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踐行我快樂我成長的作文怎麼寫,請以我踐行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五百字的作文

2021-12-22 10:26:40 字數 1008 閱讀 5674

1樓:拉哈拉哈

快樂伴隨著我的成長

每次回家,會看到一面牆上記錄著我幾歲時的身高,望著它們,似乎它向我訴說著我的成長。一個小孩,一陣小跑到牆前,吵著讓爸爸為我在牆上作下記號,再對著那根橫線感嘆道:「我又長高了!」

記得剛出生時,一張泛黃的**見證我的快樂:一個胖乎乎的小孩,用稚嫩雙手拎起所謂「沉重」的紙袋子,儘管小臉漲得通紅,不過臉上仍掛著成功的喜悅。當然,拎東西,對於走都走不穩的我,無非是一個挑戰,而如今的困難解決了,能不為自已的成功而欣喜嗎?

所以成功對於一兩歲的我,代表著拎起袋子。當然隨著成長,我也不滿足於拎袋子,為考研的爸爸在夏季拿西瓜,也成了我的必修課。

到了五六歲的時候,一個「龐然大物」來到了我家,把我嚇得滿屋子打轉兒,但又經不住好奇的心情,便走到它的面前,踮起小腳兒,用小手按住個長方形的白色鍵,一個清脆而響亮地響聲灌進我的耳朵,把我嚇了一跳,於是,電子琴走進了我的童年。初次課,只教了「do「,興奮的我,按著那鍵,搖著頭,扭起身子,有模有樣的自彈自唱,一副小**家的樣子出現在琴前。對於

七、八歲的我,我似乎又體會到一兩歲拎起紙袋的成功的喜悅,也許是電子琴給我的啟迪,使我童年的生活多了音符,少了枯燥。

在一次豐盛的生日會上,美麗的大蛋糕印著碩大的十字時,我有些恍然大悟:我已經走過了十個春秋了,十年了,為了感謝父母對我的培養,我該有一些改變吧!時光如流水,從愛看《貓和老鼠》到迷上羅納爾多,從玩過家家,捉迷藏到會上網看新聞,做電子賀卡……我把成功與失敗都鐫刻進生命,我要在狂風時做捲起的浪,平靜時做閃亮的波,綠色時做亮麗的花,金色時做迎風的果。

向世人展示——我成長,我快樂!

成長的快樂,是咖啡那深厚的韻味.

成長的快樂,是果凍那宜人的滑潤.

成長的快樂,是海洋那舒暢的廣闊.

成長的快樂,是綠洲那勃勃的生機.

2樓:sky心知若

從好的喜歡養成

樂觀堅持的態度

自己獲得的收益

三個方面入手

請以我踐行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五百字的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快樂就像一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淨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 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我快樂,那是因為我付出。那次為慶祝我校誕辰一百週年舉行的編小報比賽。當我聽到這個訊息時,我心裡暗暗...

作文我快樂,我成長700要寫事的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都在成長。成長中,我們從媽媽懷裡的嬰兒,變成了一個活潑的小學生,在這之間,必定會有許多小事情發生。快樂的,生氣的,興奮的,煩惱的 都是我們成長裡烙下的童年印記。成長中的快樂,莫過於老師的關心,父母的疼愛,還有與同學們的嬉戲了。伊老師。女同學的辮子散了,她幫忙梳 男同學的衣冠...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怎麼寫快樂與煩惱要分開寫

有人說,成長是煩惱的 有人說,成長是艱辛的 而我卻說,成長是快樂的,幸福的。從幼兒園時那個不停地問 為什麼,為什麼 的稚嫩孩童,到小學時那個只問不會的題的少先隊員,再到現在那個可以教會同學題的少年,這種成長是快樂的。從小時候那個又矮又胖的 小冬瓜 到小學時那個又高又瘦的 細竹竿 再到現在那個亭亭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