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人痛苦嗎,真愛一個人痛苦嗎?

2022-05-13 13:41:44 字數 5876 閱讀 9978

1樓:孫恭蕭棋

真的愛一個人就一定要把得到這個人嗎,如果你說是,那麼也許你就會因為對方不象你想的那麼愛你而有更多的痛苦了,愛一個人會因他/她的幸福而感到快樂,不要總想付出了就一定要對方回報,true

love是在付出的過程中找到幸福

2樓:微生耕順井錦

愛,可以讓人享受美好,可以讓我們快樂,能抓住愛的人,可以快樂一輩子。可是,抓不住愛的人,每天都要為愛受煎熬,受折磨,愛一個人,就想要他時時刻刻在身邊,一旦抓不住愛的時候,世界就會變得空虛,變得乏味,人們老是在說,只要愛的人能幸福,即使不在一起,也會很開心,可這句話要經歷多久的時間才敢說出來,誰都不想放手自己的愛。明知道這是一條艱辛的道路,還是有那麼多人要往裡面走,傷了,痛了,還是不想放棄!

真愛來了,就抓住他(她)吧!

3樓:吳幼珊佘溶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會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任何事情,哪怕吃很多苦,受很多委屈,

只要看見他燦爛的笑容,自己也會很開心,很幸福!真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也許有的時候你會覺得不如意,會心痛,那但都是因為愛!愛是幸福的!

真愛一個人會放棄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放棄就不是真愛的表現,所以能放棄的,就不是真愛。

5樓:開心生活

解答,一般情況下都是不會放棄的喜

離開他放棄他不好x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6樓:趁年輕快逆襲

真愛一個人會考慮她的生活,該放手不打擾的時候就一定會放手。

7樓:hcl藍

我真不敢講真愛,社會總能現實的,生活當中單單有愛情你也活不下去呀,材米油鹽是婚姻生活中最主要的,如果你連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沒有,就算為真愛結婚,到頭來未必就能天長地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真愛為什麼要放手,是ta叫你放了ta嗎,如果ta不愛你了,就放棄ta,強扭的瓜不甜,值得愛你的人很多,值得你愛的人也很多。謝謝,望納。

9樓:happy丫丫

我認為是不會放棄的,就算當時很生氣,可是眼神會出賣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棄的時候放棄,該把握得時候把握。

這就像騎自行車,該左轉的時候就左轉,該又轉的時候就右轉,該停的時候停,該走的時候走。

如果你該左轉的時候右,該停的時候走。很容易車毀人亡。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上的真愛其實就是普通的愛!

而愛的本身是責任,偏要在愛前加上一個真字,那放棄不放棄完全沒有必要深究啊!

說難聽點就是好玩就玩,不玩就撒火啊!

12樓:人玉風刀

真愛會,不是真愛不會。真正愛一個人會為了對方而放棄對方,另外如果對方傷害了自己的情況下,也會放棄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捨不得,但是事出有因,凡事沒有絕對,在感情的事上,只有你最清楚,不如問問自己的心,一定會有答案,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15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真正的愛一個人,是讓ta 幸福,是否和你在一起都無所謂,如果和你在一起,你再怎麼愛ta,ta沒有覺得幸福,不如放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具體情況了,要是用什麼方法都得不到對方的認可那就沒辦法了,只能放棄了,你說是吧!

17樓:希新曦

內心是不願放棄.但有時環境會讓你不得不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不是有一句話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放棄的是真愛。生活裡放棄的是不夠愛!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不喜歡你,喜歡別人,那麼就要放棄才是真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但也要看具體情況

22樓:子子子不語草

看什麼情況啊,真愛也不是永恆吧,

真愛一個人會不會心痛?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有的時候很簡單:我在加班你在休息這就是你的幸福;我在餓肚子你剛吃飽飯你就是幸福的!每天都能坐在電腦前發發牢騷看微博你就比那些沒飯吃的人幸福!

幸福和快樂一樣的簡單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而已!

24樓:朝與暮

要看你愛的人,她舍不捨得你心痛了。

男人真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想你是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當面對你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他覺得所有的行動,都不足以表達他的愛。

11.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瞭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2.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看著明明已經長胖的你,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還要上班?早點睡吧。

14.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給你來**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15.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寶寶,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16.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但是他喜歡送給你喜歡的玩具狗狗,還會你的大頭貼`放在床頭 當他看著你可愛的表情時~會嘿嘿的自己傻笑`

17.真正愛你的男人, 會把你和他在一起用過的一點一滴的東西收藏起來,拿怕只是一個沒有水的礦泉水瓶.

18.真正愛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時,也會什麼都不做,傻傻地等著你,直到你出現對他說「我也想你」。

19.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20.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21.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22.真正愛你的男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心煩,在看見你的時候會開心的睡不著``

23.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和你一起出去的時候給你令著包`不會覺得和你逛街而感到乏味,儘管你一逛就是4個小時以上.

2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的衣服洗掉色,因為他害怕洗不乾淨.

25.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把他咬的滿胳膊都是牙印時,並且已經發青,他都不會叫疼.

2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走累了的時候揹著你,哪怕有很多人在看他,他並不覺得丟人,他只覺得揹著你是一種幸福.

27.真正愛你的男人,雖然滿足不了你所有的要求,但是他會滿足你所有的小要求,比如,你想要吃的,想要玩的等等......只要你開心,他就會快樂

26樓:堯月之秀

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總想著她,不管她做錯什麼,只要沒過底線都會無條件原諒她。很自私,不想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經常吃醋,沒理由的吃醋,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彼此互相的深愛...永遠的相信對方..

支援對方..在他(她)需要關懷的時候陪伴在身邊..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

應該能讓愛長久點吧...現在的愛..哎...

虛偽..愛就是讓人快樂與痛苦並存的東西..知道會受傷..

還是要愛..真愛.帶來的是幸福快樂..

紙說情感,只說情感。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同,對愛的感覺自然也都不一樣,但即便如此當愛情降臨的時候,很多人的表現大都大同小異,因為是愛情啊,每個人面對愛情時內心的火熱和忐忑都是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9樓:肖石了

「真愛」是無價的,是不可輕易改變的,兩個相愛的人,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難,也都會相互依偎,不離不棄的堅持到最後,這就是真愛的表現。其實,真正的愛是不用言語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這就是真愛的表現。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可以輕鬆走過一輩子而不分離,而兩個不是真心相愛的人,要想共同走過一輩子是很艱難的。

愛人痛苦嗎,愛一個人痛苦嗎?

既然愛了,就好好珍惜這種感情,能找到自己真正愛的人,不容易的,愛的過程中,是幸福的,不要太追求什麼結果,只要愛著就好了。當然,既然是愛著,就壹定會有痛苦,而且,會比什麼來的都要痛苦,但是,想壹想,其實,這種痛苦,也是壹種幸福的。互相相愛,真心相愛的話,愛一個人一點也不痛苦.我覺得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甜...

愛人痛苦嗎,愛一個人痛苦嗎

呵呵,你不能改變環境啊,但是你能改變你自己的。我也有潔癖,馬桶必須衝個好幾遍乾淨了才放心用。這個你不用很放在心上的,別人不乾淨不代表這自己不乾淨啊,只要保持自己的乾淨就行了,不要去管別人。要是你想不開的話就想想自己的父母。活著不是為了自己啊。至於女朋友嘛,我覺得你應該勇敢一點找個藉口約她出來吃個飯啊...

愛人很痛苦嗎,愛一個人很痛苦嗎?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有甜蜜也有痛苦。愛情也是如此。兩個人關係好的時候,是真的特別好,看什麼都是好的,一旦鬧了彆扭,之前所有的好都會拋到腦後,只記得不好,特別是兩個人冷戰,你不聯絡我我也不聯絡你,沒有一個肯低頭認錯,這個時候是最痛苦的。往往女生這面心裡很想去主動先說話,可是又一想,這樣未免是不是顯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