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怎麼寫快樂與煩惱要分開寫

2021-03-04 07:37:17 字數 714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成長是煩惱的;有人說,成長是艱辛的

;而我卻說,成長是快樂的,幸福的。

從幼兒園時那個不停地問「為什麼,為什麼」的稚嫩孩童,到小學時那個只問不會的題的少先隊員,再到現在那個可以教會同學題的少年,這種成長是快樂的。

從小時候那個又矮又胖的「小冬瓜」,到小學時那個又高又瘦的「細竹竿」,再到現在那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這種成長是幸福的。

從小時候那個處處黏著父母的「小纏蟲」,到童年時那個和父母一起出去的「小大人」,再到現在那個有事和同學一起出去,只和父母說一句:「爸媽,我出去玩了」的「自立少年」,這種成長是迅速的。

回想小時候,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捉迷藏,跳皮筋,踢毽子,那是多麼有趣的遊戲啊!可現在看到小弟弟小妹妹們在玩這些遊戲時,只會從鼻孔裡發出「哼」的一聲,心中「鄙視」到;還玩這個啊!真幼稚!

時,這種成長又是可怕的。

小學時我曾經對「爬山虎到底有沒有腳」這種問題很感興趣,於是就和姐姐從社群的牆上「偷拔」了幾顆爬山虎,拿回家仔細研究。我手拿放大鏡,對爬山虎全身進行「大搜查」。哦,我終於在爬山虎的莖上找到了類似小吸盤的東西。

這會不會就是爬山虎的腳呢?於是,我拿來一塊玻璃,把爬山虎放上去,果然那些小吸盤牢牢地「抓」住了玻璃。哈哈!

爬山虎的祕密被我給破解了。而那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逢人便說我發現了爬山虎的腳,這種成長的快樂現在是體會不到了。

成長的路上有煩惱,也有艱辛,但是更多的卻是幸福和快樂!

寒假的煩惱與快樂作文寒假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 在父母的哺育下,在老師的關愛下,在周圍人群祈盼中,我漸漸成長起來。伴隨著成長,時而會有一些煩惱,當然更多的是快樂。望著窗外的雨點,我正為如何上學而煩惱,但當我真正走上大街,聽著雨點打在小傘上時動人的節奏,我快樂起來 聽著老師講解那複雜的問題,我也煩惱,但當我聽明白了,認為這問題不再...

我的快樂與煩惱的作文 以上 ,我的快樂與煩惱的作文 450字以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也有自己的煩惱.那為什麼不能只有快樂而沒有煩惱呢?下面我告訴你們我的快樂與煩惱吧 我最喜歡和媽媽搬傢俱,有時把家裡搬的亂七八糟,有時把家裡搬的很好看.我和媽媽常常搬傢俱,只要在星期天爸爸不在家的時候,媽媽只要說一聲 搬 我們就馬上開始行動,一搬就是幾個鐘頭.在我們的努力下,家裡...

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300字

花兒愛陽光,因為它是慈善的 媽媽愛陽光,因為它是可愛的 我也愛陽光,因為它是溫暖的。我們大家都愛陽光,因為它記載著我們如歌的往事。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同學。在校園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忘帶了交校服的錢,急的團團轉。這錢當天上午就必須上交,而我中午才可以回家。正當我心急如焚時,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