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日本留學有些疑惑,求教

2022-11-30 03:05:14 字數 678 閱讀 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去來年10月生讀研,也不要去來年4月讀語言學校啊,到了那再想讀研很麻煩的,那些考試啊,岡山還可以吧,看自己啊,一週28小時,正常如果學校帶著統一去辦理的話差不多要3個月,比較長,但如果自己去辦理的話一會就能拿到手了,所以等到了那 路熟悉了自己去辦理就ok了 導師很重要 不是很好找,我大學學的是會計 來年4月去北海道讀教育心理,你可以考慮教育 心理 人文 這些專業 都感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崗山畢竟不是大城市,因此工作上不很好找,因為本身工作所需要的職場很少。打工時間全國統一的 好像是28小時/周,但是一般的你過半年之後可以辦理 在外資格活動許可 之後你就要拿著這個東西去找打工的地方,不然正規場所不接受打工的。

關於大學院 你是想到那邊後學一段時間語言 還是直接辦理大學院?

如果是前者,語言學校老師會給你推薦學校 也許可以給你找導師。如果是後者 那就要讓中介給你找辦法了。 好大學院當然難考 主要是需要看你的在國內的畢業**。

但是比國內研究生簡單多了。

3樓:吸吸血鬼親王

交換生啊,到了東京先去所居住地方的區役所辦理外國人登入證,要帶**,沒有的話,裡面有照相的地方,等登入證拿好了就可以辦理銀行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問題~多給點分啊

去日本留學怎麼樣,日本留學,日本留學回國了很後悔

日本留學是孤獨的,而且會覺得越待越孤獨,因為同學各有各的發展,語言學校最清閒,大家吃吃喝喝玩玩樂樂,沒有那麼大的學習壓力。隨著升學,大學 修士 博士,很大一部分經歷要放在學習上。如果就職,壓力先不說,肯定是忙忙忙。但是,日本留學的經歷,將會是每一個日本留學生的財富。沒有去過的同學,是無法體會到那種酸...

日本留學去日本留學需要花多少錢,去日本留學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下面是我為你找到的日本留學的費用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去日本留學一般包括學費 生活費 住宿費等,國立大學的大學院第一年學費約為773800日元,北海道地區生活費一個月約為12萬日元,東京大學約16萬日元等。日本留學學費 在繳付大學 短期大學 專科學校的費用之中,包括學費 入學費 設施 裝置費等...

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先回答樓主的問題,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讀本的基本要求為 高中畢業證 高考成績,在國內考日語4級以上 jtest需要f級 以上是最基本的要求,無論過去讀本或是考研都要學習一年語言,語言學校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開學,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如翼路語言學校 大阪 玉川國際語言學校 東京 再來說樓主忽略了的問題 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