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車適合用什麼型別機油,新天籟用什麼標號的機油

2021-10-03 13:02:14 字數 4842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籟這輛車建議使用原廠全合成機油,或者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可以使用5w30的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籟這款車一般使用4s店原廠的機油就可以,如果自己在外邊換可以換,殼牌,嘉實多等大牌子的機油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車子搭載2.0l自吸款發動機車輛保養建議用嘉實多磁護全合成5w-30標號的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天籟這款車子用全合成的機油就ok了,級別5w-30的就行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天籟適合粘稠度稀點的機油,因為日本車的發動機內部零部件間隙量小,推薦原裝機油或者是美孚一號,合成機油的流動性和潤滑性都要高於普通的礦物質機油對車輛發動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籟這個車子保養話建議使用機油標號5w-30的機油,在4s店保養使用原廠機油就可以的,如果自己購買機油可以使用美孚的全合成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保養時更換機油,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原廠機油的整體潤滑效果非常好,質量也比較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籟這款車使用原廠的5w30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5000公里更換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天籟這款車的話,一般來說你用他的原廠機油就可以了,在外面保養的話,可以使用5w30的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四s店保養的話,還是建議使用原廠機油一般原廠機油也是最好適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天籟這款車保養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更換原廠全合成機油,比如美孚殼牌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更建議使用5w30標號的機油,比如嘉實多美孚一號質量比較可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天籟這個車子建議就加美孚一號全合成5w-30的機油比較合適一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籟這輛車的話可以考慮下使用原廠全合成機油或者是美孚殼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後期維修保養可以考慮一下大品牌的機油,美孚或者嘉實多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這款車建議你加嘉實多半合成機油就可以,加註5w30這個標號的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都是自吸車,對機油也沒什麼特別要求,一般5w30四季通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儘量選擇全合成機油,5w30型號就可以了,每隔1年或者一萬公里更換一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天籟車子你可以更換5w-30的全合成機油合適的,美孚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建議使用原廠機油,要求高的話可以使用美孚一號全合成機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正常的情況下,新增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5w-30的就可以了。

新天籟用什麼標號的機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使用手冊建議天籟使用標號為5w-30 sn的全合成機油型號。

發動機機油5w30中「5」表示機油的低溫流動性好壞,數字越小表示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5代表耐外部低溫-30°c;30代表100攝氏度時運動粘度標準為30,這個數字表示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在s後面的字母表示的意義是從「sa」一直到「sn」,每遞增一個字母,機油的效能都會優於前一種,機油中會有更多用來保護發動機的新增劑。字母越靠後,質量等級越高,國際品牌中機油級別多是sf級別以上的。

例如,殼牌非凡喜力(shell helix plus)是api sm級,而殼牌紅色喜力機油(shell helix red motor oil)則是api sg級,這說明非凡喜力的質量等級要高於紅喜力。

擴充套件資料

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

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在4s店保養的話用專用的機油就非常的不錯,要是在外面保養可選擇美孚或嘉實多大牌子的5w-30機油,潤滑效能好,抗磨效能強強!噪音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可以根據汽車保養手冊推薦的粘度選擇機油,日韓車系、國產車一般選用5w-30粘度的機油即可;歐洲德系車輛大多選用5w-40粘度機油比較合適;美系車輛主要選用5w-30粘度即可;新舊車輛對粘度要求也是不同的,新車氣缸、活塞環和活塞環之間間隙比較小,適合選用低粘度較稀的機油,老舊車輛由於長期磨損,內部間隙增加,應該選用更加濃稠高粘度機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全合成的機油,品牌好的有嘉實多,美孚一號都是比較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保養是更換機油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原廠機油的整體潤滑效果非常好,質量也非常可靠。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日產天籟的話建議選擇使用嘉實多半合成的機油就是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建議就用5w-30的機油比較好一些了,推薦美孚,嘉實多或者殼牌都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汽車的話是用5w30或者是5w40的全合成機油,相對效果還是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使用四季通用機油,5w-30粘度級別的機油即可,可以選擇優質礦物油也可以選擇半合成機油,礦物油更換週期為半年或者5000公里,而半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八個月或者7500公里,半合成機油產生的發動機油泥較少,更利於發動機的養護。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產天籟這款這個人覺得使用原廠專用的機油就可以了,使用四升機油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用5w30標號的就可以屬於四季通用的,選擇原廠機油就行或者嘉實多,美孚,殼牌這三大知名品牌。

33樓:匿名使用者

ngk全合成機油5w-30 /40,四季適用,ldh特殊配方,1萬公里一換,同樣適用高效能引擎使用

日產天籟最好用什麼機油?

34樓:翠花鐵柱

日產天籟最好用什麼機油,總結一下幾點:

1、沒什麼最好的機油,適合你車子的就是最好的。

2、機油有潤滑、冷卻、密封、清潔極大作用,機油的好壞是他的高溫粘度和低溫流動性。5w-30是比較適中的 、如果你是極冷極熱的環境那就用0w-40的機油。牌子的話你自己選,只要是**都行。

3、根據使用手冊選擇,可選用半合成機油(最低要求),但最好是選用全合成機油,無論是合資或國產的全合成機油都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一般都是比較成熟的技術!所以不是很挑機油!天籟的話sl以上的都可以!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sn 5w 40的半合成機油 列如磁護或藍殼 好的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也確實明顯!機油帶來的磨損不是短時間能看得出來的!如果車比較新也可以用0w 40的全合成機油 如果不是那麼新就不必了!

因為這類機油雖然效能強勁但油膜較薄,適合精密的發動機!磨損稍大的機器內過大的縫隙會導致機油的損耗!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外機油的選擇w前的數字越小表示機油在低溫下的流動性越好 後面的數字越大表示機油粘度越大!換言之就是好的機油在惡劣的情況下如寒冷或炎熱的區間變化越小!5w 40這類的機油就是說工作環境在-30度至零上40度都可以使用!

不知道在哪買的話可以上京東看看!很便宜還保真!一般第二天就能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什麼最好的機油,適合你車子的就是最好的。

一般用5w-30的機油,如果你是極冷極熱的環境那就用0w-40的機油。牌子的話你自己選,只要是**都行。

機油有潤滑、冷卻、密封、清潔極大作用,機油的好壞是他的高溫粘度和低溫流動性。5w-30是比較適中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用金美孚,極護,灰殼

38樓:逍遙楚客

買車的時候一般4s店都會推薦你們使用461的全合成機油,如果自己是定期沒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的話,260的合成機油也是比較好的。可以用。一般用5w-30的機油,如果你是極冷極熱的環境那就用0w-40的機油。

牌子的話你自己選,只要是**都行。機油有潤滑、冷卻、密封、清潔極大作用,機油的好壞是他的高溫粘度和低溫流動性。

39樓:保琪稅夢寒

恩,這三種油都屬於半合成機油,從檔次上說差不多,但如果從適用性來說,日產屬於日系車,一般都可以使用粘度很低的機油,所以30粘度很合適.所以個人推薦使用美孚速霸2000

40樓:危森弘懋

天籟的機頭都是用5w30的機油,4s裡那種是殼牌oem的,俗稱方程式殼牌。

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新天籟25XL保養大家談談用什麼機油

天籟2.0l車型和2.5l車型保養的專案和 是一樣的。它提供了四種機油給大家選擇,其中礦物油的 相對便宜 規格 10w 30,138元 桶 4l 其它合成機油每瓶則均要280元以上。好一點的,就美孚一般的就嘉實多磁護。現在是夏季了不建議用此機油,此機油的粘度等級偏稀,用於夏天潤滑的質量會差一此,特別...

新天籟的大架號在什麼位置,新天籟的車架號在哪裡呢?

從車外看,前擋風玻璃右下方 很明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天籟副駕駛的縱梁上。車輛識別號碼 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或車架號碼 簡稱vin,是一組由十七個字母或數字組成,用於汽車上的一組獨一無二的號碼,可以識別汽車的生產商 引擎 底盤序號及其他效能等資料。為...

25的新天籟機油加多少升才最合適

加4升!全合成的 高!其實半合成的就很好!一般來說轎車的機油加註都是在4l左右,如果不夠的話,一般都是4l 1l。可以通過加機油來確定加多少。先選擇4l的油,在加至3l左右時,檢視機油標尺,然後慢慢加入,一邊加,一邊看機油標尺。加到機油標尺的上下刻度之間就夠了,不能在加了。在啟動發動機看下,如果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