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吵架了怎麼辦啊,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2021-05-02 02:01:12 字數 4091 閱讀 4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房子是非常操心、非常糾結、非常累人的,但誰還都想把未來的安樂窩打扮的超級滿意,你要學會體諒、學會觀察分析,九爭把收拾房子的事變成真正開心的事,收她開心,自己也開心,這才是樂趣所在和意義所在。

再說,房子收拾好了,新家有了,新人也就有了,想想就感到幸福,想想就幹勁無窮,還有什麼可計較的呢!收拾房子,她要是有想法,就按她的意願去做,畢竟以後家是她呆得最多的地方。

也許她也有馬上就要與你結婚、心理還沒準備好、時而變得煩躁的因素。你更要關心她、體貼她、解決她的煩惱和憂慮,讓她開開心心地與你一起共同建設新家園。

關機?有空就去她家等著,彙報裝修情況,請教裝修建議,再哄哄她。

可以把這些情況用簡訊發給她,再說聲對不起,每時每刻都非常擔心她、想她,希望她來看看,等等。她偶爾開啟手機,就會看到的。

2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3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4樓:

這主要是累的吧!涼涼就ok

這就是小家子氣,你們要有約定的!不管怎樣,手機不能關機!

這是自私的表現,得教育!

這人去哪?孃家、朋友家、公共場所、你要出去找!必須做做樣子過兩天回來好交差 的!

5樓:風中葦笛

夫妻吵架,總要有一方主動繳械才能平息。買束花,找到她,送花同時直接按倒征服,下半身快樂了上半身就不反抗了。

6樓:

就道歉吧。不過感覺他滿小氣的額,應該也理解下你也很累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哄的,直接殺到她家去,,抱住推到,,呵呵,,

8樓:上海霏鴻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 可以換個溝通方式

當面溝通是容易吵起來的,比如說語氣肢體動作啥的還有就是情緒控制不好,更容易火上澆油

我當時和物件吵架是用密密寫信

在遇到有爭執的時候可以寫信給對方

寫的時候自己能平靜下來,對方看的時候也是理智的這樣也能避免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峙感

上面還有專業的情感輔導免費幫調解的

9樓:寧鄉傾城

先道歉然後送一些禮物哄一鬨

10樓:蒙曼郎慕山

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應該請求她的原諒,哄哄她吧!但是如果是她的無理取鬧,那你就要等她靜下心來,她感覺到了自己的不對後,你再和她說道理,不過還是要好好說,不然關係搞僵了就難辦了。

11樓:門鶴漆雕永新

如果米已成炊

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的話,那就忍吧

不然就休了,(*^__^*)...嘻嘻

都說女人是用來疼的,可是,不打怎麼會疼呢?你說是吧

12樓:殷和軍斯喬

如果你是男人,就放低姿態,包容她。如果你是女人,你轉變心態,理解他

13樓:樹舟矯又柔

床頭吵架床尾合,兩個人一起過日子免不了磕磕絆絆的,勺子總會碰鍋沿的,過日子就是這樣,沒有誰對誰錯

14樓:柳懋段蘊秀

去哄她啊,吵架的時候最好不要說什麼,剛吵完她一定不想理你,你可以給她發短息,說一些甜蜜的話,等過了一天或者兩天,買好多的花送給她,她一定會開心的。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15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16樓:追劇喵喵喵

1、先感知對方情緒,確定理解一致

在傾聽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專注,千萬急著做出判斷,發表你的意見,而是先感受對方的情緒。認真傾聽、解讀對方語言語態背後的喜怒哀樂等情緒。並且將你所聽到、感受到的情緒跟對方確認一下,「聽起來對方好像讓你很生氣?

」「好像是挺值得開心的?」「似乎有點氣憤?」

需要先確定對方想傳遞的資訊,跟你理解的資訊是一致的,這樣才有繼續交流的意義,否則就是雞同鴨講。就比如前面的例子,你認為對方在討論「工作苦惱怎麼辦?」「戀愛不順該如何?

」,實際上對方想跟你討論的只是「我好難過啊,你快來安慰我。」

對方不需要你的「大道理」,而是需要你感受並理解她的心情。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3個步驟教你做個高情商的人。

2、表示理解,提供情感支援

當我們在描述困境時,是為了表達情感,希望得到他人的理解、認同,希望對方能夠明白到產生這種情緒的原因,以及體會現在的狀態。同樣,別人向我們表達情感時,也希望能夠得到理解跟認同。尤其是在宣洩負面情緒的時候,理解的重要性一定大於同情、憐憫。

女朋友抱怨公司,是希望男朋友能懂她、理解她;閨蜜抱怨男朋友,也是希望能夠懂她、理解她;朋友抱怨父母,同樣是希望有人懂他。這個時候,講道理只會適得其反,在感知對方的情緒後,只需要表示你理解他,提供情感支援就可以了。

3、用行動支援,授人以魚or授人以漁

經過了上面兩個步驟,相信對方的情緒已經宣洩的差不多了,但是想要真正有效的解決問題,需要讓對方明白問題所產生的原因,並且去更正這些錯誤,避免下次再犯。因此,第三步就是在傾聽完之後,進行指導工作,為對方提供行動上的支援。

17樓:寧鄉傾城

先道歉然後送一些禮物哄一鬨

18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19樓:白天鵝情感

女朋友沒事吵架怎麼辦?女人沒事就吵架 這樣化解(男人必看)

20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21樓:楠姐**系

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不用低聲下氣的哄,教你堪比教科書的方法

2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和女朋友好好聊一聊,互動溝通一下,有時候也需要聽聽對方的想法會比較好。

23樓:船長未出海

和女朋友吵架了,那就趕緊讓自己冷靜下來,確定好到底是誰對誰錯,如果是自己的問題,要及時的向女朋友承認錯誤,並請求她原諒。

24樓:卷今夏侯含巧

正常,主要看是因為什麼而吵架,要是你的原因那就只有向她認錯,再對她說點好話,要是她的問題就只有多遷就一點她了。

25樓:

只能去哄她,多說一些甜言蜜語誇誇她,只要給她一個臺階下再加上適當的安慰,一般女朋友都會給男朋友面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那就趕緊去哄你女朋友啊,帶她去吃好吃的,吃完東西就帶她去海灘邊散步,聊聊心事,很快就哄好了。

27樓:和藹的浮零

應該先想辦法讓女朋友冷靜一下,然後再解釋清楚女朋友對你的誤會,只有這樣你們兩個才可以徹底的和好,以後也不會再提起這件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兩個人都先冷靜一下,等你的女朋友生完氣之後,你再去買一些她喜歡吃的東西,哄哄她,並跟她道歉。

29樓:滿心歡喜

應該買上她喜歡的禮物去哄她。女孩子生氣是一定要哄的,不然後果會很嚴重的,道歉一定要誠懇。

30樓:大雁往北飛

首先跟她道歉認錯。不管是不是她的錯,你都一定要先認錯,學會服軟,說些好聽的話來哄哄她。這樣她就會消氣一點。

31樓:

和女朋友吵架之後,你應該間冷靜一下,千萬不要再氣頭上說出一些傷害對方的話,同時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解決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

32樓:神奇的海螺

當然是跪求她原諒,首先先認錯,不能解釋,解釋就是錯,一定要態度誠懇的道歉,然後逗她開心。

33樓:上海霏鴻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 可以換個溝通方式

當面溝通是容易吵起來的,比如說語氣肢體動作啥的還有就是情緒控制不好,更容易火上澆油

我當時和物件吵架是用密密寫信

在遇到有爭執的時候可以寫信給對方

寫的時候自己能平靜下來,對方看的時候也是理智的這樣也能避免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峙感

上面還有專業的情感輔導免費幫調解的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分神馬的不重要,希望能幫到你吧!異地戀存在最大的缺點就是兩個人不會經常見面,會通過一些簡訊或者 的方式進行溝通,其實你可以試著在他生氣的時候用手機發給他笑話聽,每個笑話後面都帶一句 寶貝,原諒我吧,其實我很笨的,我只希望你能開心 或者自己寫一些能讓對方小感動的話,女孩子耳根一班都很軟,不要只發一天,...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要鬧著分手!我該怎麼哄啊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哎 你女朋友咋跟我這麼像.我以前就很喜歡說分手 結了婚還喜歡說離婚 我老公都已經麻木了 當我放屁 呵呵呵呵 不過我也沒想過真的要分開 準備怎麼怎麼樣 就是一時生氣 撂狠話罷了 我想你女朋友也是這樣吧 只是為了告訴你 她很很很生氣 我以前也要離家出走 結果有一次晚上出去遇到一...

我和女友吵架了怎麼辦,昨天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比較好

我是一個女生,我能感覺到你和你的女友還是有真感情的,既然她說她愛過你,只要你真心的道歉,她肯定會原諒你的,我覺得女生的心還是很軟的,你可以每天都買一束玫瑰花,到她家樓下找她,求他原諒你,把你為她吃醋和她吵架的理由告訴他,讓他明白你是因為在乎她,如果她不理你,你可以找她的死黨或好友,把你的真心和你的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