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那個玻尿酸牌子做嘟嘟脣好一點,玻尿酸打嘟嘟脣以後嘴脣會不會變形發硬啊

2021-07-22 16:43:58 字數 2601 閱讀 7015

1樓:華怡醫美

你好,玻尿酸的牌子很多,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玻尿酸豐脣是指通過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來達到豐脣的效果的一種美容手段。玻尿酸填充豐脣採用注射的方法將玻尿酸材料注入到脣部,通過增加皮下組織的容積來支撐起凹陷的嘴脣,從而實現豐脣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玻尿酸原液是一種透明酸質(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為醣醛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玻尿酸,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容積,讓**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3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嘟嘟脣是**與可愛的代表,這種飽滿美麗的脣型能夠給美麗增色不少,但是很多人的脣型不好看單薄想要變成嘟嘟脣該怎麼做呢,注射豐脣可讓求美者美麗蛻變。至於哪個牌子玻尿酸好應該根據自己的脣部情況結合醫生的建議來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潤百顏、伊婉

太陽穴:法思麗、瑞藍、伊婉

臉頰:法思麗、潤百顏

蘋果肌:法思麗、潤百顏

臥蠶:瑞藍、伊婉

豐脣:瑞藍、伊婉

鼻子:法思麗、潤百顏

下巴:法思麗、潤百顏

玻尿酸打嘟嘟脣以後嘴脣會不會變形發硬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玻尿酸是進行脣部塑形的首選的材料,一是材料易得、**適中,二是通過注射施術,沒有切口,易於恢復。

要知道用於填充的玻尿酸分為大中小三種,這三種分子的支撐力和柔軟度也不盡相同。一般來說嘴脣塑形都會使用中小型分子來進行,大分子玻尿酸多用於鼻部或者額頭填充。

而在中小型分子上,小分子的柔軟度更強,很適合本身脣部條件還不錯,想要改變脣形的求美者,因為注射量相對較少,所以術後基本不會出現發硬的情況。

而有些求美者本身嘴脣較薄,想達到豐脣效果的同時,還想要擁有微笑脣型。這種情況下,就必須注射相對較多劑量的玻尿酸,並且因為需要更強的支撐力,所以要選擇中型分子來進行注射。

這就意味著在注射初期,此時玻尿酸的凝聚性更強,難免會有輕微發硬的情況出現。不過這種情況是暫時的,大概兩到三週左右,就可以恢復到比較自然柔軟的狀態。

至於變形問題,除非在注射時就出現問題,不然後期玻尿素是不會自行出移位的。

6樓:**座孫秋巧

最好不要打, 任何美容產品都會有它的***,還是自然的好。

7樓:福清天寶醫院丶

你好,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醫師的經驗足夠豐富以及操作規範,玻尿酸都是**,是不會導致變形發硬。

嘟嘟脣用伊婉玻尿酸打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分子的交聯玻尿酸質地

最硬,維持時間最久,適合塑性。比如打眉弓、山根、隆鼻、以及下巴都是不錯的選擇。最新批文的喬雅登就是該型別。

●中分子的玻尿酸一般質地略軟,適合軟組織填充以及一定的填充除皺。比如額頭、太陽穴、蘋果肌、山根、脣部、下巴、鼻脣溝等位置。

●小分子的玻尿酸一般用於精細的部位精雕,以及除皺。非交聯的小分子玻尿酸也被用來打水光針使用。比如我們經常說的臥蠶部位、法令紋等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用玻尿酸豐脣:玻尿酸豐脣就是將玻尿酸注射在豐脣的部位,達到豐脣目的。由於玻尿酸是人體自有成分,廣泛存在於胎盤、羊水、晶狀體、關節軟骨、**真皮層等組織,因此與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排斥和過敏反應。

用玻尿酸注射豐脣後,不僅可使脣部看起來更飽滿,而且還能增加脣部的水分、光澤和彈性,讓雙脣充滿極致**。  豐脣術術後要注意:  1、豐脣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及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  2、術後幾天內儘可能使用彈力繃帶,避免血腫,幫助收緊**;  3、遵照醫囑在自體脂肪豐脣術後口服消炎藥3~5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是人體本身就有的一種物質,與膠原蛋白一樣是**組織的構成物之一,玻尿酸在**組織裡所起的作用是支撐**構成**支架,同時它本身可以凝聚水分子,具有高效除皺及保溼的作用。

11樓:唐姿字鴻哲

現在玻尿酸豐脣是很常見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看下張振整形,

請問用了假的打嘟嘟脣的玻尿酸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玻尿酸會吸收的比較完全。不正規的玻尿酸不能完全吸收,甚至不吸收,時間長會發炎紅腫,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不可預知。所以還是選擇正規醫院,正規產品。

望幫助你請採納

13樓:東關街道林

嘴脣會出現腫痛、硬結、發炎、糜爛流膿等等症狀,對容貌的影響很大,要用全息六維層離清奧術取出假玻尿酸才能解決其危害,讓身體**。

玻尿酸打嘟嘟脣效果好嗎

14樓:糜若谷酒女

玻尿酸豐嘟嘟脣的優勢

1、玻尿酸豐脣可以立刻見效。

2、玻尿酸豐脣效果自然,比起手術豐脣,更加柔軟逼真。

3、玻尿酸豐脣無復原期,注射後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

4、注射的玻尿酸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人體**組織不會產生排斥,非常安全,無任何***。

玻尿酸打嘟嘟脣,玻尿酸打嘟嘟脣幾次永久?

玻尿酸打嘟嘟脣是比較好的,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求美者脣部的情況,讓脣部看著更加的美麗,建議求美者選擇品質好一些的玻尿酸,這樣效果要好得多,注射以後要注意脣部的清潔,同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玻尿酸打嘟嘟脣幾次永久?根據您的問題來看,一般需要兩到三次,這與您自身的實際情況有關,手術的安全性高,恢復時間快...

打完玻尿酸過了兩天眼皮發紅紫,打玻尿酸嘟嘟脣時候,嘴脣上面成血紫色了,怎麼回事

由於玻尿酸具有填充效果較持久,不易誘發免疫反應,過度填充後可逆轉等優點,其臨床應用較為廣泛。但是,如果術前準備不足或操作不當,有時也會為注射玻尿酸美容招來不 良反應。例如 紅斑 壓瘀斑和腫脹等,這些就都是注射玻尿酸美容後最常見的炎症性反應。紅斑 紅斑在注射玻尿酸中十分常見,但嚴重的紅斑預示著感染或壞...

韓國玻尿酸品牌有哪些,韓國玻尿酸有什麼牌子

目前在國內上市 有證的 合法使用的 就只有lg 就是依婉 紐拉伊婉貝拉,效果都是美美噠。hanguovgou,韓國直髮 在國內有認證的只有lg健康生活的。hanguovgou,韓國直髮.韓國玻尿酸有什麼牌子 yvoire玻尿酸 是韓國lg生命科學生產的。yvoire有三種 yvoire cla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