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都有哪些工廠給思念食品做代工了

2022-07-26 15:55:21 字數 4845 閱讀 3286

1樓:勤奮的曼曼

國內有很多呀,本來興業也就是中國的代工廠呀,你說代工我覺得有點不相信,他這個衣服也不是什麼化妝品,本來利潤都很多,自己備胎也是可以生產完的。

2樓:淡浩初

思念食品做代加工的廠子有很多,主要看商標下面是否寫了,只要是寫了分廠,就是代加工的。

3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為思念食品代工廠的還是非常多的,在這的真的不好一一列舉了。具體看一看吧,思念食品****有哪些特點?思念工廠,思念公司。它的規模有多大?

鄭州思念食品****

品牌介紹

成立於2023年,速凍湯圓、水餃、麵點等產品享譽市場,河南省名牌,國內較大的速凍食品生產企業

鄭州思念食品****(簡稱「思念食品」)成立於2023年7月,從借錢辦廠白手起家,在創始團隊的帶領下,現已發展成為中國大型速凍食品生產企業之一,主要從事水餃、湯圓、麵點、粽子、餛飩、休閒6大品類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公司產品有400多個花色品種,年生產能力超過70萬噸,營銷網路遍及全國,主要產品國內市場佔有率為27%,並已進入美國、英國、新加坡、澳大利亞和中國香港、中國澳門等近20個國家和70多個地區的市場。目前,公司擁有5個國內生產基地、1個海外生產基地,幾十條現代化的速凍及常溫生產線、幾萬噸低溫冷庫,員工數量超過15000人。

作為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思念食品一直致力於產品研發和技術創新,始終以「尊重、創新、速度、價值」的經營理念服務消費大眾。2023年,思念食品從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成為北京奧運會速凍包陷食品**商,是中國傳統食品進入奧運會的品牌,把中國的餃子等傳統美食文化推向了世界。

從創業初期的湯圓單粒小型化、「灌湯水餃」等技術理念創新,到如今的花仙子湯圓、牛魔王水餃等產品創新,再到冠名《爸爸去哪兒》、鄭州炎黃馬拉松賽事等營銷創新,作為食品行業品牌的思念食品,始終以「中華美食現代化、世界美食本土化、企業發展共享化、顧客滿意思念化」為使命。尤其是在研發、生產環節,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併成為了中國速凍食品行業獲得brc認證a級水準的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產品的包裝後面的產品資訊上面,都會明確的標明所有生產廠家的資訊。你可以看一下

國內有哪些食品代工企業對外代工的。 30

5樓:

ahc美馨(美馨衛生用品****)為全球plma自有品牌(貼牌)會員單位。目前擁有上海和浙江平湖兩個專業溼巾工廠,年產各類溼巾10億包,企業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brc-cp(英國零售商協會 高等級產品認證)、epa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認證)、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gmpc(符合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頒佈的

《化妝品良好操作規範指南》)、bsci(歐洲社會責任統一稽核標準認證產品)等國際認證,主要業務是溼巾oem/odm代工貼牌製造。

ahc美馨(美馨衛生用品****)是專業溼巾oem廠家,溼巾款式齊全,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生產各類溼巾。

6樓:陽光的

親,比較大的委託代工食品企業知道的有:旺旺集團、加多寶集團、蒙牛集團、伊利集團、達利集團等等!

7樓:投降認叔

個人需要大量食品,可以去企業**或定製,都屬於消費者一次性購買行為。

個人(個體戶)需要購買大量食品,用來銷售,可以去企業購買,屬於經銷商去企業訂貨。

私營企業或民營企業,只有具有食品生產許可證,才可以委託具有市生產許可證的企業代為加工食品。而且需要雙方簽訂委託合同,明確責任,並且在標籤上標明兩家企業名稱等。

鄭州的思念食品廠怎麼樣?

8樓:

主要看分到哪個廠和做什麼崗位。做普通水餃湯圓工資高很多。廠裡有食品堂,每個分廠都有。

做高階產品如:「思念金牌水餃-手打天下」,這樣的工資可能就會少點。工資待遇一般是3500-4000之間,多勞多得。

上班分白班和夜班兩個班,一般是半月一倒班。白班中午12點可以在廠裡吃飯,夜班晚上12點可以在廠裡吃飯,也就是說廠裡提供一頓飯,有餐補5元。住宿廠裡有職工宿舍。

每個廠的情況不一樣。如果要想在思念上班,就要有個長期的打算,做的時間短是掙不到什麼錢的。

9樓:陌唸的老巢

千萬不要信中介的,都是騙你去鄭州富士康,會剛開始給你說的好好的,尤其是體檢收費178的!!!

10樓:茉莉花

我去了一天就不幹了,進車間時那個組長會讓你交身份證或押金30元,然後分崗位,我進的冷凍餃子湯圓區,那真叫冷,回來可大病一場,凍得腳抽筋,工資待遇都不好,食堂的飯又貴又不好吃 ,一晚上除了一個小時吃飯,其它十幾個小時都在不停的幹活。

11樓:__丶y小杰

看你在哪,我也在思戀上班,每天玩的挺好的就是時間長了點

12樓:殘月卍斜陽

感覺說的誇張了,今年我在思念乾的1年零6個月了,整體還不錯,就第一個月工資3258元,第二個月後到現在我沒有低於4700的工資。說工資低的,都是扯淡,思念是計件工資,多勞多得,乾的多得的多,我2023年12月一個月拿了8245元。我個人認為無論是誰,不能吃苦,就是不能吃苦,抱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建議無論朋友們去哪工作,都不要只會嘴上功夫,說再多都沒用,不能吃苦就是不能吃苦

13樓:

說累的都來金星試試(4-8月份),讓你們比較一下到底那個更累

14樓:涵鑫

誰在思念上班

可以內部介紹工作嗎?

15樓:秦名小卒

剛辭職,一天給你13元飯卡,不花第二天就沒了,壓根就不夠吃的,住的地方離廠區走路10分鐘(公交車一站)左右,一天12個小時,有10個半在幹活,15天一倒班,吃飯上廁所都有時間控制,晚了就要扣錢,各種扣,乾的活說實話也還行,就是老闆心黑,去的時候告訴你一天150,其實幹了幾年的老員工都沒有拿過幾次150的,宿舍那個亂啊,8人一個房間,押金50離職走的時候退錢,入職要交一個禮拜的50元押金或者身份證(怕你跑了)請假死活不批,你敢走人家就敢扣錢,然後就是上班讓你買一雙鞋子(25元自費),進廠幹活把自己打包的像個粽子,除了眼睛其他全都是包起來的,口罩自費,最後一個事,不管新員工老員工,離職就會扣三天工錢,扣三天,扣三天(重要的事說三遍)所以,只要是黑中介介紹的千萬別去,去了就等著後悔吧!

16樓:南海淘浪

思念吃的話,一天廠裡補助14元,不夠吃,還的自己再衝五六塊,14元不吃第二天作廢。

思念住押金50元,電費一月只包50度電,超出自理,夏天明顯不夠。

水費不包。

思念上班,的交手機,一個破逼食品廠也學人家電子廠交手機,有啥可保密的,人家康師傅比你效益好十幾倍的廠都沒交手機,擺啥譜呢!

上班必須穿工作衣,上件是和帽子連體的,下件不是連體的,還得穿白色皮靴。櫃子有兩個,一個工作鞋櫃,一個工作衣櫃,除了工衣膠靴是發的,上班要戴的頭套和手套都是自己買的,人家東風日產,格力空調都是拿舊手套換新的,要求員工戴就給員工發,這點老闆真踏馬扣。

中午只有四十到六十分鐘吃飯時間,回來晚了,班長組長要罰款五塊,吃飯還得登記時間,不登記要罰款。

曠工一天罰兩天工錢,曠工一天飯卡都鎖了,請假兩天飯卡也會鎖,需要到廠辦公室解卡。幹不夠半年不管是自離還是正常手續走的都扣七八百。這點證明思念高層領導是多黑心。

上班都沒有休息時間,上廁所還得打報告,打了報告還得登記去和回來時間。上廁所只有十五分鐘時間,還得脫工衣膠靴,浪費五六分鐘,不登記被發現罰款五塊錢,腳不能踩棧板托盤,踩一腳被班長髮現十塊,發現自己工站問題罰款一百,上班閉眼一分鐘被班長髮現罰款二百。如果你別班長組長罰款多發工資時候比別人莫名其妙少五六百。

如果是流水線如果沒人替你,你就不能上廁所。人家有的電子廠還兩個小時休息十分鐘,這連個解手和喝水時間都不給工人,給老闆省下了水費,給老闆多生產一些湯圓,餃子,餛飩,包子,這都是工人的血汗呀!特別是上夜班,沒有夜班補助。

抵制思念就是保護思念工人權益。

有的車間夏天干比較熱,特別潮溼還悶熱,比如包子,油條,粽子。有的冬天幹比較冷比如餃子,混沌。冬天餃子旺季凍得人在車間直哆嗦,夏天熱的人出痱子。

班長、組長都是欺軟怕硬的,看誰好欺負就一直打壓人。還是上面主任,廠長,經理允許下面班長組長這麼搞了,下面才亂來。車間管理人員,品管,都是在這廠混工資,不給工資解決任何事情,反映問題說的怪好,光打虛炮。

老闆李偉就是河南人大代表,在思念有合法權益受到侵害告都告不贏。

這裡面工資都是個糊塗賬,同樣的崗位同樣班,比人家少二三百,連個工資條都沒,計件的都不公佈生產了多少,單價多少,計件的還控制工人吃飯上廁所時間。2023年了,一個月不缺勤工資才勉勉強強3000多塊錢。

七八時年代有黑磚窯,今有思念黑食品廠。抵制思念等系列黑廠產品,就是保護工人同胞,只有工人權益保障了,工人才能順心生產優質產品

17樓:真心愛你想

得交電費,什麼他媽的女孩多啊?全是醜八怪,美女沒幾個,全他媽的騙人

18樓:雨停江南

鄭州思念是個大坑,一般進兩三百人,能留下來的只有兩三個,我是剛離職的2023年。上了十天班,結果給我扣完了。自離扣了我一千多。

曾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廠。勸大家打死不要進思念,裡面活又髒又累,動不動還亂扣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字都代表了,累

20樓:北之夢

朋友去年去過四年,普工的話,會很累,我們的當宿舍時有的去負責稱面,有的是包餃子的,還有做蛋撻的,計件的,剛去速度慢,一天一班都是40-50塊,以後都會慢慢好起來,工作時間比較長,一般不欠工資,幹了一段時間都走了。還有個朋友去年我陪她去三全了,她在那邊呆了到現在5個多月了吧。工資現在將近兩千,在外面租房子,她說一天上班將近12個小時車間的味道比較大,一個月一般休息2天~可以參考下~

國內都有哪些珠寶品牌,國內都有哪些珠寶品牌?

1 周大福 於1929年,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珠寶品牌,鍾愛的珠寶品牌,周大福珠寶金行 2 六福 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行業著名品牌,六福集團 國際 3 金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行業著名品牌,金至尊實業發展 深圳 4 周生生 創立於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國內汽車都有哪些電控發動機,國內汽車都有哪些電控發動機?

現在都是電控的,化油器早就淘汰了。你能看到的,百分之99.9都是電控的。濰柴,錫柴,玉柴,朝柴,電控發動機與化油器式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在燃油供給系。電控發動機的燃油供給系取消了化油器,卻增加了不少電子自動控制裝置。其中包括許多感測器,執行元件和ecu。電控發動機不僅要完成化油器所要完成的任務,而且要完...

國內知名EM菌公司都有哪些,國內知名快遞公司有哪些?

目前市場上的產品五花八門。別特別是em菌,真的假的真真假假,一般使用者很難辨別。真正日本授權的em的生產廠家只有3 4個,北京,南京,江西,廣州都有生產廠家。本試驗場簡單介紹一下目前市場上的一些產品,但要宣告的是本試驗場不是賣廣告,誠心為同行業者著想 特別是不要購買被人家擴繁多次的em菌 1,日本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