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的汽車一般加多少機油,邁騰1 8T機油需要加多少升

2022-07-11 21:55:20 字數 6109 閱讀 6320

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一汽大眾邁騰汽車1.8t需要加機油4.5升。

大眾邁騰汽車的機油略低於機油尺上的刻度即為最佳的機油加註量,機油對於汽車的發動機引擎來說十分重要,機油起著潤滑和發動機散熱的兩大作用所在,對於發動機來說都不能夠缺少機油量,但是如果過量新增機油的話後果是不好的。

如果汽車長時間停置不用的話,機油的效能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有所改變(乳化),所以還是需要車主及時注意機油的質量進行保養或者是更換,避免汽車的機油發生變質情況。

2樓:雁過留聲

建議買機油時諮詢你的車型所需量/桶。然後不要將機油一次性倒進發動機,最好邊新增邊測量:把汽車自帶的機油量尺(在發動機邊上)拉出,用布抹乾淨附著的機油,重新插入再拉出,察看機油痕跡在量尺刻度標記位置:

機油量在上限點與下限點中間、最高不超過上限點,這就是你的座駕機油量標準。機油加多了並非好事,如果過多超出上限,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隨著發動機升溫,會把油封擠破而造成漏機油。加少了影響發動機潤滑、降溫。

邁騰1.8t機油需要加多少升

3樓:寸菱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 ,杜索潤滑油

1. 大眾1.8t、tsi這款發動機技術上是很成熟 ,燒機油也是他的一大難題 ,一多半都會燒,按照廠家的標準 5000公里保養機油剩0.5升就是正常 。

2. 請根據廠家產品說明使用手冊上的要求來做保養,保養間隔里程廠家要求的一般是該工況下最適合的時間裡程,使用者如果不從費用上考慮,或者經常惡劣工況使用(灰塵、大負荷),保養更換機油可以自行提前進行!

3. 一汽大眾官方建議邁騰(包括1.8t,2.0t和2.0l)的車型,首保在7500公里時到指定4s店進行,第二次保養在1.5萬公里進行,其後每一萬公里保養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1.4t的ea111引擎需要更換需要3.5l機油;邁騰1.8t和2.0t的ea888引擎需要5.5l機油。

換油的重要性:

機油對於發動機就如同血液對於心臟一樣重要。機油中含有多種新增劑,能夠有效保護發動機重要的移動部件,保證發動機正常運作。

潤滑:機油最主要功能就是潤滑,它可在發動機的金屬部件表面形成油膜,減少金屬面的磨損。

清潔:分解發動機使用過程中產生的油泥和沉積,保持發動機內部清潔。

防鏽:中和發動機內使用過程中產生的酸化物質,並形成防鏽防腐層,避免金屬部件因氧化而生鏽腐蝕。

密封:密閉活塞和缸體間的縫隙,使燃油燃燒充分,提高燃油效率。

冷卻:分散發動機磨損產生的高溫,保護發動機各部件。

潤滑油在作用過程中,新增劑被逐漸消耗,燃燒產生的汙染物與機油混合產生油泥、沉積,時間一長,這些汙垢不但會加速發動機磨損,還會導致發動機鏽化腐蝕、散熱不暢等嚴重後果。因此,及時更換機油是對發動機最好的呵護。

更換機油的週期:

買車時,都會隨車附贈一本汽車維修保養手冊,手冊內列明瞭車輛的換油里程即換油週期,大部分車都在5000-10000公里。一般達到規定的換油里程就應換油,部分高檔類車輛,當達到換油里程時車內會出現換油提示。

實際駕駛中,路況、車況、機油品質,都會影響到換油週期。如長期在市區駕駛,汽車停車起步頻繁,會加劇發動機磨損、加快機油汙染,因此須縮短換油週期。

可定期對愛車的機油狀況進行檢測,用機油尺沾少許機油放在手指上,如機油呈黑色,非常稀薄,並含有沙礫,則說明此時的機油變質,須立即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1.8t機油需要加4.5-3.7升的, 加到機油尺的標記中上位置即可,不要加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款車子需要加四升機油就夠了。機油加到機油尺的中線偏上就可以啊。不要加多了。如果加多了會燒機油的發動機會沒有動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加機油的話,一般差不多需要五升左右的機油,你可以新增的時候檢視機油標尺。

8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這款車新增機油的話在四升左右就可以了,具體可以看下機油標尺的刻度,不超上限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邁騰的1.8t的發動機的話需要新增5升左右的,直接到店更換就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1.8t的機油需要加5升左右了,具體檢視下機油尺的上下刻度線之間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邁騰這款車一般都是4.5升左右,還是主要看機油標尺的,加到中線上上一點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邁騰1.8t動力使用4升機油就可以。需要選擇全合成機油比較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我們做過的保養一般加機油加到五層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邁騰來說4升基本上夠用,可以看看刻線,只要在兩刻線中間位置就行了

國產途觀1.8t每次加多少機油

15樓:吳老師

國產途觀1.8t每次需要新增4.5升左右的機油即可。

國產途觀1.8t汽車的機油不宜過少,同時也不宜新增過滿。通過觀察油尺來衡量,油跡應在油尺的上下刻線之間,中線偏上。

每個型號的汽車容量不一樣,所以所加的機油升數不一樣,要略低於機油尺上的上刻度就可以了。

機油不宜加得太滿,若不小心多加,應放掉。如果機油過少,發動機的一些部件如:凸輪挺杆、氣門等處無法得到足夠的潤滑,造成部件磨損,甚至引發拉缸、燒瓦軸事故。

16樓:魯班養車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1.8t的這款車型,他應該是加4.5升左右的機油的。你可以一邊新增一邊檢視機油標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途觀1.8t的,每次保養的時候一般需要4.5升機油到5升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大眾1.8的車型來說保養的時候需要5升的機油才可以的

邁騰1.8t機油需要多少升機油

20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機油的新增量在4.5l左右,具體新增完之後可以看下機油尺。

具體機油新增量是否足夠可以新增機油之後檢視下機油尺。機油尺上面有2個刻度,一個是最高刻度一個是最低刻度,正常的機油量是不可以高於最低刻度,不可以低於最低刻度,在這2個刻度之間就是正常。

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

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準。切記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檢視機油量,因為車輛傾斜,機油在油底殼內也是傾斜的,所以檢視的機油量是不標準。拔出的機油尺必須垂直於地面檢視。

這樣檢視最準確。

21樓:功夏瑤惲淡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

,杜索潤滑油

22樓:業靈慧騰熙

你好,大眾邁騰1.8t動力使用4升機油就可以。需要選擇全合成機油比較優秀!

23樓:權嘉言字沙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款車子需要加四升機油就夠了。機油加到機油尺的中線偏上就可以啊。不要加多了。如果加多了會燒機油的發動機會沒有動力的

24樓:公月怡完富

邁騰1.8t機油需要加4.5-3.7升的,

加到機油尺的標記中上位置即可,不要加多了

25樓:xin若惜

5.5升,我加了4.5升不夠的,機油標尺還差

一般汽車需要加多少升機油?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92和95只是汽油的標號,代表的是抗爆性,化學意義就是汽油的辛烷值,跟清潔度沒什麼關係。否則很容易引發「爆震」,對發動機的危害極大。不知道高低標號油的區別,平常混著加其實車主只需按照車輛使用手冊建議的標號去加油即可,不要隨意變更標號。

加多少油?

跑市區的話,加到油箱的1/3或2/3就好。因為市區行車紅綠燈較多,經常走走停停,實在沒有必要加滿油箱。加滿油反而會增加引擎的負荷,以致油耗增大。

況且市區加油站分佈多,完全沒必要擔心找不到加油站加油。但也不能等到油完全耗盡之後再加,當燃油表指標接近或剛剛指向紅線時,就該考慮加油了。

加油的話建議以「升」來加油,最好是以10升為單位,比如10升、20升、30升以此類推。加油時千萬不要直接說「加多少錢」,因為四捨五入以後,不是少加,就是少加,絕對不會多加,會無形中損失你的money。加油後,油箱蓋應鎖緊以減少油料蒸發損失並保持油料清潔。

27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加得過多也會有很多害處,這一點需要提醒司機朋友,機油不能不足,但也不能過量。那麼汽車機油加多少合適呢?yacco法國進口潤滑油幫你分析:

汽車機油加多少合適?

加註機油一般加到機油尺上下限之間為宜,不要低於中間刻度,因為高速行駛時發動機的高溫可以使機油變得更稀一些,如果油量少會降低潤滑效果和冷卻效果。實踐證明機油加註到低於上限1/4處最理想。另外還要掌握機油的型號、季節、氣候、發動機排量、技術效能等等諸多因素。

所以,最好選擇專業的汽車養護中心,經過對車子的精心判斷,選擇適用的機油,並且在養護工藝上精心操作,防止故障隱患。當然,一般汽車養護中心保養機油不會多加(成本控制),但如果是你自己帶去的機油,汽車養護中心便不會太在意,這時你要留心別多加機油。

汽車機油加多以及加少有什麼危害?

大家知道,機油對於引擎的運動來說實在是極為重要,因為它肩負著潤滑和散熱兩大功能。因此,任何時候,對引擎來說,絕不要缺少機油。但過量的新增(超過標尺的上限)其後果很不好。

機油過多,會增加曲軸的轉動阻力,降低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並且那些過量機油會竄入燃燒室參與燃燒,造成車輛燒機油、冒藍煙,以至油耗增加。機油燃燒後的殘留物(其主要成分是碳,非常堅硬)會積聚在燃燒室壁上,減少燃燒室空間,從而降低引擎的壓縮比,同時,也會加速氣缸與活塞的磨損從而降低車輛的使用壽命。如果機油過少,發動機的一些部件如:

凸輪挺杆、氣門等處無法得到足夠的潤滑,造成部件磨損,甚至引發拉缸、燒瓦軸事故。

因此,最好按規定量加油,定期檢查機油量,保證機油不能太多或太少。通常每部車都有機油尺,目的就是讓車主檢查油量。簡簡單單的一根長鐵條,可不是隨便拉出來看看就能正確判斷油量的多少。

知道汽車機油加多少合適,下面我們來看看汽車機油檢查的方法?

正確的檢查方法是要注意檢查的條件,不要在車子發動的時候檢查。檢查時要把車停好,拉緊手剎,啟動發動機,達到正常工作溫度時,關掉發動機等幾分鐘,讓機油流回油底殼。這時再取出機油尺,將其擦乾後插入重新取出檢查機油油位,若在機油尺下端的「最低(min)」和「最高(max)」標記之間,則 表示油量正常。

若低於「最低(min)」,就要適量新增機油。有不時檢查油尺習慣的車主可說是很不錯的用車者,很多人根本沒有這樣的習慣,只要機油燈不亮,或是不到換油時間,便不會考慮機油的問題。其實,每週檢查一次機油尺是很有必要的,能及時發現隱患,並且也不費事。

漲姿勢:盤點機油那些事兒

1.汽車機油的作用主要有四個作用,冷卻發動機的溫度,潤滑發動機的零件,清潔發動機的雜質,密封發動機保持燃燒室的密封。

2.汽車加的機油分為礦物機油和合成機油,一般來說家用車用的都是合成機油,所以選購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

3.機油上的**什麼意思,我們會看到機油上會寫著5w40或者10w40這是什麼意思呢。這個要是說就太複雜,簡單的說就是字母前面的數字越小抗寒性越好越不容易凍住,後面的數字越大年度越高越適合發動機的高速運轉。

4.檢查機油尺,如果你不是太懂車,你突然感覺汽車動力下降,耗油明顯增加,有的車內儀表盤會顯示是否該換機油,是一個小油壺的圖示,這樣你就可以看一下機油尺,機油要在合適位置,機油的顯示在機油尺最高和最低之間就是合適的。

5.機油更換時間,首先就是更換時間,基本保養手冊上會寫,不過有的人保養手冊不小心就丟了,不過一般是5000公里更換一次。

6.檢查車內機油的好壞,用紙巾沾一下機油尺的機油,如果發黑或者有雜質就需要更換了。

邁騰1 8T機油需要加多少升,邁騰1 8t機油需要多少升機油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 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主流的機油品牌有 美孚,嘉實多,殼牌 杜索潤滑油 1.大眾1.8t tsi這款發動機技術上是很成熟 燒機油也是他的一大難題 一多半都會燒,按照廠家的標準 5000公里保養機油剩0.5升就是正常 2.請根據廠家產品說明使用手冊上...

邁騰1 8t加多少機油

機油新增量是4l左右,具體可以新增完機油之後看下機油尺刻度。因為這款發動機帶渦輪增壓,所以需要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渦輪增壓工作時是高溫和高轉速的。對機油的潤滑要求高。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

殼牌機油您好我的車是邁騰1 8T今天換了殼牌黃喜力感覺發動機

你也真敢用啊,至少用合成機油的藍殼。黃殼的太低端不適合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黃殼還是不錯的復,也是殼牌油裡最通制用的。黃殼分黃殼5和黃殼6hx5是礦物油,hx6是半合成的 此油並沒有什麼突出的特點,清潔效能倒是不差 基本所有要求使用sj及以上級別機油的車都可以用,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黃殼口碑都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