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有摩托車還能搖號買車嗎,如果個人名下已經有車還能搖號嗎?

2022-07-28 00:25:25 字數 1647 閱讀 6788

1樓:顧小蝦水瓶

不用的,可以繼續使用原來的車牌號碼。北京市民賣車或報廢車輛之後,如在半年內購買新車,原車牌仍然可以繼續使用。小客車在轉移登記或登出登記後仍可申請使用原車牌號,但前提是必須獲得了購車指標,並且獲得指標、轉移登記或登出登記均未超過半年。

注意事項

現在如果要賣車原機動車所有人可以不參加搖號,直接申請更新指標,在獲得更新指標後6個月內,若滿足「原車號牌號碼的申請條件」,車主在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向車管所申請使用原車號牌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提問:我自己名下有輛摩托車但還沒有報廢,還可以參加北京機動車搖號嗎?該如何辦理?

——通州區劉先生幫幫看:市交通委:依據《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修訂)規定:

住所地在本市的個人,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小客車(小客車包括:9座及9座以下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市人民**公佈的其他需要實施調控的車型),持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可以申請指標。如您符合上述規定,且名下的摩托車未到報廢年限,則可以申請參加小客車指標搖號;如名下的摩托車為該報廢而未報廢的機動車,應先將此摩托車處理完畢後,才能申請參加小客車指標搖號。

文/趙磊。

如果個人名下已經有車還能搖號嗎?

3樓:野球場大表哥

不可以,以北京市為例。

《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條 住所地在本市的個人,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小客車,持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可以辦理搖號登記。住所地在本市的個人包括:

(一)本市戶籍人員;

(二)駐京部隊(含武裝警察部隊)現役軍人;

(三)在京居住的港澳臺人員和外國人;

(四)持本市工作居住證的人員;

(五)持本市暫住證且連續五年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和個人所得稅的人員。

4樓:大大的

不可以,一人限一輛車

參加搖號的條件是:

本市戶口,名下無車,具有c2以上有效駕駛執照持有《工作居住證》的非本市戶籍人員享有和本市戶籍人員同等權益持有《暫住證》的非本市戶籍人員除了需要以上條件外,還需要提供在本市連續五年的社會保險證明和個人所得稅證明

搖號買車的方法是先報名預約排隊,再統一參加搖號。電腦隨機出10個號碼,搖號者從中挑選一個號碼。鑑於北京堵車嚴重的情況,北京市**決定於2023年開始採用搖號的方式限制購車。

2023年1月26日,備受矚目的北京首輪機動車購車搖號正式舉行,共有18萬多名個人爭奪17600個新增車輛指標。

5樓:小胖子

如果你的個人名下已經有汽車了,就不可以再進行參加搖號了,參加搖號的第一條就是你的個人名下不可以有在本市登記的小客車。

6樓:老王

名下有車,看什麼車,車不同,不同的結果

名下有摩托車,母親還能吃低保嗎?

我名下有輛摩托車,想買汽車。可是搖號的時候說我名下已有機動車,不符合搖號條件,我該怎麼辦?

7樓:

把摩托車報廢,拿著報廢手續,不用搖號,可以直接上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那你就把摩托賣了,再去搖唄!

個人名下有未年檢的摩托車,然後汽車年檢有影響嗎

有。摩托車駕照和汽車駕照是一起的,會影響駕照年審。如果其名下有未按時年審 或被強制報廢的機動車資訊,該車主以後名下不允許再為其他機動車登記上牌,需要處理好前車的年審 報廢事宜之後才可以恢復為正常狀態,再為其他車輛登記上牌。根據2012年底國家商務部 公安部 環保部四部委出臺的 機動車強制報廢規定 兩...

摩托車行駛證三年未審還能審嗎,摩托車行駛證三年沒審還能審不

你好,道路交通法規定,機動車包括摩托車,連續三年不參加年度審驗的,檔案自動登出了,檔案登出後就沒有辦法參加年度審驗了,如果你的摩托車已經達到整整三年,沒有審驗的話,你的檔案已經沒有了,沒有辦法進行年審了。回答購買三年沒有審過是可以繼續審車的。連續三個檢驗週期沒有審車就強制報廢了。提問一般審車多少錢 ...

摩托車駕駛證過期月,還能審驗換證嗎

建議你立即到當地車管所辦理換證手續.不用罰款.否則過期一年駕駛證就會被自動登出了 現在換證手續簡單.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體檢表 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費用大約10元.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