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高手來回答!我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2022-07-26 16:10:21 字數 769 閱讀 2700

1樓:張廖琇雲力飛

你語段中寫到:他因為怕以後不愛你,怕你受傷害,才這麼做的。其實他對你很真心了。

為了不讓你受更大的傷害、更多的苦,他可能也是痛著心這樣做的。你們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呀!互相說出自己的想法,道出真心來,相信一切都會挽回來!!

2樓:揭泰平襲禮

當這個男人自己都不能確定是否愛你或者說他現在只是喜歡你而不是愛著你,那麼你有兩種選擇,一、離開他,快刀斬亂麻!二、當你很愛他,那麼你就去感化他,讓他愛上你!

3樓:漆雕蘭夢尉戈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相信他對你的愛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既然知道他很忙就不要怪他了,你的支援理解會讓他更加愛你,和他和好,告訴他,你是怕失去她才和他炒的,讓他別生氣,挽回你們的愛情,等到真的有一天他移情別戀了,也別傷心,因為那時的他已經不值得你留戀了。望採納,謝謝

4樓:枝睿博聶茗

兩個人都有錯,你應該體諒一下你男朋友,因為他要上班也不能隨時隨地的發資訊打**給你,而且我覺得異地戀應該看兩個人是什麼態度,如果愛就好好堅持吧!你男朋友也有錯,因為女生普遍的缺乏安全感,我覺得在忙都應該可以抽出來點時間發個簡訊什麼的,總而言之,愛情是靠互相牽就互相為對方想哈!

5樓:戲韶厚真

樓主你好,我想是你說的話使他內心愧疚了,有點後悔。可是如果他真的是全心全意的愛你又怎麼會那麼輕易放手呢?那些話只是一些介面。

樓主你是女孩,我想請你記住,愛情的離去總要有一個人先走,就讓他作個路人,看你走。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我個人是很不建議吵架就冷戰的。有事說事,不聯絡算怎麼回事呢。要分就分,要和好就趁早。不聯絡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覺得lz如果是想要他哄你的話。你可以主動打個 半生氣,半撒嬌的質問一下。為什麼不主動找你,不哄你。這樣男孩子也比較容易接受。你想讓他哄你,同時,他除了是個男人。他還是個人,他也是需要人哄的...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男人是你的依靠,這不錯,但不是你唯一的依靠。和男朋友吵架後鬱悶沮喪傷心這都是可以理解的正常現象,但要是因這一現象嚴重影響到了學習 生活 工作那就要反思值不值得了。記住,男人在時,他是你的依靠,男人不在時,自己就是自己的依靠。對於吵架問題,你們雙方要互相的找原因了,到底是誰錯了這不是...

和男朋友吵架,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且不更麻煩,既然不回覆還把你刪了,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重要。是自己的永遠都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強求不來。不如一切隨緣 既然他把你刪了,你就冷靜一下,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那就說明他切了心想和你分手,你也不要卑微的去找他,我想問一下你們現在都是什麼年齡,感覺都不怎麼成熟呢。如果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