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心很悶,呼吸不順暢覺得很壓抑呀,而且討厭說話,我怎

2022-07-11 22:10:23 字數 651 閱讀 5396

1樓:祈樂荷洛和

因為有事情憋在心裡,而那些事情又是不能與別人訴說的祕密。

所以覺得心裡怪怪的,莫名的憂傷,一觸即發的傷心,也許是為了感情上的糾葛難過不已。

討厭說話是,討厭將自己的不悅糾結給親人更多的原意是,你認為他們根本幫不上你是麼?

其實你大可不必日此煩惱,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的,而有些事情是可以分人而已的,其實有時,我也會感到心裡不平,悶得慌,只是不會因此而鬱鬱寡歡,多看看書啊,出去走走,不行了就上網上,跟q友發洩一下,在麼就是遮蔽所有的資訊,來個放鬆的旅遊,緩解這期間壓抑的心,也讓心放個長假。

2樓:青藍向楠

可能是有不開心的事一直積在你心裡,所以你的心情才會這麼沉悶吧?!把事情解決了,沒心事了,呼吸自然順暢了!

多想些開心的事,多笑,對身體有好處的!我前幾天也會這樣,但是我有調整好,也有邊吃藥粉,多想些開心的事,所以我現在不會這樣了。

3樓:公孫豔麗戶津

上帝關閉了所有的門。留給自己一扇自內開啟的窗,你自己不開啟心窗。又怎麼你能看到陽光呢。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壓抑很心痛。我真的覺得累了,我不想活了

也許是追求的太多了吧 生活中也沒有目標方向 所以才會覺得沒動力也迷茫 覺得活著好累啊,想死,每天都壓抑不想活了 也別這麼說吧 不就是累嘛 誰活著不累的對吧,主要是找到自己的一分目標 每天我都覺得很壓抑,很沒意思,很累,卻必須得堅持,但是真的很累很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

最近老是覺得很累,很疲憊,老是很困,明明什麼也沒幹,這是怎麼回事

夏季天氣較熱,暑溼夾雜,以暑熱為主,溼邪次之,炎熱和潮溼的氣候原因容易損傷人的脾,造成脾氣虛弱。而夏天體內胃腸血供減少,消化吸收力均減退,以致食慾不振,從食物中吸收的營養素不足,提供全身的能量不足,就宜出現一種 熱疲勞 現象。脾受暑溼所困,中氣不足,使人四肢肌肉無力,易犯困 再者夏天流汗過多也是犯困...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很煩躁,很失落,很失敗

你好,生活就是這樣,有快樂也有煩惱,生活就是酸甜苦辣。很多人所經歷的事都不一樣,但是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煩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只是自己要懂的學會如何化解,減輕,面對,認識煩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指望別人給你解除煩惱,也不要去逃避煩惱,不要被目前的困難所打倒,不能坐於待斃,我們有很多辦法去解決困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