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保養,用什麼機油最長效,大眾桑塔納保養週期是多久,用什麼機油保養好?

2022-07-28 00:25:26 字數 4799 閱讀 1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跑的多,之前也因為不長效換了幾種機油,但現在我換了gt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溫抗衰退能力強,跑個15000公里不成問題,比之前用的機油要長效很多,現在基本都是一年一換。

2樓:

新桑塔達使用的是大眾ea211發動機,缸體為鋁質,缸套為鑄鐵,所以大眾要求ea211仍使用40粘度機油,半合成5w40就可以,全合成建議使用0w40機油,考慮到大眾機油消耗稍高的情況下,機油標準建議sn,acea a3/b4,閃點高於210度,高溫高剪下粘度大於3.5,就可以了,購買時參考這些資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ea211建議5w40半合成、0w40全合成

3樓:司空浩星

建議還是用原廠機油吧,這個應該是最長效的;請參考新車使用說明書和車輛保養手冊,可能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一次都是用全合成機油最長效了,一般都是7500-10000公里更換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全合成的,全合成的可以11000換甚至一萬五一換,沒什麼事的,礦物質油也用很多的,只不過我們就一般是5千到7千就換了,可以跑一萬的

6樓:輕盈的小胖

當然是好品牌的全合成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保養手冊上廠家推薦的機油就行,換成全合成的更好

大眾桑塔納保養週期是多久,用什麼機油保養好?

8樓:啊往事知多少

大眾新桑塔納一般建議是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對於保養週期或時長及保養專案,車輛維修手冊的附頁上都有說明。

車輛的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在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9樓:等等等等

桑塔納·浩納的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行駛五萬公里(以先達到者為準),包修期為三年或行駛十萬公里(以先達到者為準)。

官方建議桑塔納·浩納的首次保養時間是車輛行駛5000公里時,第二次保養是車輛行駛了1萬公里時,此後保養週期是1萬公里,每一次常規保養都需要更換機油和機濾。從上面的**可以看到,其1.6l車型的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的更換週期都是2萬公里;火花塞的更換週期是3萬公里,而汽油濾清器以及變速箱油(含手動及自動變速箱)的更換週期則是6萬公里。

用什麼機油可以延長桑塔納保養週期?

10樓:席殼航從

5000公里就要保養一次確實太短了,我現在不用原廠機油也是這個原因。我現在用的是gt機油,這機油抗衰退能力強,保養失效長,保養一次可以跑個15000公里,抵得上原廠機油的三倍了,一年保養一次就足夠了,保養比之前來的要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溫環境專用型機油標號有:sae30、sae40、sae50等,sae後標註的數字表示在100攝氏度下機油的粘度,數字越大表明機油粘度越大。這種機油適合夏季高溫下使用,氣溫越高的地區選擇越大的數字標號。

低溫環境專用型機油標號有:saeow、sael5w、sae20v/等,sae後的w表示冬季(winter),數字也表示粘度,數字越小表示粘度越低。

新桑塔納保養用什麼機油好?

12樓:閩理米笑卉

桑上是ea211全鋁發動機,廠家推薦5w-30的.這個級別的油可選的範圍很廣了,嘉實多吧,穩定點,採納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新桑塔納選用機油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機油引數標準來選用就可以了,另外應該依照你自身的開車習慣和經濟能力。如果你比較在乎**,而且行駛里程較多,換機油比較頻繁,使用礦物油和部分合成油也行。

但如果你的桑塔納開得很少,一年才換一次油的話,推薦使用好一點的,全合成油的流動性是最好的,對車輛的冷啟動有幫助,同時也能一定程度上減少油耗。第二是油品的抗高溫效能,對於注重高轉速錶現的發動機來說,它的保護效果也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您使用五w-30型號機油想去有品牌的話,可以選擇美孚嘉實多殼牌都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於伎呵渤

原廠機油一般都是半合成機油,跑高速肯定動力不足。我一年也要跑幾千公里的高速,所以把原廠機油換成了全合成的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能減少40%以上的磨損率,動力提升了不少,長時間高速也沒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條件可以,使用嘉實多磁護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保就是用的普通的,賣車的妹妹我認識,說加好的沒必要,維修工賣掉好的都有提成,所以建議你換好的,當然好的肯定比普通的好,只是沒那個必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我同學說好的其實只貴個幾十塊的樣子,如果不放心可以讓我拿走原廠然後出去買個對比下,差不多,所以大部分是心裡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嘉實多銀嘉護,用於大眾奧迪特別多。不懂可以繼續追問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一介布衣老九

4s店推薦的就挺好,第一次保養不用花錢的

21樓:但安彤

你好,使用嘉實多,殼牌的機油都可以的。如果您平時跑卡賓槍的不多的話用普通機油就夠了。如果您平時跑的比較多的話用合成機油或全合成機油。

如果是渦輪增壓的建議就用全合成機油。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銀不張

您好:建議換全合成油.例如.

嘉實多磁護.美浮銀裝.全合成油是人工方法合成的機油,特點是低溫效能好,對發動機保護好,對車子油耗更低.

更換週期更長。能達到8000公里到10000公里更換一次!我個人認為,自己的車儘量換好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好一些,少出毛病就是給自己省錢。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嘉實多金嘉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新桑塔納用什麼牌機油比較好

24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嘉實多金嘉護就可以了。5000公里更換一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只要機油是**就行,建議你用5w-40的機油,

「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嘉實多金嘉護合成機油適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殼牌或者嘉實多的,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嘉實多磁護

30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的5w一30,或5w-40都可以

31樓:在龍門古鎮睡覺的美羊羊

大眾桑塔納用什麼樣的機油?

新桑塔那保養時加什麼機油比較適合

32樓:

桑塔納 換 灰殼 嘉實多磁護 銀美就可以了 其他小眾品牌 kokoro 中端系列 福斯 摩特 這幾個是國外的油 油品相對 國產美嘉殼來說 好很多 半合成的 粘度等級 參考車主手冊來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建議使用嘉實多金嘉護就可以10w-40就沒有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排量的,是什麼發動機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用半合成機油就可以,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好用全合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眾桑塔納來說,保養的時候選擇原廠的半合成機油,應該說這已經是足夠使用了,沒有必要使用太好的機油,並在車輛本身檔次低配置偏低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s店給加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還不錯

3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 到4s店保養就可以了 不需要特別好的機遇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大眾原廠機油或半合成以上機油都可以啊

新普桑保養燈如何歸零,大眾新桑塔納保養燈怎麼歸零

1.關閉點火開關,熄火。2.左手按住儀表盤上的右鍵 回零 復位 按鈕,按鈕位置上圖所示。3.左手一直按住右鍵,同時開啟點火開關。4.左手持續按住 回零 復位 按鈕不放等待直至保養燈進入復位模式,鬆開右鍵 回零 復位按鈕 5.鬆開右鍵20秒內,按壓一次左鍵 選單按鈕 確認復位。按上述流程操作,保養週期...

汽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保養汽車用什麼機油是最好的呢?

目前市場上的機油按照基礎油的不同,可以簡單的分為1.礦物質油2.合成油兩種,合成油中又可分為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礦物質機油和合成機油最大差別在於 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礦物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奇駿保養用什麼機油好,奇駿用什麼牌子的機油好?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 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主流品牌有 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2017款東風日產奇駿 2.0無級xl 兩驅舒適版suv l4自然吸氣 車主提升機油品質,平時喜歡一腳油門踩到底的,也不會傷到發動機。一般使用日產指定的專用機油中的半合成機油5w30已經可以,當然,多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