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認為剛畢業的大學生拿多少工資合適

2022-05-05 13:52:52 字數 709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大學生缺乏實踐能力,薪酬自然不高。 還有就是現在社會就是多勞多得,少勞少得,按勞分配的原則,我在打夜宵,是我想和他高興的話真的會有加班的情況。而在這一階段是他們建立職場人脈一些人際關係的重要時期,如果在我老這段時間那麼將你這個人的職業生涯產生嚴重的影響這一點常常被大家忽略的。

2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綜合不同的語言,不同的工作崗位,剛畢業實習階段工資3000已經不錯了,2000多很正常,當然還有坑的公司10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面試,hr說:反正你們這些剛畢業的小姑娘,多少錢都是要月光的,多了也存不住,乾脆就給你1500吧!所以說剛畢業的拿1500還是可以的。

4樓:絆你一生

首先要看你在哪個地區求職,其次現在大學畢業生很多,要想找到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很難,所以對工資的期望值不能太高。建議你找一份能突出自己優勢的工作,穩紮穩打,這樣會為你的提升及工資的飛躍打下一個紮實的基礎。

5樓:寶寶96708舶夯

當初畢業想找工作,公司給我開出來工資1500,我爸看不下去了,給我開了個小公司,自己做。一個月也夠自己養家餬口。

6樓:

公司能夠提供一個健康的平臺,良好的晉升制度。員陂高工資,要划算得多。畢竟年輕是革命的本錢。錢可以,將來在賺的。

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你期望的理想工資是多少

一線大城市實習期3500左右,正式錄用4500左右。每個城市掙的基本差不多,花銷可不一樣。以深圳和北京舉例 基本工資都以4500元為準。在深圳,在寶安區一片的企業,基本都會提供住宿,每個月只需自己花幾百電費水費。消費也不高。在北京,住的地方,抱歉自己得找,三環六七十平的老房子每個月租金4000多。現...

你認為應屆畢業大學生應該就業還是創業?

有能力的話,當然是創業最好了。年輕人,就應該拼搏一把,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厲害。我覺得還是先就業比較好。一是可以先積累創業 二是積累學習業務經驗,為以後創業做準備。大學畢業後,去創業,可能會死的很快,除過你很幸運或者有李剛一樣的爸資源和背景,首先考慮大環境,一定要順勢而為,才能成大業和霸業,大學剛畢業,...

剛畢業大學生該如何理財,剛畢業的學生該如何理財?

漢堡愛薯條 剛畢業的大學生做理財,在維持正常的日常生活至於,將放在銀行的部分資金可以用作一些網上的投資,切記,一定是空閒的錢哦,可不要吧吃飯的錢都拿出來了。然後再選擇理財產品時也要多方面的考慮,選擇適合自己情況的,e 資產物權眾籌 不良資產處置是目前很流行的,資金有託管很安全,再來就是收益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