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開什麼車,女生適合開什麼型別的車?

2022-05-13 13:30:17 字數 6047 閱讀 1290

1樓:萬家慶帥

sx4這款車最吸引人的地方有兩個,一是厚道的定價,還有就是車輛的多功能性。sx4擁有轎車的駕駛感受,suv的通過性與mpv的多功能性。經過測試之後,我們對優點表示贊同,也發現了sx4的一些缺點,例如動力一般、用料單薄等。

長安鈴木sx4作為國內目前唯一一款可以買到的crossover車型的確有它的獨到之處。sx4更多的是代表著一種生活方式,嚮往大自然的生活方式,駕駛sx4出遊別有一番風味。不俗的行駛效能,加上讓人滿意的動力表現,非常讓人喜歡;而手動擋的車型更加有樂趣。

sx4的外形、內飾設計令人非常滿意,時尚、動感並具有crossover的特性;沉穩、紮實的駕駛感覺讓人信心十足;如果不是碰上雨天測試,相信它的成績會提升不少;不足的是,sx4的4速自動變速箱技術比較落後,還是手動版更加吸引人,**又便宜,何樂而不為呢。

8.88-11.88 萬元

長/寬/高(mm): 4135/1755/1605發動機: 1.6l 109馬力 l4

最高車速(km/h): 175

0―100km/h加速時間(s): 13.5百公里經濟油耗(l): 5.9

要買就買最豪華的~~配置不錯~~

裸車價:11.88萬~購車總價預估 13.5813萬就是它排量是1.6的~~不過油耗和1.4有什麼區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天語sx4了,天語最大的優點就是特靜,怠速聲音特小。整體上看還是不錯的,整車外形前衛富有運動感,1.6動力很好,配置超高例如6cd、智慧鑰匙、真皮座椅、三伏帶音量控制的運動型方向盤、自動恆溫空調等等,這些都是10w元車上很少見的,再有安全性好(有6個氣囊),並且軟體方面也很高採用abs8.

0版本是現在用在賓士等級別車上的,因為外形酷似小型suv,所以它的底盤高輪胎款通過性和穩定性都比同級車高,屬於cross車型。最重要的是它採用的是鈴木現在最省油的發動機,超省,而且怠速聲音小。

3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個主要看買車的預算是多少錢,什麼牌子根據預算買,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合理購買價位段的車,在一個就是剛開始建議先購買一個便宜的練手車開,等自己熟練了在選擇好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的騏達、本田的飛度、豐田的新威馳,這三款車價位符合你的要求,也比較合適上下班的女姓,三款車都屬日系車,其中飛度油耗最低,但日產的騏達外形非常具有優勢,豐田的新威馳也都還不錯,但是三箱的,本人不喜歡三箱車,首推日產騏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推薦幾款:

兩廂:長安鈴木全新swift雨燕1.5/

新飛度1.5豪華型/

馬自達2

三廂:現在-雅申特,馬自達2-勁翔.新威馳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只愛自由行的建議,紅色polo,不錯的。

東風標緻307sw呵呵,你很好玩,時刻不忘推銷自己的產品啊、

7樓:東風標緻

標緻307,或者307兩廂,206,很迷你.qq也行,但配置太低!

女生適合開什麼型別的車?

8樓:完顏恕揚綾

紅色的,小巧一點的車比較適合女孩子開,既顯年輕又不缺時尚,就甲殼蟲那種也不錯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車型啊,個人感覺女生開個小兩廂車挺好的,開起來順手,併線停車倒車都方便一些。比如飛度,高爾夫,騏達都不錯。

10樓:

1、經典mini五門版

2、全新bmw 1系運動轎車

3、賓士長軸距c級轎車

4、奇瑞艾瑞澤5

11樓:瓜子徐漂亮

開車型小點的,好停車,開起來也安全

女人最適合開什麼車?

12樓:千耀化秋柔

m6!我原來開過還不錯。是價效比很高的車。

空間大舒適感也不錯。而且出了**估計配置也增加了。女孩子開車效能動力配置一個都不能少。

電子鑰匙更顯高檔!思域配置不高福特也很一般。馬6賣了這麼多年還這麼火一定有它的道理。

個人意見如果不是差很多錢那就買個差不多的。二十萬之內馬6買下了!車不象別的買了不能總換吧!

大廠家值得信賴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倆廂車 比如甲殼蟲 mini 當然頂配不止二十萬了 中低配差不多了 頂配也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開高爾夫或者卡羅拉都不錯,日產軒逸也不錯,比較省油,最近看了柚子!新車,全系車都做,還是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近看了一些550的介紹,發現550是一款夢幻般的車子,擁有她不僅僅是代步需求了,而是一個願望、一個夢想,一種介乎現在與未來的夢幻般的感覺,完美修長的流線車身,全景全窗...具有浪漫主義色彩的車子,我想喜歡她的人,大多也是浪漫主義的人,而且開著550,安全,對!a級車,1.

5噸的車重,比一些b級車都要重,215的寬胎,高高的車門...等等,無不給人一種踏實、可靠的感覺,270cm的軸距,近乎b級車的尺寸,空間上也非常舒適,她還有很多優點...550的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做為一箇中國人,感覺無比的自豪,這可是我們的自主品牌,完全國產的,現在的我非常想擁有她,擁有550,擁有這夢幻般的車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小一點的`~外型好看的!!裡面也很精緻的

17樓:應闌次念文

美女適合開大眾甲殼蟲和馬自達6

18樓:匿名使用者

polo.甲殼蟲.高爾夫.卡羅拉。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言律詩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王勃)

女生開什麼車適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效能和外觀推薦的,您先看看:大眾polo(適合穩重、踏實的女生),本田city、飛度(適合溫柔、內斂的女生),福特嘉年華、新福克斯,豐田卡羅拉(比較大氣,比較符合大氣女生),三菱藍瑟翼神(適合霸氣有個姓女孩),鈴木天語sx4(適合運動、活潑的女生),

油耗:c飛度、嘉年華〈city、卡羅拉、新福克斯(其實和polo差不多)< =polo、天語sx4《藍瑟翼神;

動力:基本屬於同一個檔次,不過有些不同,polo、嘉年華、飛度適合市區,高速表現一般;天語適合有點越野略帶激烈的行駛,中高速表現可圈可點;藍瑟翼神操控精準、加速迅猛、十足運動範兒!其餘都比較中庸,但都比較有優勢。

安全:其實各有各的看法,有人說德美車厚實所以安全,有人說日本車吸能做的好,更能保護人身安全,但個人以為,他們只是各有特色,中低速時厚重的車子受傷比較小,不容易壞,高速時吸能的日系車能更好緩衝,減少對車內乘員的衝擊,實際效果各有優勢,無需過於計較。

開車注意事項

檢查輪胎是否有裂縫或者已經過度磨損,當停車時,使用遮陽工具防止車內過分乾燥。如果不知道在**買遮陽擋的話,可以去**上看看。

當你人在車內時保持車窗留有一條縫隙,以便空氣流通。

如果可能,儘量將車停在蔭涼或者車庫內防止汽車溫度升高。

即使是短時間,也不要讓兒童或寵物單獨留在車內。

去修車行檢查空調是否工作正常,看看它是否能達到製冷的最佳狀態。

檢查你的機油高度。

21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個主要看買車的預算是多少錢,什麼牌子根據預算買,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合理購買價位段的車,在一個就是剛開始建議先購買一個便宜的練手車開,等自己熟練了在選擇好一點的

22樓:肖肖說車

finalvideo_1576590563.863796

買什麼車適合女生開?

23樓:一蓮一荷花

1、吉利帝豪gs

指導價:7.78萬-11.68萬元

推薦理由:帝豪gs的造型設計可以說是非常新穎,給人一種過目不忘的感覺。線條設計的特別流暢,保持穩重大氣的同時,也很有時尚氣息、顏值可以說是做到了極致,行駛在路上回頭率很高。

內飾方面,更是營造了很強的豪華感,完全不像7萬左右的車型。

另外,該車還有動版和雅版兩種造型風格選擇,其中動版增加了曜石黑動感雙色車身,看起來更加運動時尚。動力效能和駕駛體驗,作為女性司機的代步工具足夠用了。

內飾方面,更是營造了很強的豪華感,完全不像7萬左右的車型。另外,該車還有動版和雅版兩種造型風格選擇,其中動版增加了曜石黑動感雙色車身,看起來更加運動時尚。動力效能和駕駛體驗,作為女性司機的代步工具足夠用了。

2、東風日產藍鳥

指導價:9.59萬-13.39萬元

推薦理由:日產藍鳥的造型可以說是在同級別車型中長相比較另類的,但相比大街上眾多的套娃臉,藍鳥的辨識度非常高。或許對於一些保守的人來講會表示難以接受,不過對於90後的年輕人來說,這才是他們想要的個性。

該車不管是送女友代步還是自己駕駛都非常適合,畢竟誰都喜歡獨一無二嗎?而且藍鳥還有著巨大的改裝潛力,許多年輕人買了藍鳥都會改上一波......動力上其則搭載1.

6l+cvt的總成,日常使用綽綽有餘。另外,它的座椅還繼承了日產「大沙發」的優點,坐起來相當舒適。

3、上汽大眾polo plus

指導價:9.99萬-12.39萬元

polo plus都不會讓人失望。另外,大家都知道polo車型的改裝潛力非常巨大,而且整車的剛性結構非常好,改裝成一輛屬於自己的專屬賽車也是輕輕鬆鬆。

4、雪鐵龍雲逸c4 aircross

指導價:10.68萬-15.68萬元

推薦理由:雲逸的外觀很容易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全車帶有很多圓角矩形元素,搭配圓潤飽滿的車身造型,看起來非常可愛,很炫酷,妥妥的「好男人哄媳婦的神作」!而且2655mm的長軸距保證車內舒適寬敞的駕乘空間。

內外風格很統一,濃濃的法味,總之非常討女生喜歡。

5、jeep自由俠

指導價:12.98萬-19.08萬元

動力搭載1.4t、1.3t和2.

0l三種動力選擇,其中2.0l版本匹配的是9at變速箱,並加持智慧適時四驅系統,具有一定的越野脫困能力,如果你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特別喜歡到野外撒歡絕對是最大的福利選擇。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由於女士開車不是特別的靈敏,考慮到維修造價的問題,建議女士開一些日韓的車比如說豐田啊,現代啊,本田啊,系列。

2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女士開一些日韓的車比如說豐田啊,現代啊,本田啊這類的,日本車是出了名的抗用了

26樓:聯通克萊斯勒

女孩子買車記得買那些省事的車子開,畢竟女生是不大懂汽車的,萬一買到了小問題很多那種車,女生就會手足無措了,所以女孩子最好就買日系車吧,日本車是出了名的耐操了,怎麼開也開不壞的,有錢就買凱美瑞沒錢就買飛度

27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逸動plus不管是外觀、內飾方面的升級,還是動力、配置的提升,都不負「plus」之名,即使是面對同級合資品牌車型,也絲毫不甘下風。更值得一提的是,圈哥也和廠家相關人員進行溝通,得到的反饋是售價相比現款逸動(7.19-10.

39萬元)不會有太多提升,依舊走的是親民家轎路線。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的比較合適,簡單,顏色看你喜歡。

29樓:一路向北

預算多少?有什麼需求

10萬左右適合女士開的車有哪些?求推薦

30樓:途虎話養車

適合女生開復

的車很多制,不過看到限制條件需要選

bai幾款du經濟、實用的家庭用車。那zhi就要考慮操dao作簡單、油耗低適合在城市開的低排量轎車或者suv。

首先**受限,像一直比較受女性偏愛的奧迪tt、mini等中高階車型排除,考慮的家庭使用,那就要考慮排量和車的空間,女生開的又要考慮操作的簡便性。綜上所述的種種條件,結合現在市場上的車型,給我們美麗的女性推薦幾款適合家用的自動擋車型:

本田飛度

大眾polo

致炫北京現代瑞納

15 20萬適合女生開的車,適合女生開的10萬左右的車

直接給你上圖吧 你先挑個好看的然後我幫你分析下。我會在底下寫上我覺得合適的型號和 奧迪a3 1.4t百萬紀念舒享 一線城市能做到18.5w左右的 本田vezel 繽智 推薦1.8l兩驅豪華,一線城市16.5w左右。標緻308,頂配1.6t自動睿馳版,也是能做到16.5個左右。ds 5ls,1.6t ...

適合女生開的車有哪些,適合女生開的車有哪些推薦?

一汽大眾 高爾夫。高爾夫同級別車型 奧迪a3.別克威朗gt,本田飛度,為什麼我會推薦它呢?絕不是因為情懷,這款車是大眾旗下的經典車型,採用的是最先進的mqb平臺,至今已經發展了第七代了,技術相當的成熟,各方面效能比較均衡,完善。不錯的動力,超低的油耗,緊湊的底盤,帥氣的流水轉向燈,還有充滿駕駛慾望的...

哪款車比較適合女生開呢,哪款車適合女生開?

奧迪a4l,珍珠白 2013款 40tfsi quattr。售價 27.28 57.81萬 油耗看排量 尚酷 大眾進口 2011款 1.4tsi 單增壓風尚版。售價 23.58 39.88萬沃爾沃c30 進口 2013款 2.0t t5進取版 售價 22.50 24.99萬 現代 進口 ve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