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125 2f摩托車小鏈條怎麼調

2021-10-03 13:08:36 字數 755 閱讀 2222

1樓:停步傾聽

可以通過張緊器調節。

1.鏈輪裝在軸上應沒有歪斜和擺動。在同一傳動元件中兩個鏈輪的端面應位於同一平面內,鏈輪中心距在0.

5米以下時,允許偏差1毫米;鏈輪中心距在0.5米以上的時,允許偏差2毫米。但不允許有摩擦鏈輪齒側面現象,如果兩輪編移過大容易產生脫鏈和加速磨損。

在更換鏈輪時必須注意檢查和調整偏移量。

2.起重鏈條的鬆緊度應適宜,太緊增加功率消耗,軸承易磨損;太鬆鏈條易跳動和脫鏈。鏈條的鬆緊程度為:從鏈條的中部提起或壓下,兩鏈輪中心距的約為2%-3%。

3.新的起重鏈條過長或經使用後伸長,難以調整,可看情況拆去鏈節,但必須為偶數。鏈節應從鏈條背面穿過,鎖片插在外面,鎖緊片的開口應朝轉動的相反方向。

4.鏈輪磨損嚴重後,應同時更換新鏈輪和新鏈條,以保證良好的齧合。不能只單獨更換新鏈條或新鏈輪。

否則會造成齧合不好加速新鏈條或新鏈輪的磨損。鏈輪齒面磨損到一定程度後應及時翻面使用(指可調面使用的鏈輪)。以延長使用時間。

5.舊的起重鏈條上不能與部分新鏈條混合使用,否則容易在傳動中產生衝擊,拉斷鏈條。

6.起重鏈條在工作中要記得及時加註潤滑油。而潤滑油則必須進入滾子和內套的配合間隙,以便改善工作條件,以減少磨損。

2樓:mikey暖男飛

可以通過張緊器調節!如果張緊器調節到底,還不行,建議找技師拆下來用電焊焊接一個螺帽!就不用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鏈條是在發動機裡,拆開發動機才能調,

鈴木摩托車電瓶型號,鈴木豪爵摩托車125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鈴木有好多型號的哦,mtx7a,mtx9a,mtx5al,mf7 1,mf9 2,mf6.5 建議上某寶看看motobatt的膠體電瓶,美國的品牌,本人cb400在用,不錯,鈴木豪爵摩托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摩托抄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12n7 3b,尺寸是高14cm 寬bai13...

望江鈴木摩托車官網,鈴木摩托車中國官網

現在只有重慶望江而沒有望江鈴木了,望江鈴木被豪爵收購了,為豪爵生產一些發動機,現在只有望江摩托,與鈴木沒有關係,現在的望江就是個三線小品牌,它與不再生產鈴木車型,質量一般般。主要生產三流摩托產品,該品牌的產權也變更了,下面連結即是望江官網 網頁連結 重慶望江摩托車製造 是一家以經營摩托車為主的生產加...

豪爵鈴木摩托車和新大洲本田摩托車誰好

目前國內的踏板摩托就豪爵鈴木的踏板最好。最安全皮實舒服。而油耗相對高點,多出0.5升左右。有預算89千就豪爵鈴木,7千以內五羊本田。為什麼豪爵好。一個他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廠。再者從車架和發動機的設計上考慮,當年的原裝日本的超人和海王星款,到現在有17年了吧沒見過有斷車架的而他們的發動機都安靜到你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