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女歌手都有誰神曲,中國哪些女歌手現在比較火?

2022-07-25 02:50:25 字數 6042 閱讀 8110

1樓:打倒tf力挺

這要分內地女歌手和港臺女歌手:內地的話,我推薦龔琳娜、王蓉、曾軼可和青春美少女組合。

代表作:龔琳娜--忐忑、金箍棒、帥女人(不解釋);王蓉--哎呀、小雞小雞(微電影)、爸爸媽媽(中國內地真正意義上的「電音女王」,不解釋);曾軼可--還能孩子多久、獅子座、永遠二十一歲(即與2011屆快女老大劉忻深情演繹的forever 21)(曾軼可的綿羊音穿透力十足);青春美少女組合--想念你(青春美少女組合的個人音色比較柔和,且這首歌的傳唱度較高)

但如果是港臺的話,我推薦王心凌、張韶涵、范曉萱和s.h.e。

代表作:王心凌--愛你、彩虹的微笑、睫毛彎彎(王心凌的音色屬於娃娃音,一般情況下她動感快歌都可以叫神曲);張韶涵--歐若拉、潘多拉、我戀愛了、淋雨一直走(張韶涵的音色屬於娃娃音,一般情況下她搖滾快歌都是神曲);范曉萱--我愛洗澡、小叮噹、稍息立正站好(其實90年代的范曉萱主打的曲風主要是搖滾快歌兒歌型別的,並且范曉萱是我見過的為數不多的音色多變的華語樂壇女歌手之一);s.h.

e--中國話、波斯貓、super star(s.h.e幾乎每張**的主打歌都是那麼無可取代的神曲)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謝謝

2樓:

王蓉 小雞 還有神人龔琳娜 一直不知道她在唱什麼

3樓:指即天涯

王蓉 龔琳娜 別的感覺不怎麼出名啊

中國哪些女歌手現在比較火?

4樓:晨風韻雨畫涼瓷

張韶涵(angela zhang),2023年1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桃園縣,中國臺灣女歌手、演員。2023年,主演偶像劇《mvp情人》,正式進入娛樂圈; 2023年,因主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走紅。

張碧晨,2023年9月10日出生於天津,中國華語流行女歌手。2023年,作為韓國女子組合「sunny days」成員出道。2023年10月7日,獲得《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年度總冠軍,成為「好聲音」的首位女冠軍。

她的聲音極富有魅力,是《中國好聲音》中發展最好的,不僅有了《涼涼》,《年輪》,還開了自己的演唱會。

周筆暢(bibi zhou),2023年7月26日出生於湖南長沙,華語女歌手、演員、詞曲人。 2023年獲超級女聲亞軍出道。

周筆暢的名氣比張靚穎還要大,曾兩度受邀巴黎時裝,今年她的神曲《最美的期待》已經在榜單上拿下了半年的冠軍

5樓:****

鄧紫棋,薛凱琪等等,其實現在,娛樂圈變化這麼快,單靠歌已經不能引起那麼大的重視了,而且要多棲發展才行,地域也沒有那麼大的概念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英:代表作

01. 白天不懂夜的黑

02. 妥協之歌

03. 讓我一次愛個夠+征服+哭不出來+存在04. 春暖花開

05. 征服

06.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07. 一笑而過

08. 相見不如懷念

09. 山不轉水轉

10. 征服

11. 夢醒了

12. 夢一場

7樓:匿名使用者

1、蔡依林

2、姚貝娜

3、譚維維

4、張靚穎

5、薩頂頂

6、張碧晨

7、鄧紫棋

8、王心凌

9、田馥甄

10、張韶涵

8樓:振碲

鄧紫棋王菲(天后一直都很火)

袁婭維(最近幾年有些火)

9樓:ok柚子糖

拍戲明星都拿起了話筒,唱歌的歌手都在演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我不追,目前最火最美的是白衣天使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安琪,張碧晨,鄧紫棋,莊心妍,鄧麗君,花姐,孫露,花粥,蘇譚譚等。

12樓:清風的涼

目前來說,鄧紫棋,韓紅,王菲都是很火的

13樓:白羊

張碧晨 鄧紫棋 張靚穎 那英 林俊杰 很多很多 但是個人來說最喜歡張碧晨了

這是哪位民謠女歌手,中國民謠女歌手有哪些

是程璧嗎,兩個字,或者陳粒也行。謝春花 妄為 我也是猜的。中國民謠女歌手有哪些 這幾個是近年最火的發燒翻唱女歌手,以翻唱民歌小調為主!童麗劉紫玲 龔玥 黃紅英 老一點的可找這些 張也 萬山紅陳力 董文華於文華 再再老一點的 德德瑪李谷一 朱逢博鄭緒嵐 卞小貞蘇紅蘇小明 遠征再再再老一點的 才旦卓瑪 ...

信樂團和哪些女歌手對唱過,信樂團阿信跟女的合唱的所有歌都有什麼?

戴愛玲 我期待,千年之戀,壞壞惹人愛。愛樂團 死而無憾。莫文蔚,李宇春 天涯共此時。如果小丸子也算,就是還有愛情36計 信樂團阿信跟女的合唱的所有歌都有什麼?千年之戀 我期待 需要你的愛 壞壞惹人愛 阿信的合唱歌曲 和戴愛琳合作千年之戀 壞壞惹人愛 我期待 和女兒小丸子合 情36記 和飛兒合作需要你...

中國唱功最好的五大歌手都有誰香港唱功最好的男歌手是誰

張學友吧,曾經的亞洲歌神。他是繼美國貓王之後全球唱片銷量第二,他在美國演唱時,主持人的介紹就是亞洲歌神!女的話,那肯定是王菲了,現在的歌神不好說,個人覺得在大眾的世界裡,她的身份只是一個歌手,而非聖賢。所以,只要喜歡聽她的歌就足夠了。陳奕迅。說實話,我很佩服他迷人的嗓音,恰到好處的感情運用,不露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