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接受冰桶挑戰是因為angelababy嗎

2023-05-17 02:00:08 字數 677 閱讀 3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他兩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多人點龍龍 這和ab沒多大關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gd的日本好友ambush的老闆娘點名的。

權志龍關心過baby嗎

4樓:光風霽月

baby是gd粉絲中的大牌,gd肯定關心過,起碼在跑男上的一些舉動大家有目共睹。

跑男第二季盛典時,gd是在大家轉移baby注意力時悄悄站到一邊的,並且沒有聲張,是baby自己發現的,這樣做明顯為了不讓baby尷尬(雖然baby後來嬌羞了)。而且好多明星都是gd的粉絲,單單為了滿足baby的願望,gd就親自前來送驚喜了。

大家起鬨讓兩人對視,baby很明顯見到偶像害羞了有些緊張,gd是很大方地履行,並在時間結束時摘下帽子蓋住兩人臉的距離,好像是在kiss,讓baby很驚喜。後來gd和baby「貼身」跳舞,gd還唱了《crooked(放縱)》,想借此為baby的隊伍拉票。

網上有報道稱兩人那天結束後在夜店玩了一夜,baby還跟gd要號碼被網友黑「亂勾引」。後來跑男團到韓國,在和rm成員撕名牌之前做任務的時間段裡,gd還打**告訴baby自己不在首爾,那號碼肯定給了。網評:

有baby這樣一個女神粉絲,gd也會很高興的吧!

冰桶挑戰是幹嘛的啊,冰桶挑戰,到底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嗎??求解

冰桶挑戰賽全稱為 als冰桶挑戰 是一種罕見的疾病,冰桶挑戰,就是體驗這種病 冰桶挑戰,到底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嗎?求解 是一項公益活動,是為了讓大眾關注漸凍人。就是往桶裡倒冰水,然後往自己身上澆 涼快啊,天氣多熱啊。冰桶挑戰 究竟有何意義 我認為並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可能說就是讓人通過這種挑戰瞭...

權志龍這個人怎樣,權志龍旁邊這個人是?

是很有才華的 像crowded fantasticbaby真的很好聽對時尚有獨特見解的 在韓國好算時尚潮流領導 比一些明星高一level我看強心臟這些的時候覺得是個很實誠的 稍叛逆 權志龍旁邊這個人是?人稱 老佛爺 名叫卡爾 拉格斐,是chanel香奈兒的藝術總監。這張 是權志龍2016年1月26日...

權志龍有什麼代表標誌,權志龍的代表圖案是什麼

英文名g dragon縮寫gd,這應該是用得最多的,其它的只是他的 標誌。有,那個反戰標誌,不要右邊一槓 權志龍的代表圖案是什麼 這個是heartbreaker時候用的,solo正規一輯的logo,也是他演唱會專用耳機上面的圖案 這個有一個紅黑的,一個黑白的,是solo正規二輯coup d e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