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的新天籟機油加多少升才最合適

2021-03-03 23:50:46 字數 484 閱讀 2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加4升!全合成的**高!其實半合成的就很好!

2樓:小扣扣酷

一般來說轎車的機油加註都是在4l左右,如果不夠的話,一般都是4l+1l。可以通過加機油來確定加多少。先選擇4l的油,在加至3l左右時,檢視機油標尺,然後慢慢加入,一邊加,一邊看機油標尺。

加到機油標尺的上下刻度之間就夠了,不能在加了。在啟動發動機看下,如果不夠在加一點就行,這樣就確定加多少油了。在選擇機油的時候,萊茵有機鉬機油(節約油費多餘5%)、美孚、殼牌、道達爾等都不錯。

上述方法樓主可以試一下。

3樓:陸睹小童鞋

會有影響,建議新車還是不要開快車。

4樓:雙子地方大哥哥

有遊標尺啊,用將遊標尺升入機油箱,觸底,機油的量到達了遊標尺的刻度,那說明機油就夠了,一般要4~5升吧。你去4s店或者維修廠,師傅都會給你弄好的,不用擔心。

尼桑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機油,請問日產天籟公爵2 5v6發動機一次需要加幾升機油?

日產天籟這個車輛也是現在發動機需要新增5升機油就是可以,不要超過最大刻度的 請問日產天籟公爵2.5v6發動機一次需要加幾升機油?東風日產天籟2.5v6發動機自己動手換機油保養只需要4升多一點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升機油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4.5升機油的 一般的家庭用車,發動機加4 ...

邁騰1 8T機油需要加多少升,邁騰1 8t機油需要多少升機油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 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主流的機油品牌有 美孚,嘉實多,殼牌 杜索潤滑油 1.大眾1.8t tsi這款發動機技術上是很成熟 燒機油也是他的一大難題 一多半都會燒,按照廠家的標準 5000公里保養機油剩0.5升就是正常 2.請根據廠家產品說明使用手冊上...

哈弗h6一般加多少升機油,長城哈弗H6加多少機油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機油的相關問題。哈弗h6請依據下表的參考值,結合不同的發動機型號,合理更換機油。哈弗h6機油一般加3.8 4升左右,也可以參照 使用說明書 給出的資料來進行加註。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價效比不錯,並且有三種車型可供選擇,值得購買。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