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以 我在國旗下成長的作文怎麼寫

2021-03-23 18:35:01 字數 2109 閱讀 2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祖國,祖國萬歲!

我要寫一篇以:我在國旗下成長 的作文怎麼寫?急急急!!

2樓:琪琪尋找孫悟空

可以寫從小時候到現在家裡的生活的變化,或者是家裡住的房子的變化,從小處著筆,細微的體現改革開放以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可以從爺爺輩寫道父親輩,再寫到我這一輩,這也是成長的過程。

反正一定要從小處寫起。

以「在國旗下成長,我是新時代好少年」為主題寫一篇作文,題目怎麼寫? 50

3樓:mrhs驀然回首

看看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有所啟發。

內容來網路,僅供參考。

做新時代好少年

瀋陽市新興初級中學八年四班 陳貝琦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瀋陽人,聽老一輩的說,瀋陽是我國東北老工業基地。過去煙筒林立,高大的廠房,齒輪聲響,馬達歡唱,為祖國建設做出了不朽的貢獻。

如今的瀋陽,到處在崛起,到處在發展,到處在鉅變,昔日棚戶區建起了漂亮的洋房,臭水溝改造成楊柳輕拂,碧波盪漾的護城河——蒲河。

關於在國旗下成長的作文怎麼寫

4樓:銀祭

這個作文的題目很廣 你可以寫我孝敬爸爸媽媽、 老師對我的教育、等。 都是「我」成長的過程, 還有比如什麼我為什麼什麼做了什麼什麼事,(列:我為公園打掃)反正都是關於幫助祖國的只要是有關這些的,都可以。

嗯、也可以寫。

麻煩採納,謝謝!

寫一篇在國旗下成長的作文要求四百字

寫一篇初中作文題目是在國旗下成長要求四百字

《在國旗下成長》按主題寫作文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旗下成長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每次晨會裡,我們戴著鮮豔的紅領巾,唱著國歌,向國旗敬禮.仰望著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我為美麗的祖國感到驕傲.

我曾經聽爸爸說過,中國以前很窮,別的國家都瞧不起我們,說中國人是」東亞病夫」.是千千萬萬的英雄戰士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用鮮血換來了一個新中國.現在我們是強大的國家了.2023年奧運會在北京成功舉辦,五星紅旗徐徐升起在鳥巢體育館中;神

五、神七成功發射,實現了中國幾千年」飛天」的夢想;香港、澳門回到了祖國的懷抱……

我每天在乾淨整潔的教室裡上課,在溫馨的家庭生活,像幼苗一樣插在祖國的土地裡幸福的成長……

我愛你祖國.我要珍惜時間,鍛鍊身體,努力學習.長大我要成為畫家,用五顏六色的畫筆,描繪出美麗的祖國;我要成為**家,用美妙的音符,譜曲祖國的歌聲。

6樓:忘不了的三

在國旗下成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間,就已經建國六十週年了。這六十年來,祖國不斷的建設、創新,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為我們建造了一個美好的家園。

從2023年建國以來,中國每年都有著翻天覆地的改變年,人們開始瞻仰那鮮紅的,璀璨的,無與倫比的國旗,那是中國的開始,從此,我們在國旗下成長年,劉翔破記錄,從此,奧運會有了中國的影子年,中國申奧成功,從此,中國不再落後年,中國舉行奧運會,從此,頒獎臺上屢次飄起國旗這六十年來,哪年中國沒大事件?不論是困難還是災難,中國都挺過來了。這就是祖國的偉大!

我是六年級的學生,從小生在祖國,受到祖國的教育,接受祖國的培育。不只是我,還有全國的兒童,都受到培育。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祖國免去我們的書本費及各種雜費,讓家境貧寒的孩子走進課堂,學習知識。

從新中國成立至今,祖國始終關心愛護少年兒童,為千千萬萬孩子傾注了大量的心血,一代代少年兒童沐浴在祖國的陽光下,茁壯成長,努力成才。

新的歷史,新的命運。無論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初,還是改革開放歷史新時期,祖國始終高度重視少年兒童事業發展,全力呵護億萬孩子健康成長。如果祖國不關懷我們,不培育我們,也許,我們還在種田;也許,祖國還沒這麼發達。

所以,我們要感謝祖國,感謝祖國對我們的培育,讓我們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健康成長!

我是新世紀的少年,我是祖國的花朵,我是祖國未來的**人,我是中國國旗下成長的健康少年!

7樓:ghjs是的

我的祖國我的家要寫清楚我的祖國和我家的關係,尤其是要寫明通過對我家的變化來讚美祖國。

「在國旗下成長」為話題詩歌,《在國旗下成長》的詩歌徵文 急到要命了

我也要寫阿。高手快出現。在無數白色的 和黑色的 之中,我有著大地般黃色的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版 我是中國人 權 黃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黃河流水是我沸騰的熱血 長城是我揚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腳跟。我是中國人 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的祖先最早開始耕耘。我是指南針 印刷術的後裔,我是圓周率 地動...

以我成長我擔當為題寫從上的作文,以我成長我擔當為題寫一篇600字從上的作文

中華自古便有眾多為民請命 為國捐軀之人,他們用毅力與智慧撐起中華的晴空。而我們,只有擁有勇氣 信念和智慧,方能擔當起家國重任。擔當,需要勇氣。是誰在國家尷尬之時挺身而出?是誰絲毫不怕 獨留青冢向黃昏 的寂寞?是誰帶著車馬糧奴告別綠柳夾河而列,長風攜雲朵翩躚而來的長安,甘赴寒風與沙石吹打的 大漠?是她...

有關於跳繩比賽的作文我在陽光下成長

星期四下午,我們五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緊張激烈的跳繩比賽。當第二節下課鈴響過,我們便排著整齊的隊伍,個個精神抖擻地來到操場。操場上人聲鼎沸,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充滿信心地等待著比賽的開始。只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是1班 7班和20班的同學出場。雖然20班搖繩的同學很用力,跳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