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在意細節。比如說,你氣消了吧這句話,我擔心別人會不會理解成氣到身體都消散了,而不是

2022-05-05 13:52:53 字數 2658 閱讀 7896

1樓:佼惠

沒事的,輕微強迫症和抑鬱症。放心吧,別人理解能力沒那麼菜

2樓:心動的小草莓

這樣的話不是在意細節。是因為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

3樓:

你屬於那種比較敏感的人,其實這些事情可以看開點,忽略一些小事情,將感情線條變粗,太過於在意別人會使自己糾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想的太多,性格直爽,又擔心別人不理解,你的朋友應該會知道你的意思的。你這性格很適合做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需要那麼叫真,順其自然比什麼都強,愛叫真太累。

6樓:

你這是典型的強迫症,每個人都會有點,你這個有點嚴重。比如睡覺前明明已經反鎖門了,還是起來幾遍檢查一樣。

7樓:

你感情敏感。易多想!而不是在意細節的問題,人心難測,你得在交流中明白對方是否真的生氣?或者是其他情緒。感情太過敏感就會成為煩惱的!

8樓:盧敬

你太斤斤計較了,別人說你什麼你都是那樣想嗎,如果是就是雞蛋裡挑骨頭

9樓:熱情的

我也是這樣的,其實這是太考慮別人的感受了,調節調節就好了

10樓:百小度

我覺得通俗的理解,應該是你最近身體或精神狀態不是很好。要麼是身體上某些方面亞健康了,要麼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精神不振,有些壓抑。因為身心不佳會導致負能量入侵,特別是情緒上容易悲觀和糾結,以至於放大煩心事。

其實你不是和別人過不去,是和自己過不去。給好評我還有調整這種狀態的科學方法

11樓:刀筠

說明你經歷的事少,一點小問題就想太多。你要做的是放寬心胸,遇事安然面對

12樓:我還卟夠成熟

一切順其自然。中國語言本來一句話可能出現多種意思。但是你要清楚的是:

一般人都是按照很基本很一般的意思理解的。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會出現,即便出現這種情況也是你遇到奇葩了,所以簡單點。你簡單了,生活也簡單了。

純手打,望採納。

13樓:範鼻頭

怎麼了?大度一點,想得太多不累嗎?不必杞人憂天!

14樓:祕密真心英雄

這是正常的,超過十歲的人,在大腦裡面就會有矛盾產生。望採納

15樓:何同鑫

你有點強迫症,別亂想就好

16樓:昆吾清逸

你想的太多了,太在意別人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就是人的思維

18樓:

你太在意別人的話,其實他是關心你,太敏感

19樓:婭婼兒

想多了,喜歡把事情複雜化

20樓:柴昆頡

因為你太敏感了 我也是這樣的人 你可以試著放下這些想法 多聽聽他們的意見 有什麼覺得很不開心的 可以跟她們說出來 敞開心扉 別想的太複雜

21樓:

不用想太多,而且對身體不好,你也不用在意那麼一句話

為什麼我總是很自卑,總覺得自己處處時時不如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自信 不要拿自己不行的地方去跟別人比 要樂觀 呵呵 要開朗一點

男朋友總是不會說話惹我生氣,有時候他可能想表達的不是我想的意思,可一表達出來就會讓我覺得是讓我氣 10

2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他不是幼兒園老師,沒有那麼細緻,你不是小朋友要那麼天真該長點思想了,少問多分析。在社會上也不是處處需要刨根問底的,也不是處處都有人回答,遇事多分析,別總是期待抄個現成的那才叫成熟。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人的情商很重要,這往往體現在言行舉止之上,和情商不高的男生戀愛會很累。

其次,一般頂真的人都比較單純、也缺乏安全感。你會想弄清這其中的每個細節說明你很認真,也說明你不夠安然。當然,在戀愛中,安全感一般都是由男生給予的,但過度缺乏還是要儘量自己克服,畢竟你不能全指望由對方彌補你的心理缺失。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溝通所以說情商很低

要改變他很難因為你再大的脾氣也改變不了他的現狀

2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相愛的兩個人需要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表述中,男人不會說話,這是男人不對

但是女人卻一直找事,這也需要理解和支援

27樓:羋八子呵

我男朋友也是類似的,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還累嗎?我都想分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不順眼吧太多這樣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要想處的長久,要是還愛的話就要多包容,多些忍讓

為什麼我唱歌的時候,總是提不去氣或者氣不夠,唱氣很吃力,看到別人唱歌唱的很輕鬆,真的好羨慕?

我最近看我手機時,總是看見相同的數字,比如說22 22 11 11 13 13等等,好多次了不知道為什麼,請高人指

有人說是在11 11看見手錶或者手機時間是有人在想你。不過現在是21世紀,要相信科學,破除迷信。沒什麼,不要庸人自擾了。網路寓意 每當你不經意看到11點11分的時候,就說明有個人在想你!電視劇 魔女幼熙 中 坐在汽車裡的蔡武龍對馬幼熙說了這句狠經典的話.當我看到11 11時候,就是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

我有同桌,他總是喜歡說我的不好,比如說跟我說話時沒有看著他(我有對視恐懼),他說我不尊重他

最好的辦法 儘量別理他,晾著他。平時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不要主動跟他說話。他要是跟你說話,你要客氣的敷衍,別表現的不耐煩,也別表現的熱情,這樣晾他一陣就好了。學生以學為主其它都不重要,認真習超越所有同學弄個學霸誰都正視你老師都另眼看你,加油你能行一定行!對方說的對,與他人交談和對話都要溫和目視,這是禮...

為什麼我經常懷疑人生?比如說會想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關係可以那麼好,人和人朋友之間會不會是特別冷漠的

有時候是你想的太多了 人與人之間都是這樣的 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無論是兄弟姐妹 還是外面的朋友 大家都彼此關心幫助 才會覺得大家都是那麼的親切 還是不自信的表現。需要相信一下自己。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是不是最近不順心 有點胡思亂想了 杞人憂天了該幹嘛幹嘛想那麼多多累啊做點實際的 這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