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專業去英國留學哪幾個學校比較好

2022-02-04 02:35:23 字數 5592 閱讀 3046

1樓:寰興留學

1、劍橋大學

作為英國古典名校,乃至世界頂尖院校,英國劍橋大學被公認為世界上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這所公立制的綜合型大學,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學院制,劍橋大學**不過擔當一個像聯邦**的角色,掌管一些巨集觀的事情,31所風格各異的自治學院史背景不同,每個學院在經濟上自負盈虧,因此各個學院在行政財務,招生教學,都有很大的自主權。本碩連讀,在第三年結束會獲得學士學位榮譽,在第四年的課程結束會提供獲得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如果第三年休學,則意味著為完成自己的學業,雖說基本上沒有見過這種情況!

課程內容:主要就是對工程學的基本概述,包括:機械和結構工程,以及材料、電子和資訊工程。

申請條件:211型別學校,gpa90+,雅思7.0

2、帝國理工學院

這所小型的理工強校,英國帝國理工學院是超級g5大學中最具特色的英國大學,這所被認為英國最嚴格、入學標準最高的英國大學,其下五個學院(工程學院,醫學院,自然科學院,生命科學院和商學院)中,以工程學院最為著名。帝國理工機械工程專業課程內容:主要就是學習設計、開發、運營以及製造新機器、裝置以及機械的過程。

申請條件:gpa85+,雅思6.5

3、利茲大學

既沒有倫敦、曼城、格拉斯哥這些大城市的熱鬧與繁華,也沒有劍橋、愛丁堡這些古老城市般的懷舊,整座城似乎也沒有向大城市發展的意願,倒是更樂意地朝著「宜居城市」的名頭,利茲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世界百強名校,英國頂尖學府,英國常春藤名校聯盟「羅素大學集團」成員,紅磚大學成員,它更是全英第二大規模的大學,現有學生人數約三萬名,學生人數排名全英第8位。利茲機械工程專業課程內容:主要是給予課程專案工作實踐經驗。

申請條件:gpa85+,雅思6.5

4、巴斯大學

巴斯不是伯明翰謝大red-brick那一派,典型的「平板玻璃大學」,和華威蘭卡一個輩分,只是也一樣傲慢不可一世。巴斯大學坐落在英格蘭巴斯市的一座山上,巴斯的學生基本都需要坐公交車上學,說來麻煩倒也落得幾分愜意,沒那麼多的紛擾糾葛,春來看繁花,夏來乘陰涼,秋來窸窸窣窣的落葉,冬日窗外斷斷續續的白。其實,一切都剛剛好。

巴斯大學的28個學科中有24個位列英國前十,其科研水平被評為世界領先。巴斯大學機械工程課程內容:主要研究航空航天、汽車工程、醫療以及製造管理等,通過專案考試以及演示獲得評估

申請條件:gpa85+,雅思6.0

5、布里斯托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是英國最負盛名的高等學府之一。作為一所蜚聲全球的高等學府,它致力於通過拓展知識疆界來解決21世紀全世介面臨的需求及其他共同關注的問題,為全球面對的各類挑戰尋找答案,培養未來的領導精英。作為一所世界五十強頂尖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共有28個學科進入世界前100,9個學科進入世界前50,3個學科進入世界前20。

布里斯托大學機械工程專業課程內容:主要就是課程講座及研究專案的形式,理論與實踐結合。

申請條件:gpa80+,雅思6.5

2樓:51學

英國讀機械工程專業,哪些學校比較好:

劍橋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愛丁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帝國理工學院、紐卡斯爾大學等。

機械工程的錄取條件:由於國內的專業設定同英國高校有差異,申請人需要根據自己的背景經歷確定到底選擇什麼方向。總的來說,申請機械工程要有很好的工程背景,即非常優秀的數學和物理學的成績;良好的實際動手能力,即實驗儀器的操作、常用計算機軟體的熟練使用。

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1 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

2 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3 謝菲爾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4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5 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

6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7 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7 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

9 斯特拉思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10 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

11 諾丁漢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12 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13 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14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15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16 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17 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

18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19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 )

20 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21 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22 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

23 斯旺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

24 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25 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

26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27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

28 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

29 羅伯特戈登大學(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30 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

30 哈珀亞當斯大學學院(harper adams university)

32 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33 史塔福郡大學(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34 阿斯頓大學(aston university)

35 布拉德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bradford)

36 西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37 普利茅斯大學(plymouth university)

38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39 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

40 格林威治大學(university of greenwich)

41 德蒙特福德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

42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3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44 諾森比亞大學(northumbria university)

45 阿爾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ulster)

46 曼徹斯特城市大學(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47 **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48 索爾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salford)

48 提茲塞德大學(university of teesside)

50 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

英國排名前50機械工程

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選哪些學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專業作為傳統的工科專業,機械工程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時至今日無論是在中國還是美國,其都有較為成熟的教育體系。因此,對於擁有良好工科背景,特別是數學和物理知識基礎紮實的學生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機械工程是通過利用物理定律為機械系統作分析、設計、生產及維修,要求學生對應用力學、熱學、物質與能量守恆等基礎科學原理有鞏固的認識,並利用這些知識去分析靜態和動態物質系統,創造、設計實用的裝置、裝置、器材、器件、工具等。機械工程學的知識可應用於汽車、飛機、建築、橋樑、工業儀器及機器等各個層面之上。

專業研究方向分為:能量大類、材料大類、製造類、控制類、聲學、光學類等。

機械工程專業一般是工程學院下,有獨立的department,有的學校會把它和製造或是航空航天專業放在一起。

常見的專業課程設定:靜力學、動力學、工程製圖、機械設計基礎、電腦建模、機械振動、固體力學、能量系統、機械系統、流體力學、自動控制熱力學、材料科學與機械製造系統、熱傳導等。

從職業導向來看,機械工程師分佈在工業企業,商業,**和高校等眾多領域,服務於科研,設計,開發,測試,製作,操作,市場營銷,銷售,管理等領域,其覆蓋面是很廣泛的。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的機械技術大多以計算機應用為平臺,掌握一定程度的程式設計軟體技術是順應現代機械發展的趨勢。

申請要點

首先就是專業背景的考量。申請me要求申請者擁有良好的工程背景,特別是優秀的數學和物理學的成績,同時具備良好的實際動手能力,包括實驗儀器的操作以及常用計算機軟體的熟練使用。學術背景往往是理工科專業申請非常看重的因素之一,只有具備與目標專業相吻合的學術背景,才能在申請中突顯其優勢,也會對自身未來的專業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明確了自己的學術方向之後就需要確定自己申請學校的檔次了。一般來講,master比較看重gt成績,phd則更看重科研經歷。因此,phd的申請難度會比master大一些,當然,給獎的機率也會比master高。

所以,申請者一定要結合自身背景,合理的選擇學校檔次。

學校選擇

美國:univ of california - berkeley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佐治亞理工學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卡內基梅隆大學、univ of michigan --ann arbor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texas a&m university德州農工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俄亥俄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加州大學歐文分校、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羅里達大學(ufl)、clemson university克萊姆森大學等。

英國:劍橋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愛丁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帝國理工學院、紐卡斯爾大學等。

我想問一下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去澳洲留學好嗎

羅羅 不合適。推薦 德國,日本,美國。德國 世界機械強國,德國工程師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和認可度名列前茅,特別是亞琛畢業的工程師。優點 德國教育嚴謹,文憑認可度高。費用中等且學生擁有合法打工時間,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的起。很多學校不用支付學費,學生準備生活費就可以了。就業前景好,德國畢業的學生在國際上認可...

本科機械工程專業學生,學的外語是德語,如果在國內考研,適合的

來我們同濟的cdhk吧,本身就是中德聯合的研究生學院,和德國著名tu合作辦學,可以拿中德雙碩士學位 機械 德語 考研 學校?20 你申請德累斯頓工大的diplom吧,這個學校的機械自動化專業在德國很有名,還來的及,我馬上就去這個學校了,想去可以問我 如果你成績好的話可以考同濟大學的中德學院.我想20...

英國留學簽證調整主要體現在哪幾個方面

英國留學簽證調整主要體現在以下七個方面 1.從2012年4月起,想成為擔保機構的所有院校都必須獲得 高度信任的擔保機構 並且在2012年底前受到法定的教育監察機構的認證。這一措施將使大學 私立學校和公立延續教育學院在新的學生簽證系統下得到更好的發展。這更意味著英國將繼續歡迎高質量的國際學生。2.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