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SUV價效比高的車,價效比高的進口SUV有哪些?

2022-08-26 06:00:20 字數 3751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車車價普遍不低,價效比就難說了。比如奧迪q5進口。

合資車還好。大眾途觀,豐田漢蘭達。本田crv~斯巴魯森林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進口的時候,我不自覺的想到了我姐夫開的國產suv 真心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柯蘭多的省油也是一流的,還有它的外殼的硬度,無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要說價效比,雙龍柯蘭多應該排得上號

5樓:168一鹿有車

進口車哪個排量最划算?看完就懂!3款價效比逆天的大排量suv

價效比高的進口suv有哪些?

6樓:

價效比高的進口suv推薦:特斯拉modelx特斯拉modelx採用了溜背式造型設計,車頂的輪廓一直延伸至車尾,從而在尾部形成了鴨嘴式尾翼。同時,側窗部分採用了鍍鉻裝飾條進行修飾,門把手還是保持了隱藏式的設計。

而後排的「鷗翼門」是其一大亮點,類似賓士slsamg。這種設計可顯著減少車門開啟時佔用的橫向空間。

價效比高的進口suv推薦:奧迪q5

奧迪q5市場保有量非常大,無論指導價還是市場實際售價,都是四款車型中最低的,加上奧迪在中國強大的品牌影響力,銷量之王足以證明其在這個級別中的標杆地位。

**q5採用奧迪最新的家族式6邊形中網,雖然在大燈輪廓方面幾乎沒有任何變化,但其中的燈組結構則進行了完全重新設計,和小改款a4、a5一樣擁有一個更簡潔時尚的led日行燈燈帶。**q5還對霧燈區域進行了重新設計,保險槓前脣也適應性地有小幅調整。小改款q5尾部的主要改動集中在車尾燈上面,新車採用了和頭燈一樣的封閉式環形led設計,顯得更加簡潔。

此外改款q5還採用了改進後的擾流器,圓形的排氣管設計也被半圓形所取代,視覺效果稍區別並不明顯。

價效比最高的進口suv中檔車有哪些

7樓:cc轉角是希望

首選本田crv,價效比很高,保值也不錯。其實是路虎極光、發現神行

價效比最高的高檔suv是哪一款車?

價效比高的suv汽車有哪些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是國產還是進口來考慮,如果是國產的話,當然很多國產的suv汽車還是很不錯的,傳祺gs4,景逸x5,,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要安利一下眾泰t700,誰說眾泰只會模仿造車,看了t700,才會有驚豔的感覺,外觀,配置,顏色都讓人無可挑剔,電動吸和門這些百萬豪車配置更是讓人驚喜。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口碑最好的suv車推薦:廣汽菲克 自由光 廣汽乘用車 傳祺gs8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喜好跟需求去選擇,還有**方面的預算

12樓:汽車小剛哥

finalvideo_1617631945.405623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博越

東風風神ax7

傳祺gs4

這三款的價效比都還不錯,尤其第一款吉利博越,被評價為好看、好開、好智慧的三好」suv 「,迅速成為汽車界「網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鍵看你購車預算多少了,確定了購車預算才能知道具體買什麼車的。

價效比最高的suv是哪一款車型

15樓:眼諾類

cdx是一款不那麼上鏡,但實車卻相當驚豔的產品,尤其那車身的做工和漆面的精緻程度以及整體的時尚科技感,絕不會讓車主覺得二十多萬的**花的不值。而混動版車型會延續這個優勢,並且在細節上還做出了一些調整,比如跟車身同色的包圍件、輪眉、全新的五幅輪轂,以及hybrid標識等等。對於內在,謳歌cdx混動版也會繼續保持它個性精緻的設計,並且還將增加一款更加凸顯運動效果的魅紅配色。

另外在配置上,它還會增加acc巡航、主動剎車、車道偏移預警、車道保持、360全景影像、盲點監測等等主動安全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能不能說一下你的預算是多少?然後給你看一下適合什麼車子的

17樓:薩樹花平媚

最經濟實惠的家用suv車,主要考慮實用性、省油和車內功能性,絕對的價效比超高,全新改款換代的本田cr-v、2017款斯巴魯傲虎、2017起亞sportage獅跑這三款車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下。

18樓:胥素蘭繩儀

國產suv的話個人推薦哈佛h6就是不錯的,這車的配置非常高、乘坐空間也寬敞,整車的質量也不錯,而且這車的保有量非常大的,以後的車輛維修保養很方便,而且二手車**也要相對高些的。

哪款suv價效比較高?

19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別克昂科拉,別克昂科拉是一款小型suv,昂科拉這款車二手車**便宜,配置齊全,外觀設計比較出色,單從價效比的角度來看,別克昂科拉是非常值得買的。

20樓:霍思菱慕壽

不管是家用轎車還是suv,mpv人們都希望買到價效比最高最經濟實用的車型,所以價效比一直是人們買車的時候著重考慮的因素。本文介紹幾款

21樓:廣芃方訪冬

海馬騎士不錯的,雙vvt動力挺強的,**從十多萬到十五萬裡的國產suv車裡騎士的價效比算是很高的。整體感覺偏向於運動,這套底盤還能輕鬆應付沙石路面和軟泥路面。

22樓:慕菀雪宸

價效比高不用排隊25萬元超值進口suv推薦-動力方面提供了2.0l和2.4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15kw/125kw,峰值扭矩分別

23樓:長孫幼紫源

【玩車網購車推薦】基於國內市場多種suv品牌的並存,也有很多合資品牌,雖然以crv為代表的合資suv近年來在國內的口碑不錯,但我們不妨看的

24樓:虞若谷兆雲

這個型別的suv中翼搏屬於比較難得的高價效比了

25樓:敖堂弓恨蕊

前一陣開了朋友的騎士自駕遊了一把,駕駛感覺還算不錯。不過還是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

26樓:庹蘭芳步蕾

汽車中國價效比最高的suv頻道提供價效比高的suv車型**、價效比

27樓:邴博藝酈軍

國產的奇瑞瑞虎、眾泰2008、陸風2×或4×、長城塞弗、長城哈佛。這幾款都不錯,看預算了。

28樓:疏慧英潮璞

推薦國產的東風悅達起亞獅跑,**車,外觀漂亮,大氣,油耗在9個左右

29樓:多肉女孩

首先要考慮你預算 以及需要國產車還是合資進口車等等因素

30樓:束溪兒勇曄

逍客兩驅高配(2.0x)

比較省油。城市裡上下班使用百公里耗油10.8升左右,這是其它同排量城市suv做不到的。

風行景逸也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xr-v和三菱奕歌

32樓:

suv哪款價效比高?上汽大眾途觀l令人驚喜

33樓:丘孤說浩然

具體要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不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無法向你推薦合適車輛的。

0萬什麼車價效比高,8 10萬什麼車價效比高?

去年買的威馳,用了之後覺得很不錯。價位也在十萬以內。本人覺得首先要看您買車主要是多用於幹什麼?如果只是便於生活,上下班代步多要考慮經濟實惠,如果是做生意或者經常跑長途就要偏向於實用和安全性了。本人覺得威馳在10萬以內的價位的同級別車中是比較經濟實用的。1.6手動每百公里油耗不超過7,真的很省省油!買...

求10萬左右價效比高的車,十萬左右價效比高的車有哪些?

個人推薦比亞迪速銳1.5tid雙離合豪華型,帶天窗這也是我選車必備條件 家裡老媽暈車,但是天窗一開馬上精神,咱小老百姓就希望就是一家去玩都高高興興的 車子的頭頂空間不錯,價效比那是相當不錯了,缸內直噴渦輪增壓 遙控駕駛 雖然沒什麼用 電子手剎 雙離合變速器 那可是要噱頭有噱頭壓要實用有實用,安全那就...

什麼電腦價效比高,什麼電腦價效比高

1.7000以下的筆記本非常多,而且基本上能買到i7的中高階獨顯本了 2.如果是學習用的話,完全不必在意配置,市面現在幾乎所有的本本都ok,不知道你說的 玩遊戲但是不玩大遊戲 具體是什麼情況。比如 憤怒的小鳥 cf這些遊戲都不算特別大型遊戲,一般的雙核處理器 中低端獨顯都能搞定 3.時間長了電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