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跑鞋價效比高,什麼牌子跑鞋價效比高

2023-01-21 23:40:08 字數 5476 閱讀 3647

1樓:運動用品鑑定

可以考慮新百倫跑鞋,夠舒服!

(1)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3)從款式上來講,復古系列注重色彩和材質等時尚元素的運用,甚至有些款式很前衛很潮。運動款的比較保守,顏色偏灰色白色等,不如其他運動品牌注重變化,但最近兩年好像運動款色彩也豐富了起來,有了很大改進。

什麼運動鞋價效比最高?

2樓:愛兔子的大漢

反正我就是穿喬丹。喬丹的運動鞋穿上賊舒服。而且也不是特特貴。就那些椰子或者其他的都有點兒貴。

3樓:請叫我吳大大

這樣的鞋有很多的呢,比若說特步啊,361啊喬丹啊都很便宜的

4樓:求尼瑪老公抱

這個必須得是阿迪達斯,阿迪達斯比耐克做得強,不知道多少倍,許多球星戰靴三400塊錢就能拿下。

5樓:素質紳士

我覺得喬丹的運動鞋就很不錯,價效比也不錯,就是感覺還穿的挺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喬丹的就不錯,然後李寧的也不錯啊挺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啊 我覺得比nike好很多 換季折扣力度非常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耐克的比較好,價效比更高一些。鞋子很耐磨。穿的時間比較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比較好,而且質量也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李寧吧,因為他的質量很好,而且**也不是很低

什麼牌子的跑步鞋價效比高?

11樓:田大收鑑賞

首先要確定你是什麼腳型,是內翻足、外翻足還是正常腳型。1、內翻腳穿的鞋是腳跟外側、前腳掌內側易磨損。2、外翻腳穿的鞋是腳跟外側、前腳掌外側易磨損。

3、正常腳穿的鞋是腳跟外側易磨損、前腳掌內外側均勻磨損根據腳型選擇適合增加的跑鞋。以亞瑟士為例。外翻足選擇穩定系列跑鞋,內翻足選擇減震系列跑鞋。

體重比較大的人建議買貴一點的減輕跑步時對腳踝和膝蓋的傷害。不建議在網上買,因為假貨和殘次品比較多。可以去大型商場或實體店看看,質量可能會***,效果可能也會更好。

經常跑步的話選擇一雙***的跑鞋是十分重要的。跑鞋最著名的4個品牌分別是美國的saucony(索康尼)

美國的new balance(新百倫)

美國的brooks(布魯克斯)

日本的asics(亞瑟士,愛思克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的跑鞋會稍微貴一些

什麼跑步鞋最好哪個牌子的? 15

12樓:fantasy奶昔

跑鞋品牌有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索康尼、brooks。最好的是索康尼的ride 9。

索康尼作為全世界四大知名跑鞋品牌,在今年推出了他們專業跑步鞋中的經典款式saucony ride 9。作為saucony旗下的緩震系列跑鞋,ride 9是一款完美融合該系列慣有設計元素和最新技術的標誌性跑鞋。

ride 9鞋面採用flexfilm無縫脈絡支撐技術,將一種輕質和極富動態彈力的薄膜材質應用於鞋面縫合部位,打造無縫貼合感,高透氣性的網布保持足部乾爽舒 適。鞋面多處都有反光條,加強夜跑的安全性。

前部和兩側鞋面使用熱帖合設計作為支撐材料,這裡使用的便是flexfilm技術,所謂flexfilm技術最初來自於saucony跑道專用鞋款,縮減了傳統支撐材料的負重,通過熱熔工藝將熱貼合材料與鞋面結合至一起,增加鞋面的支撐和包裹性。 當你穿上鞋調整好鞋舌與鞋帶後,從腳跟到腳背再到前腳掌能充分感受到跑鞋給予你的包裹感。

這一次的saucony ride 9以高效能訓練鞋為設計靈感,與ride系列跑鞋本身超凡感應效能相結合。在保證了該系列緩震與及時響應的特性後,耐久度與舒適度上再次提升。如果你希望擁有一雙千元級別的緩震跑鞋,這雙saucony ride 9再合適不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跑鞋品牌有:阿迪達斯、耐克、asics、mizuno、saucony、new balance,這些品牌的跑鞋中耐克zoom fly fk最好。

1、zoom fly fk

耐克此次對zoom fly flyknit的升級,並非只是將上一代zoom fly的鞋面變成了flyknit,此外它們將react泡棉代替之前的lunarlon,提升了中底的耐久性與柔軟富有彈力的腳感,特別是將中底內建的碳纖維尼龍板,換成了與 zoom vaporfly 4% 相同配置的全掌型碳纖維板,加倍提升了鞋子的機動性與推進力。

2、solar boost

阿迪達斯在solar boost跑鞋上堆砌的技術還是很多:boost中底、tailored fibre placement科技、aramis科技、新升級的energy rail穩定結構等等。這些堪稱高逼格配置,自然讓這一跑鞋擁有了全新戰力。

因為在boost之上就是solar泡棉,柔軟的泡棉材料與boost相互合作進一步增加緩衝和回彈效能。

3、nimbus 20

nimbus20是沿用至今高舒適度緩震跑鞋,上層spevafoam+gel膠+下層flytefoam,下兩層提供足夠的回彈,中底的gel膠帶來最強勁的緩震。在nimbus20的鞋面採用了gradient mesh 2.0漸層緹花網眼織物,提升透氣效能,並在重點受力部位採用無縫線技術,增加包覆性與支撐性。

提高跑鞋穩定性,穩定足弓,防止過度扭轉。

什麼品牌的跑鞋價效比高

跑鞋什麼牌子好

14樓:令雅懿

跑鞋什麼牌子好跑鞋這個應該上咱們這的諮詢一下什麼樣的牌子就知道什麼樣的牌子好了

15樓:蝸牛z快遞

如果你感覺肌肉疲勞、小腿或關節疼痛,可能就說明你的跑鞋緩衝性不足了。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李寧的䨻

nike的飛馬

亞瑟士adidas的跑鞋都不錯

運動鞋什麼牌子***?求推薦。

17樓:暴走少女

運動鞋***的牌子: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李寧lining(綜合運動品牌)、新百倫new balance(跑鞋界的貴族)。

推薦: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

1、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

作為世界知名運動品牌,耐克運動鞋總是很受消費者的喜愛,籃球鞋、跑步鞋、訓練鞋等,運動員可以根據不同的運動特性來選擇一款合適的運動鞋,舒適的材質搭載著頂尖科技效能,提供出色的穿著。

2、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

運動鞋哪個牌子***?來自於德國知名的阿迪達斯運動品牌,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色魅力,三條槓的設計不僅彰顯著品牌魅力,也讓運動鞋看起來更加時尚。

3、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

彪馬品牌以運動和休閒系列為主,並融入了當代時尚潮流元素,打造當下年輕一族的最喜愛的風格。彪馬運動鞋以其時尚休閒的款式、頂尖材質科技而備受歡迎。

18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運動鞋索康尼的質量非常好,強烈推薦索康尼。

索康尼品牌在美國享有「運動鞋中的勞斯萊斯」美譽,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具有100多年的歷史,產品分為專業運動系列和運動休閒系列兩大類。

半個世紀前,美國第一位在太空漫步的宇航員懷特就是穿索康尼登月的。saucony運動鞋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適應每一個人不同的腳型和步態。

索康尼在十幾年前曾短暫地進入過中國,在2023年的時候,saucony就已經進駐,只不過並沒有做太多的營銷和推廣。索康尼被譽為「運動鞋中的勞斯萊斯」是由於它的緩震技術。索康尼最主要的特點就是緩震,也因此就通過勞斯萊斯來形容索康尼的舒適性。

索康尼的運動鞋推薦ride 10,緩震旗艦,價效比高。足夠用了。怕受傷鞋買到了這個級別以後不要在鞋找原因了,多注意一下跑步之態和你運動計劃的合理性。

19樓:獅子

專業類的跑步鞋,跑步鞋四大品牌 asics 布魯克斯 索康尼 美津濃 這是四大頂級跑步鞋

asics 口碑最好也是最常見的, 索康尼在歐美比較多一些, 美津濃號稱是跑鞋中的勞斯萊斯也是在歐美居多, 我自己穿過的ascis 效果很好特別對體重大的人穿上感覺會更明顯,樓主體重較輕不知道感覺會不會那麼大 像這款 亞瑟士asics透氣穩定跑步鞋 男運動鞋 gel-surve 屬於中端的跑鞋應該可以滿足需要,  如果是跑量不大日常使用可以買個基礎款的asics亞瑟士 跑步鞋男緩衝跑鞋contend ascis 是屬於矽膠減震, 我也穿過布魯克斯的是油包減震鞋效果也不錯,  不過國內相對少見一些,大家可以自己在網上搜檢視

相比 耐克  阿迪等四大跑鞋跟它們不在一個級別當然如果找一些便宜的也可以的考慮國產的像李寧 安踏等,  個人感覺國產的方面李寧還可以

20樓:金色飛賊

不一定說牌子,質量呢個東西啊,很難說,像我原來花5快買的一個地攤貨t恤,穿了3年嗯是沒穿壞(放心說的是21世紀的物價),牌子不決定質量,個人覺得安踏好些,錢不怎麼貴,質量可以(我有雙籃球鞋,天天打球,穿了一年才壞,壞的時候連表面都沒壞,只是鞋底壞掉的),什麼nike,阿迪的,取個什麼幾代的名字,那是天價,鞋好不一定打得就好,我們隊長打比賽時只穿你那個15一雙的布鞋,還不是超猛!再說我們運動時又不殘繃帶的,保護主要靠自己!好了,具體自己斟酌,反正安踏確實可以!

主要是支援國產!

不過樓主你不給分好不爽哦,虧我打這麼多字!

21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運動鞋李寧的***。李寧近幾年可以與國際大牌相媲美了,不管是從外觀款式上還是材質科技上,推出的運動鞋質量非常好,可以適合各種運動的穿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nike的鞋子。

它適合在室內打球穿,效能比較好,多數是帶緩衝氣墊的,穿著比較舒服,雖然**比較貴!,但是價效比高。

23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champion(冠軍)、jordan(喬丹)、new balance(新百倫)、nike、reebok(銳步)、scott(斯科特)

24樓:

實用性的可以選擇耐克阿迪達斯,網評不錯,隨便穿呢復刻的腳感也不錯

25樓:行動的兔子

我個人覺得耐克的非常耐穿,雖然**稍微貴點,但一雙運動鞋可以穿幾年的時間,這樣算起來,還是比較划算的。比如兩年前買了一雙耐克的黑色網紋的鞋子,幾乎天天穿,出後跟磨損點外,其他都好好的,洗了晒乾簡直還像新的一樣。

充電寶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

充電寶已經bai是比較成熟的du一個產品了,目前市場zhi上的充電dao 寶品牌也很多。像小米 回iwalk 華為等答都是很具有價效比的。相比小米華為,iwalk在充電寶市場已經深耕多年,專注移動電源市場。旗下的產品最大的一個亮點就是自帶充電線,能夠在外出的時候最大程度的減少麻煩。中的祕書寶,自帶充...

什麼牌子的枕頭價效比高啊,什麼牌子的枕頭好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那睡眠質量很重要,內比如說床墊啦,被褥啦 都容必須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比如說床墊的軟硬啦,被褥的面料適合自己的 嗎?這些都很重要,至於說枕頭那是最重要的了,一個好的枕頭能讓人有一夜好夢,第二天就會精神抖擻!那具體什麼牌子呢不好說,大牌子的質量有保障些,比如說什...

桌上型電腦什麼品牌價效比高,臺式電腦什麼牌子的價效比最高

對於眾多的臺式電腦品牌裡,我比較推薦的是戴爾的臺式電腦,在眾多的電腦大廠裡面,戴爾應該是做的還算不錯的。靈越3670 中等配置,滿足日常使用 戴爾電腦在各個 區間都有對應的電腦,質量是相當不錯的,而且 也不是很昂貴,比如這款靈越3670,搭載i5八代處理器,8g執行記憶體,128g固態,1t機械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