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要跟我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2022-05-13 13:30:15 字數 1243 閱讀 4282

1樓:貓之良品

你都不喜歡他了,還不分手等於浪費自己時間,要分始終也要分,他不適合你,你家人沒什麼好傷心的,要是知道你們天天吵架,他們不傷心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幹活,不談感情,他是領導你怎麼敢和他吵下班,一起生活,他為什麼要罵你

不要把工作帶到生活裡

不要讓生活裡的感情影響

做好自己的角色

最後不要在一家單位

沒有空間,矛盾會太多

都是成年人

凡事想想前因後果

最後還是要自己取捨

3樓:小小魚貝

這跟星座沒關係。既然這樣結了婚更不尊重你了,還是分了的好。

4樓:心碎的雪靈

你覺得不喜歡,難相處就分了吧,難道為了不讓家人傷心就要自己一輩子傷心?我想你的家人也不想你結婚後相處得不好或最後可能導致要離婚,那樣他們會更加傷心。

5樓:冰河凌淚

沒什麼…床頭吵架床尾和嘛…兩個人吵吵鬧鬧日子過得才精彩啊…只要你們相愛就好!

6樓:我修道三千年了

樓主,既然他是你老闆,而且從你話聽起來他似乎還是個事業心強好面子的男人,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在公司與他爭吵是非常不明治的下下策。

如果你真像徹底解決這種事情,你必須要做到控制自己的情緒。

從你剛才的話裡也不難聽出來,估計是他罵你你就頂回去的吧?呵呵,但是這是萬萬要不得的。

男人好面子大家都知道,特別是他現在職位比你高,你頂撞他,我們拋開你們是男女朋友不說,就是按職位來,員工頂撞老闆也是不得取的。

比如:顧客是上帝。

就算顧客再怎麼無理甚至罵人,處理的員工都不能返回去頂撞,這樣的員工會被開除,婚姻也是同樣的道理。

再者,拋開職位,咱們來單說男女朋友,你的處理方式也不盡人意。

男人都是虛榮的生物,你覺得他是一個死要面子的人,其實你也是啊……誰不好面子呢?

有2個模式,你會選擇哪個?

1.在外面你處處壓著他,他跟你吵架,天天矛盾不斷。

2.在外面你留面子給他,他的朋友都會對他說:『你找了個好女人啊~』,回家後他處處愛護你,聽你話,對你千依百順。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喜歡2.

正所謂有得必有失,看你們取何舍何。

樓主,你男友似乎是火屬性,不知是否是獅子座的,你看起來也挺像……

那麼,獅子的毛要順著摸,有些人就是吃軟不吃硬。

如果你們還想在一起,兩個人必須有一個順著對方的毛。

我跟我男朋友老是因為他家人吵架怎麼辦還要結婚嗎

俗語說得好抄,會做兒子的兩頭瞞,不會做兒子的兩頭傳 看完之後咱先不說你和你婆婆誰的錯,你老公首先沒錯,只是方式方法欠妥當,其實你也不用難過,和你老公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把你的這些話說給他聽,如果他聽不進去,你就讓著他們點,你老公應該會理解你的,別指望婆婆也理解你,我想你也不要和沒文化的老太太畫等...

和男朋友吵架,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且不更麻煩,既然不回覆還把你刪了,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重要。是自己的永遠都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強求不來。不如一切隨緣 既然他把你刪了,你就冷靜一下,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那就說明他切了心想和你分手,你也不要卑微的去找他,我想問一下你們現在都是什麼年齡,感覺都不怎麼成熟呢。如果還是...

男朋友藏私房錢自己說漏嘴跟我吵架怎麼辦

我物件也這樣,沒什麼的,不要往心裡去,偶爾抱怨一下,給他提個醒就是了,不要因為錢傷了感情 雖然說不能為了錢傷感情,但是ta這樣做,確實讓人感到不舒服。當一個人全部付出,另外1個卻掖掖藏藏,這種狀態明顯是不平衡的。也可以說存在不信任,這個ta需要調教啊.如果在沒錢的時候都這樣,可以想想如果有了錢會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