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新天籟25XL保養大家談談用什麼機油

2021-03-03 23:50:46 字數 991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2.0l車型和2.5l車型保養的專案和**是一樣的。

它提供了四種機油給大家選擇,其中礦物油的**相對便宜(規格:** 10w-30,**:138元/桶/4l),其它合成機油每瓶則均要280元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就美孚一般的就嘉實多磁護。

3樓:古赩馮三詩

現在是夏季了不建議用此機油,此機油的粘度等級偏稀,用於夏天潤滑的質量會差一此,特別是跑長途,更應該用粘度高一級40的機油。

2.5v6的天籟現在保養用什麼級別的機油比較好啊

4樓:莉莉

應該按照「保養手冊」推薦的級別選用機油,寧高勿低。

冬季可用5w-30,夏季可用15-40。若無特殊嚴寒的情況用10w開頭的機油。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按期更換機油和濾芯。

5樓:夏高逍雅

sn級的0w30或5w30,最好用全合成機油,至少用半合成機油。

6樓:北方汽修崔

sn的吧,二百塊錢以上

新天籟2.5xl保養 大家談談用什麼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天籟這款車型,使用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就行了,相對**比較實惠,5000公里,半年一保養週期。

8樓:李佳佳

全合成0w40,美 嘉 殼你得買到**,國產的就多了,長城、崑崙、悠潤也都很棒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日產天籟來說,你可以使用原廠提供的機油,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相對比較好的機油,比如說美孚一號金嘉護殼牌,尤其是灰殼的,標號,你可以使用5w40或者5w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機油非常好的,可以考慮的,其他的殼牌,美孚的也非常不錯的

行駛了23萬公里2010款新天籟2 5xL從未清洗過發動機是否可以用發動機艙清洗劑?

完全可以。只要避開發動機艙內的線束,如蓄電池 保險盒等等,另,對付油汙泡沫清洗劑清洗效果不會太好,汽配城有專門的發動機艙清洗劑,可以試試,效果不錯。因為成本的bai原因。1 由於v形發動機,機構復du雜,所以生產加工成本zhi比較高。而直立式發動機,機械dao結構相對簡單,零件少,成本低。2 天籟的...

天籟車適合用什麼型別機油,新天籟用什麼標號的機油

你好,天籟這輛車建議使用原廠全合成機油,或者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可以使用5w30的機油。你好,天籟這款車一般使用4s店原廠的機油就可以,如果自己在外邊換可以換,殼牌,嘉實多等大牌子的機油也是可以的。天籟車子搭載2.0l自吸款發動機車輛保養建議用嘉實多磁護全合成5w 30標號的就可以。你好,一般天籟這款車...

25的新天籟機油加多少升才最合適

加4升!全合成的 高!其實半合成的就很好!一般來說轎車的機油加註都是在4l左右,如果不夠的話,一般都是4l 1l。可以通過加機油來確定加多少。先選擇4l的油,在加至3l左右時,檢視機油標尺,然後慢慢加入,一邊加,一邊看機油標尺。加到機油標尺的上下刻度之間就夠了,不能在加了。在啟動發動機看下,如果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