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段感情

2022-05-05 13:52:53 字數 2395 閱讀 967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事情吵架呢?有什麼事情好好說嘛!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的嘛!彼此都靜下心來想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

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最近,對於邇德困擾也剛好發生在俄德身上! 邇可以找他談談,畢竟邇門曾經相戀過!加油泐哦,別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說清楚!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鬧分手,我該怎麼辦?我該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5樓:何不志而不是人

保持普通朋友的距離。普通朋友,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太近,容易讓對方感到壓力;太遠,容易失去把控。可以找小林丟個掛象,小林筘口'騏、繖、鍶、勼、散、櫺、咡、汣、祾.

這個距離的把握並不容易,但是如果你做到了,你在對方的生活裡面,就佔有了一定的比例。

6樓:精靈

我之前也分手了,放下這段感情,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一段時間不聯絡,給彼此思考的空間,他想通了或許回來找你,若是沒有回來,或許你們真的不合適。

和男朋友吵架,賭氣說分手,我怎麼做才能挽回

7樓:芭比

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決定,一旦離開了,才知道對方的重要性

主動道歉吧,把事情解釋清楚,因為你太沖動了

我和男友吵架了,他說要和我分手,我現在應該怎麼辦那?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之間的感情?

8樓:何理

雙方保持冷靜,分開1~3天不見面,如果三天後你的男朋友還在生氣,那隻能說明他小氣,不可繼續交往了,因為是他首先提出分手,他當時也許說的是氣話,如果3天之後他還要堅持分手,那就說明他真的要分手,除了吵架這個理由,他還會找出更多分手的理由,所以你還是要靠自己的觀察來做出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跟你說分手的男人,即使挽回了,你覺得你們兩還能回到以前那種開心快樂的日子嗎?讓它沉寂一段時間,過了這段痛苦的日子你才能看到那個在等你的他,日後回首,你發現,你放棄的,並不是最完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一吵架就分手,關鍵看你們的感情如何啊,如果之間沒有感情,還不如分手算了,你自己想想

11樓:在鼎山觀星的核桃

你應該讓他冷靜一段時間,讓你自己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你先不要理他,讓他自己好好想想,你也應該想想你是不是很愛他,沒有他很難過,如果等你想通了,你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你可以告訴他,你們是為什麼吵架的?

如何能挽回一段感情,因為經常吵架,他現在對我很冷淡。

12樓:

太多的爭吵必然會影響兩人的感情,戀愛中的人本不應該有太多的爭執,因為相戀、相吸、相惜、相知,才會走到一起。

想到是後的幾十年,你真的還有信心能堅守下去嗎?那就應該多一點寬容、多一點包容。否則就成了沒有結局的努力,又何必?

13樓:亳王坤

如果不行就算了,不然你付出更多,他就越不在乎,最後受傷的還是你。當然如果他能回心轉意是最好的。

看好情況,該放手時即使放手

14樓:游魚四海

我覺得,,如果想挽回就要主動,,以前經常吵架,挽回前你要深刻的認知透析你們兩個為什麼吵,感情就是一個人心甘情願付出一個人珍惜擁有,,當你覺得你能給她安全感的時候你就主動去行動吧,,用你的行動,用你的熱情真誠,追回她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雙方冷靜一到兩天,然後直接去他那裡找他,該說的都說出來,如果他愛你,是可以諒解的。勇敢一點哈

16樓:凝汐封竹

首先是自我檢討,你們為什麼會吵架,然後讓你男朋友感受到你不是有心的,只是氣話,你還是愛他的,戀人嘛,都有生悶氣的時候,解釋開了就好了.

畢竟又不是仇人

17樓:邢微蘭裘未

一般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她)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她)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她)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她)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他(她)發現你的改變,發現你變成熟,那麼如果他(她)對你還有感情,他(她)是會看見你的誠意,是會回到你身邊的,但是如果一切已經沒有轉機,也不必神傷,因為他(她)讓你變得更優秀,以後的幸福是會屬於你的!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自己

傷心的話就好比把釘子釘在木板上,把釘子拿走了還會留著釘孔。但在愛情上,只內 要愛的分量足夠,傷口還是可容以抹平的。所以我們常說的,要為自己說的話做過的事付出代價,而這樣的代價就得認真審視自己的過失,對愛的懷疑,承諾往往是說說而已,所以賦予行動,用誠意去表達,建議你買份她所喜歡的禮物吧,然後說說自己的...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男人是你的依靠,這不錯,但不是你唯一的依靠。和男朋友吵架後鬱悶沮喪傷心這都是可以理解的正常現象,但要是因這一現象嚴重影響到了學習 生活 工作那就要反思值不值得了。記住,男人在時,他是你的依靠,男人不在時,自己就是自己的依靠。對於吵架問題,你們雙方要互相的找原因了,到底是誰錯了這不是...

和男朋友吵架,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且不更麻煩,既然不回覆還把你刪了,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重要。是自己的永遠都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強求不來。不如一切隨緣 既然他把你刪了,你就冷靜一下,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那就說明他切了心想和你分手,你也不要卑微的去找他,我想問一下你們現在都是什麼年齡,感覺都不怎麼成熟呢。如果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