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吵架了怎麼辦,昨天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比較好

2022-10-25 18:40:19 字數 6391 閱讀 4252

1樓:幸運草

我是一個女生,我能感覺到你和你的女友還是有真感情的,既然她說她愛過你,只要你真心的道歉,她肯定會原諒你的,我覺得女生的心還是很軟的,你可以每天都買一束玫瑰花,到她家樓下找她,求他原諒你,把你為她吃醋和她吵架的理由告訴他,讓他明白你是因為在乎她,如果她不理你,你可以找她的死黨或好友,把你的真心和你的歉意都表達出讓,拜託對方為你轉達。

最後也非常希望你和你的女友能夠和好。

2樓:行走揹負

用你的寬容的心去安撫她的心,相信她是對她最大的溫柔。用婉轉的語言告訴她,你很在乎她。知道可能自己有缺點不如前男友好,但會盡最大的努力給她幸福。

不要用吵架來維持感情,那會讓你們傷痕累累,愛會乏味!

3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4樓:寧鄉傾城

先道歉然後送一些禮物哄一鬨

5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啊,好好跟人家說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後一句話雷到我了,既然沒有她你活不了....那你還是去追吧.....用盡你一切努力

7樓:月下塵埃

為什麼在傷害之後後悔 對真正在乎的人是不會做出這種事的吧

昨天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比較好

8樓:guokun郭坤

和自己女朋友吵架的話,還是應該包含下對方,具體可以從以下這幾個方面來做:

首先要讓女朋友瞭解到自己已經知道錯了,這樣子女朋友的心才會軟,也只有這樣女朋友吵架生氣才能消,這是兩個人吵架後,化解吵架的最基本應該做的事情。

還有就是和女朋友吵架以後,作為男人,要學會用合適的方式讓對方接受自己的錯,一方面要證明給對方自己是男人,所以有時候會粗枝大葉,另一方面要傳達給女朋友她多麼體貼這一想法,這樣子和女朋友吵架以後,矛盾才能解開。

9樓:

打**給她吧

感情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把你對她的愛和你的想法告訴她(包括「現在我非常想她,很想給她打**,不知道現在打比較好,還是過幾天她心情好了再打,我怕現在不打以後也沒機會了」)

不要說那天不陪她的原因

因為她現在生氣的真正原因不是這個,而是她覺得你不愛她了,你不理解她,而事實上你並不是這樣對嗎?這只是個誤會,講清楚就好啦

p.s:如果你打**她不接或者掛掉,就去可能找得到她的地方找她,不管她是怎樣的反應你都一定要把這些話告訴她,我相信她肯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祝你好運!!!:)

10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作為男人,更應該有個高姿態

彼此都多一些寬容和理解,這樣才能更健康的相處

11樓:憑貝利

很簡單唄 等她冷靜了 別提那女的了 不管她怎麼對你 你都承受 適當的時候可以用苦肉計 等她不生氣了再解釋 相信自己!

12樓:落雨江湖

立刻就打,感情這事 一旦認識到自己的錯了 就立刻道歉 拖的越久越不利

13樓:

我想如果只是這樣的原因就恨你,就要和你分手,即使她自己再怎麼委屈,也不應該這樣的~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實在是不怎麼值得珍惜~

希望你三思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點小事不會發這麼大脾氣的啊!如果只是因為這個,打個**,實在不行找到她人解釋一下,哄哄就好了!如果不好就說明還有別的問題,這只是導火線,那就和她認真的談談吧!

15樓:廣東鵬興家園

發簡訊吧!那樣可以把資訊看完明白你的意思,會願諒你,如果她愛你,就不會與你分手

16樓:徐吉隆

短暫的分離勝過洞房花燭夜

17樓:莞夷

吵架很正常 倆口子那有不吵的 沒是有時吵架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承認錯誤 是她的錯誤你就牽就她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快打越好,最好現在放下電腦去打**,一直打**,一定要打到她接,她氣的就是你不和她聊天,你隔幾天打她誤會更深。趕快去打吧,朋友!女人是需要哄的,還有女人很喜歡口是心非!

19樓:景瑩琇

向她道歉,有什麼事情兩個人可以安靜下來,平靜的談心,將矛盾提出來,化解開。

20樓:

當讓要馬上解釋一下了,說些好聽的。要麼會後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就乘現在,過一斷時間的話,她又會認為你冷漠她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哄番距啦.緊繫要

23樓:

打**吧,肯定沒問題的

24樓:老張一片藍天

女生最怕哄,買點她喜歡的東西,誠懇的道歉,不論誰的錯,男人主動點,多半女生會破涕為笑

25樓:暨雅寧

就是看你和女朋友的感情如何了,如果只因為把你給嘴呀,而感情還是比較不錯的,那就想辦法免回陪個禮,道個歉也就完事了,如果沒有什麼感情基礎,沒有什麼可留戀的,哪超了?就算鬧僵了,或者是分了也就完事兒,沒有什麼太可留戀的地方

26樓:折山雁

找出來誰的錯,要是男的錯誤,就給女的道歉,要是男的錯了,男的就道歉

27樓:小李超可愛

這種情況一定要趕緊給女朋友打** 哄哄她並且和她道個歉 因為你的女朋友只是想讓你陪陪她 並沒有很過分的要求 所以一定要給女朋友打**給她道歉

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28樓:向上攀爬的

兩頭都要哄

這個時候就很考驗一個男生的情商,男生就要做到兩頭都要哄。說到兩頭都要哄,這個事情也不難,就是五個字——人前言好事。你在媽媽面前可以說:

「其實你的兒媳婦兒特別疼你,前幾天都說等他這個月加工資了,要給你買個按摩儀。」

而在媳婦的面前,你也可自己說:「你婆婆有時候吵你,也不是故意想刁難你,是想你變得更好而已,她也是女人,她也知道你的難處,既要工作,又得照顧孩子,她有時候看著你都心疼。」你一旦說之後。

你媽媽和你媳婦兒都會在心裡會默唸:「原來她也是關心我的。」矛盾自然就會解決。

29樓:思緒紛飛

如果這樣的話

先把他們分開

可以勸勸你媽媽

哄哄你老婆

緩解一下氣氛

30樓:帖吧

我覺得樓主分明比較偏袒自己媽,本來事情可以告一段落了,但樓主明知自己媽有錯也忽視,才導致不可收拾!只能說你不是個好老公,真為女方媽媽擔憂!人家女方媽來問你媽彩禮的事,挺尊重你的媽的,而你媽呢真是不大度,真會牽扯人報復,而你卻也默預設同,你說你們這樣報復有意思嗎?!

若愛就包容她,虧你還知道她對你很好,出現矛盾了她卻不能依靠你,真替她不值!

31樓:旗秀榮簡雪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溝通」同「包容」!

跟你老婆說,不懂事就多想想當媽媽多不容易,想想誰把你老公生下來的,沒她就沒你老公,就算她不對,你也要讓著,將心比心,你自己也有媽媽,如果你媽媽生的是個兒子,如果她受到今天的待遇,你會怎麼想??

跟你媽媽說,再是當媽媽的,也要知道,兒子大了,不是你的了,是你媳婦的,媳婦也是你兒子的,都是你的孩子,老人家多包容點.

平時在給你媽生活錢的時候,就說是你老婆給的;

吃飯的時候,在你老婆的面前就說,這些菜是老媽為你做的!

32樓:蒲夏御風

勸住老婆,跟老婆談談,看下是否是你媽太強悍了,如果不是那就跟老婆講講理,說說你媽如何用心養你,但也要告訴她去容忍一下你媽,也要關心一下你老婆

33樓:允美媛譙衣

女人天生愛嘮叨嘛

你可以在你老婆和你媽媽吵架的時候

發一次脾氣

兩個都說一下

表明你的立場

你是不會偏袒任何一方的

一家人嘛

有什麼要當面說開

怨氣就沒有那麼大

憋在心裡

只會是矛盾越來越多

年輕人要多多的包涵一下爸爸媽媽的嘮叨

或許他們的嘮叨是出於關心

畢竟你自己也是會老的嘛你能保證你老了就不嘮叨嗎老年人要放手年輕人的生活

人都年輕過

都知道年輕人是不希望在生活上被管束太多

34樓:宋楊氏鞏寅

熟話說:會做兒子的兩頭瞞,不會做兒子的兩頭傳,作為你老婆和媽媽吵架你應該儘量少說話,讓他們吵,事後再和你媽和老婆講你的難處,他們疼你以後就會少吵架。平時你多傳好話,不可事事都講,該瞞的還要瞞,這是善意的謊言。

35樓:伍興有須歌

媽媽只有一個

老婆沒了可以再找

在場面上應該幫媽媽

在床頭上給老婆下跪都沒事

媽媽生你養你

到老來圖的不是你給氣

或者媳婦給氣她受

老人家再怎麼說都需要小一輩的尊重

哪怕她是錯的

她是你媽

老婆那裡慢慢解釋

她會理解的

一個孝順的男人是受人尊敬的

為媽媽罵老婆

說到哪都是站的住理字的

為老婆罵媽媽

說出去要被眾人唾棄

36樓:曲清安厙亥

讓雙方相互體諒對方,讓老婆把你媽當親媽來孝敬理解,讓老人把媳婦當女兒包容。

37樓:葉鑫鎧

你老婆剛進你家門的時候,挑三揀四高高在上是為了爭取到一定的地位,免得你家人欺負她。但是看起來,你並沒有充分的理解她,因為你一直到現在還都在抱怨她的不好,所以我想,你在婆媳矛盾中向來幫的都是你媽就沒幫過她。這樣你媽更來勁,你老婆就更想爭取到地位。

一來二去停不下來了,她沒退路啊。

38樓:貿桐香陽曦

拉老婆走人,然後更你媽媽道歉。

39樓:岑密譙思佳

你媽媽生你養你幾十年很辛苦,你可以讓你老婆去給媽媽道歉,只要你老婆愛你她會去的,有一部分會要面子,如果那樣,可以買些小東西送給媽媽,間接性的告訴媽媽,是她不對,那媽媽也會很高興的

40樓:似曜始縈思

你什麼都不要做,等找出吵架的真正原因,解決根本原因,如果你想做什麼,應防患於未然,否則你很難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情況和你家的一樣,有一點不同的是岳父岳母向著她,

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42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43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吵架時,情緒激動,兩個人都特別衝動時的舉動。作為一個男生,一定要保持理智,學會寬容大度一點,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儘量壓抑自己的情緒,不要和女的一般見識。多讓著點,情侶戀愛就怕吵架,吵架傷感情,揭短也很正常,所以只要雙方都能冷靜下來,保持沉默思考問題,都遷就對方一些,多理解,包容,這才是維持感情應該做的。

好好溝通一下,意見分歧在**,真誠相待,避免日後再吵架。

45樓:請叫我作文哥

1/6兩個急性子的人在一塊,很容易因為一些瑣事發生矛盾,這個時候其中一方一定要讓著另一方,不然很容易發生吵架,而且還會吵起來沒完沒了。

2/6如果你愛她,你就要好好了解對方都有哪些小脾氣或者壞脾氣,然後要學會去包容她的小脾氣或者壞脾氣。

3/6你要明白,你是對方的愛人,她有什麼委屈,有什麼不高興不開心的地方,找誰傾訴,找誰發洩,不是找你嗎?難道你希望你的另一半不開心的時候去找別的男人發洩嗎?

4/6你要用心對待對方,用心記住你的女朋友說過的每一句話,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你的心意,感受到你的愛意。不要沒心沒肺的,女朋友跟你說的事甚至是專門強調的事你都左耳進右耳出了。

5/6一旦跟女朋友吵起來,一定要冷靜,有什麼氣都憋在心裡,憋不住也不要跟女朋友撒,出去跑個幾圈,你是大男人怎麼還跟一個小女人一般見識。過後冷靜下來趕緊找女朋友認錯,態度一定要誠懇,這種事就算女朋友嘴上說不原諒你,其實心裡也不會怪你,你多認錯幾次就好了。

6/6平時多陪陪女朋友,時常買一些禮物給她,給她一些小驚喜,她開心了,還會跟你吵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主動的承擔問題呀。承認自己的錯誤。就這個樣子才能把女朋友挽回。

如果是女方有問題,那也是需要等對方都平靜下來之後,然後再決定是否真的要和他說一下,在不理智的情況下,還是要一方先要低下頭來這個樣子把事情先解決了,然後再考慮後續的問題。

我和老婆吵架了,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別這樣男生們 就坦誠你對她的迷惑 如果她還是愛你的 你就相信她 別亂亂想 有時這種愛情可能是那個男的自己死纏爛打呢 如果給你看了他寫的資訊 只會加深你與她的誤會 所以如果她不給你看也是好事哦 有時候別太束縛她了.給她點空間吧.最不喜歡這樣的煩惱。進一步關查,不能衝動,有證...

我和老婆吵架,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談戀愛 結婚,兩個人相處其實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樣的,都是要找到恰當相處之道的。不是誰討好誰那麼簡單,更不是要麼按照我的意願,要麼按照你的意願。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 處事觀,如果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如果又守牢自己的角度,心裡不願意而一時性的強忍或根本不肯做出修改和讓步,那麼矛盾的產生是早...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我來抄回答 你應該和她襲 說明現在掙錢不容易,需要用錢bai 和我說。這du些錢需要什麼我可以zhi給你買。未來dao咱們用錢地方有很多的。對於養老人問題!孩子上學的事情!咱們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和我生氣的。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這裡也有你的責任。如果當初把事情說明白,也許不會發生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