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智1 8適合用什麼機油,本田繽智1 8用什麼機油,繽智1 8機油粘度等級

2022-06-20 02:00:26 字數 2047 閱讀 8582

1樓:年定籍菱

自吸的發動機,機油標號5w30,半合成機油足夠了,半合成機油,它是提純度較高的礦物油基礎油與新增劑按比例勾兌,效能比普通礦物油好,屬於很均衡的產品,價效比不錯,7500公里換油週期,大多數車型均可選用。望採納。

2樓:是學岺舜未

您好,繽智1.8l的話,使用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比如藍殼之類的。

3樓:言若谷汲錦

全合成機油還是比較不錯的,5w-30的標號比較合適一些。只要是大品牌的機油,都沒問題。

4樓:丹瑞青桂

就資深專家說過,只要是同等級的機油,不管是什麼品牌,使用效果是基本一樣的,使用者根本體驗不差別!也就是說各類大品牌的油都可以用,只要保證你能買到真油就行,自己的親身感受即使用全合成機油也不要超過8000公里換油,機油的使用過程中會被稀釋同時清理掉發動機汽缸的積碳,機油效能已經沒有十分的保障了,嘉實多、美孚、yacco機油都是很好的!

5樓:段運旺苑己

你好,如果車輛後期保養,可以考慮美孚或者嘉實多5w30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載望亭康釵

你好像你說的這款車的發動機,個人覺得還是用全合成機油好一些,足夠滿足發動機的潤滑需要,噪音小一些

7樓:鈕玉芬孛辰

如果是在四s店保養的話,還是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原廠的機油是比較合適的。

本田繽智1.8用什麼機油,繽智1.8機油粘度等級

繽智1.8用什麼機油好

8樓:yacco潤滑油

就資深專家說過,只要是同等級的機油,不管是什麼品牌,使用效果是基本一樣的,使用者根本體驗不差別!也就是說各類大品牌的油都可以用,只要保證你能買到真油就行,自己的親身感受即使用全合成機油也不要超過8000公里換油,機油的使用過程中會被稀釋同時清理掉發動機汽缸的積碳,機油效能已經沒有十分的保障了,嘉實多、美孚、yacco機油都是很好的!

廣本 繽智1.8自動適合哪種機油?

9樓:途虎話養車

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必須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渦輪增壓工作時是高溫和高轉速對機油的潤滑要求高。

不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價效比高的可以使用半合成機油。但是使用全合成機油會更好。

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本田繽智1.8用什麼機油好,繽智1.8機油加幾升

1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廠家為繽智提供了兩種機油讓車主選擇,一種是5w-30的礦物質機油(藍色包裝),規格為4l/桶,售價為188元。另一種是5w-40的全合成機油(金色包裝),規格為4.3l/桶,售價是388元。

車主可以根據實際用車環境選擇全合成機油,合成機油品質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方面有明顯感覺:冷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更加節省燃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1.8l車型每次保養需要3.8l左右的機油,現實生活中有些車主在保養後,對剩餘的機油採用廢棄處理,這樣做其實很浪費,只要機油沒有變質,一年內還是可以使用的。

以繽智為例,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如果正常使用的話,兩次保養之間的時間基本到不了一年,所以第一次保養剩餘的機油,在第二次保養時只要不變質,還是可以使用的,這在無形中也可以省下一些費用。

起步噪音大本田繽智用什麼機油好?

之前用原廠機油的時候是有這個問題,保養的時候師傅說是機油的流動性和保護性不夠,起步的時候發動機裡面的零部件是直接摩擦的,聲音自然就大了。還有有抖動的情況,然後就推薦我用這個gt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機油的低溫流動性和保護性都很好,起步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潤滑保護發動機的各個部件,現在發動機很安靜,...

繽智的保養成本是多少,本田繽智保養費用是多少?

去4s店換礦物質機油小保養580塊左右吧,如果換4s的全合成就要800多塊,還是看你選什麼機油了,2015款本田繽智1.8l的,機油標配3.9l,像現在是自己買機油,gt魔力紅機油一次買4l剛剛好,再去汽修店換,省得被4s店坑著換一般的全合成。雖然廣本繽智每5000公里就要進行一次保養,看上去間隔里...

本田繽智1 5,1 8發動機那個好?

繽智1.5t和1.5l建議買哪個?建議大家選擇繽智的車型,如果你不差那1萬多塊錢,買車型也無可厚非。不管是車型還是車型,它們享有的空間都是一樣的。從尺寸來看,繽智的長寬高分別為4328x1772x1605mm,軸距為2610mm,屬於標準的小型suv身材,尺寸上並無優勢,但在本田出神入化的空間優化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