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玻尿酸好用,哪些牌子的玻尿酸比較好用?

2022-01-14 01:02:06 字數 2045 閱讀 6250

1樓:太原麗都整形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在醫學美容方面,常用於注射美容填充。玻尿酸可以用於面部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鼻脣溝(法令紋)、脣部皺紋、眼瞼皺紋、頰部皺紋等面部皺紋填充,以及豐脣、豐太陽穴、豐蘋果肌、豐下巴、隆鼻等其他組織填充。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皺紋,重塑面部完美線條。

玻尿酸是人體**基底層的一種物質,當填充注射入**時,會被人體不斷的吸收、分解,對人體無任何毒***,是目前最為安全的美容填充劑。醫學上一致認為,填充於人體的物質,一般在體內的停留時間越短,對人體健康是越安全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肌肉及**走向也會發生一定的改變,如果時間太長,很容易造成填充物與以後的肌肉結構不和諧,影響美觀。一般玻尿酸的保持時間在6-12個月,當然也與每個人的新陳代謝情況以及護理情況有關,還有一些長效的玻尿酸能保持時間更久。

2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玻尿酸並非越濃越好,濃度在0.025%-0.05%就足夠了,濃度過高使用起來會有油膩感。注意不要選擇帶功能性的玻尿酸,因為這樣會改變其補水的穩定性。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品牌:瑞典產瑞藍2號、韓國伊婉;國產品牌:潤•百顏、eme(逸美)、海薇、舒顏、寶尼達、法思麗。

瑞蘭2號 來自瑞典 效果維持時間 6-12個月伊婉 來自韓國 效果維持時間 6-12個月潤百顏 來自中國 效果維持時間 6-12個月海薇 來自中國 效果維持時間 6-12個月舒顏 來自中國 效果維持時間 6-12個月逸美 來自中國 效果維持時間 12-14個月 非純玻尿酸

寶尼達 來自中國 效果維持時間 一年以上 非純玻尿酸法思麗 來自臺灣

4樓:欣雪兒王華

玻尿酸品牌、種類非常多,具體什麼牌子好,要因人而異。不同品牌會根據不同交聯程度來生產不同型號的玻尿酸。選擇注射哪一種的時候,可以從分子大小上可能,並充分尊重醫生選擇。

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代謝時間也都不同,作用也有些差異。

哪些牌子的玻尿酸比較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朋友的推薦下使用的fillmed菲歐曼玻尿酸。這個是法國出名的品牌,在19年的時候由菲洛嘉醫學升級更名為fillmed的。升級後的產品安全和效果那可都是很出色的。

祛木偶紋效果可以說是立竿見影的,經過醫師一針注射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我的嘴角的木偶紋變淡了的效果。做完即走,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玻尿酸哪個牌子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院瞭解即可,玻尿酸的真偽比較好鑑定,一般注射除皺屬於醫療美容專案,而生活美容院是不具備註射資質的,但部分不法商家受利益驅使,在不具備資質的情況情仍然開設注射專案,而且為了使利益更大化使用假冒偽劣產品冒充審批正規產品,給消費者帶來了巨大的身體痛苦及精神壓力。cctv電視平臺呼籲大家科學對待注射美容,現場教給大家幾種簡捷方便的真假玻尿酸的辨別方法:首先看包裝,許多假冒玻尿酸包裝都很不正規,有義大利生產的,有法國生產的,產地五花八門,其實經過中國批准的玻尿酸只有三種:

一種是伊婉,一種是瑞藍,另一種逸美,如果消費者對包裝鑑別沒有把握的話,還有一種辦法,就是登陸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產品批號,通過正規渠道引進的玻尿酸,在**上都有備案,一查便知。其次,看溶劑樣態,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時候感覺很細膩,搓幾次慢慢就變乾淨消失了;但是奧美定明顯的顆粒偏大,膠凍狀,很難迅速在凝固後消失;而矽膠則是一種油劑,搓起來感覺油乎乎的。最後,看針頭大小,矽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它的針頭很粗,針頭若是過細的話矽油是推不出來的;而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所以使用的針頭也很細小。

7樓:碧時芳茹子

潤百顏其實就是國產的玻尿酸在**上要比後面兩種便宜一些,伊婉的話是韓國的,比較適合我們使用,至於瑞藍那是外國的,比較適合歐美人使用。

8樓:旗淑蘭鬱乙

今天還聽我們公司同事說起伊婉這個牌子額,感覺她前段時間休了個假出去玩了一圈回來整個人都邊漂亮了,具體也說不出來**變了,但是就是看著氣色精神真的好,後來說起來才知道是休假時候去打了這個玻尿酸,感覺很自然的

韓國玻尿酸品牌有哪些,韓國玻尿酸有什麼牌子

目前在國內上市 有證的 合法使用的 就只有lg 就是依婉 紐拉伊婉貝拉,效果都是美美噠。hanguovgou,韓國直髮 在國內有認證的只有lg健康生活的。hanguovgou,韓國直髮.韓國玻尿酸有什麼牌子 yvoire玻尿酸 是韓國lg生命科學生產的。yvoire有三種 yvoire classi...

哪個玻尿酸更好,什麼牌子的玻尿酸是最好的

選擇玻尿酸並非越濃越好,濃度在0.025 0.05 就足夠了,濃度過高使用起來會有油膩感。注意不要選擇帶功能性的玻尿酸,因為這樣會改變其補水的穩定性。玻尿酸的真偽比較好鑑定,一般注射除皺屬於醫療美容專案,而生活美容院是不具備註射資質的,但部分不法商家受利益驅使,在不具備資質的情況情仍然開設注射專案,...

什麼是玻尿酸,玻尿酸功效與作用,玻尿酸的作用與功效?

什麼是玻尿酸?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是一種由d n 乙醯氨基葡萄糖和d 葡萄糖醛酸為結構單元的高分子粘多糖,是一種透明的天然多醣類膠狀結晶物,大量存在於人類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功效與作用 玻尿酸外觀透明 具有粘合的膠狀物質,在 組織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