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有哪些值得買東西呢

2022-05-05 13:39:03 字數 1050 閱讀 1234

1樓:瑞朝雨

牛奶洗面奶,還有歐萊雅的護膚品,還有手錶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幹 青草膏 護膚品 都是朋友讓帶的

3樓:帶著寶寶看國安

中檔化妝品,鼻通老虎膏之類的小藥,水果乾酸角糖豆一類的吃的,精油

4樓:會做飯的大女人

一些泰國本土品牌的服飾

5樓:卞冰槐

泰國旅遊有很多值得購買的東西,比如說泰國也有很多不一樣的佛教方面的東西,我都非常喜歡。

6樓:

泰國的一些當地的民族手工業品是非常好的,還有就是泰國的水果也是很好的,但是不太好託運。

7樓:小月有愛

泰國的護膚品和彩妝都是很不錯的,去泰國旅行的話可以去免稅店買一些護膚品送給女朋友。

8樓:影子

泰國現在是我國人民進行旅遊的勝地,泰國有很多值得買的東西,比如泰國的睫毛膏,口紅,眼線,洗面奶,**等。

9樓:名

泰國的很多化妝品都是不錯的,如果去泰國旅行的話,可以在泰國的免稅店買一些護膚品和彩妝。

10樓:小知35274侶傲

旅遊還是有許多比較值得購買的東西的,比如說你可以選擇鱷魚皮的製品,也可以選擇一些木雕。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泰國旅遊還是有許多比較值得購買的東西的,比如說你可以選擇鱷魚皮的製品,也可以選擇一些木雕。

12樓:

我覺得去泰國旅遊有很多可以值得買的東西,比如,可以買一些椰子,很正宗。

13樓:求註冊

泰國旅遊有很多值得購買的東西,就說一些化妝品之類的可以採用**的方式,還可以掙一些錢。

14樓:巫新菱

泰國好的東西很多,比如鐵打腫痛的藥很有效果,還有美膚的,比如祛黑頭的,還有粉底液都是目前在中國流行的。

泰國旅遊退稅的問題,去泰國旅遊買東西退稅怎麼退

簡單的說bai 每個商場du的退稅政策不一樣,比如zhisiam pragon是當日滿 dao5000泰銖可退稅,專central world滿2000可退稅,都要求當日辦屬理。如果最後統一辦理,那則要求總額滿5000泰銖,單店單日消費不低於2000泰銖。流程很簡單,買好東西后,管售貨員要 填好,然...

泰國旅遊景點有哪些,泰國的旅遊景點是哪些

泰國確實是個不錯的地方,我認識一個在眾信當領隊的姐姐,每年都會選擇去那邊度假。那邊消費水平還行,普通的工薪階層過去,也能吃得開的。按摩什麼的,基本上都是200 300泰銖,稍微高檔次的要到500 600泰銖。名勝古蹟的話,比較出名的要當屬曼谷泰國大王宮還有玉佛寺了。聽姐姐介紹還有一個正在建築的白龍寺...

泰國有啥值得買的有特色的商品,泰國旅遊有些什麼東西值得買

我在泰國生活過很來久,自 回來前也仔細考慮併到處考察過禮品,我認為價效比最高且最輕巧好帶的就是各種漂亮的圍巾。但是我認為也不用買jim thompson那種昂貴的泰絲製品,送人只怕不划算,而且國內的人多半認不出貨來。其實到處都在賣的那種人民幣10幾塊到百來塊的就可以了,上面會寫100 silk或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