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了怎麼辦

2022-11-30 03:15:14 字數 1764 閱讀 4065

1樓:大舒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 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

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

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

2樓:區又琴

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鬧這才怪。床頭吵架床尾和。

3樓:情感大師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

心態放平 想想為什麼吵架 到底是誰做錯了 都要冷靜冷靜 冷靜下來 合理解決

1】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

更多7條

我和老公吵架了想和好怎麼辦,我跟老公吵架了,想和好我該怎麼打電話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不想生氣,想讓你們度高高 興興的就可以了,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進入婚姻更是希望獲得幸福,如果你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讓兩個人都幸福,是非常值得的,你要的是幸福,婚姻是兩個人一起挑戰,不存在先道歉就沒有自尊,這樣的自尊寧願不要,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是非常長的,有的時候需要我們計較,但有...

和物件吵架了怎麼辦啊,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收拾房子是非常操心 非常糾結 非常累人的,但誰還都想把未來的安樂窩打扮的超級滿意,你要學會體諒 學會觀察分析,九爭把收拾房子的事變成真正開心的事,收她開心,自己也開心,這才是樂趣所在和意義所在。再說,房子收拾好了,新家有了,新人也就有了,想想就感到幸福,想想就幹勁無窮,還有什麼可計較的呢!收拾房子,...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分神馬的不重要,希望能幫到你吧!異地戀存在最大的缺點就是兩個人不會經常見面,會通過一些簡訊或者 的方式進行溝通,其實你可以試著在他生氣的時候用手機發給他笑話聽,每個笑話後面都帶一句 寶貝,原諒我吧,其實我很笨的,我只希望你能開心 或者自己寫一些能讓對方小感動的話,女孩子耳根一班都很軟,不要只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