

6.ip68級防塵防水有效阻止風沙侵襲、灰塵滲透,應對戶外出行、工程作業更輕鬆。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幹元以內手機那好

3樓:活躍換魂匣

個人認為小米的手機不錯,價效比高不說,外觀還非常漂亮,你值得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考慮紅米5pull,

這款4+64現在999,使用高通670處理器,個人認為比其它的要好,如聯發科的

價效比高的感冒藥是什麼,價效比最高的感冒藥是哪一種啊?

感冒藥,只有最合適,沒有哪個價效比高,最好。感冒時,可以口服感冒靈顆粒 氨酚偽麻那敏膠囊 美愈偽麻膠囊 貝諾酯分散片 複方氨酚烷胺片等抗感冒藥物,能夠 和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 冒,引起的各種症狀,如發燒 頭痛 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等。亦可以口服中成藥,風寒感冒引起的,可以口服正柴胡飲顆粒 傷風顆粒等...

諾基亞手機目前什麼型號價效比最高

x3和x6當然選x6,也可以買5230,錢多買5800w,外形差不多,5800w帶wifi哦,320萬畫素,能滿足日常生活拍照了,其實也很清楚,如果你對照相要求高的話,那肯定選5800w了 你好,推薦c5 03,行貨1500左右,水貨1200元。c5 03機身配色鮮豔,3.2英寸的顯示屏,塞班s60...

多普達哪一款智慧機價效比高,500元左右

多普達 較高,所以同價位的配置要比其它品牌低些。500左右的只有838一類的機型可選。p800好像要高於這個 吧。同檔的,你可以看看o2 imate 華碩 倚天一類的智慧機,配置一般要比多普達高些。838,好成色配件豐富的就500 一般就是400 450 圓頭要比方頭便宜 830,818,82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