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頂聯互動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8-08 22:43:25 字數 768 閱讀 5418

1樓:愛企查

成都頂聯互動資訊產業****是2016-02-22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88號3棟21層3號。

成都頂聯互動資訊產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jqa6r,企業法人戴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頂聯互動資訊產業****的經營範圍是:開發、銷售計算機軟硬體並提供技術服務;網路技術開發;資訊科技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頁設計;銷售辦公用品及耗材;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多**設計、美術圖案設計、展臺設計、包裝裝潢設計;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商務諮詢(不含投資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票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都好奇為什麼要一個普通員工當企業法人(戴**),技術不咋樣,有嚴重加班文化(也有很形式加班,各種比加班),處處是扣錢的管理制度,領導晉升文化嚴重(本人覺得幾年經年不要太專注走管理,沒有成熟先進的專案經驗,容易侷限發展),觀念比較狹隘,技術很侷限,沒有懂技術的人去規劃,拿著網上的東西搭建踩坑,摸索階段。很多形式化,年終獎各種計算,特別優秀的也不多。一般的人半個月工資。

工資包含績效,一般在60%績效,會扣除工資。grsd扣了,但是沒交。綜上所述,做研發前期可以去,公司有想改進技術的想法。

後期不建議

佳禾資訊產業 廣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佳禾資訊產業 廣州 是2017 02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b2279 僅限辦公用途 jm 佳禾資訊產業 廣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jbbg9h,企業法人趙鳳臣,目前企...

青島掌眾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資訊保安產業在經濟上起著什麼作用

青島掌眾資訊產業 是2011 07 08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石嶺路39號名匯國際1號樓11層1206戶。青島掌眾資訊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579750504u,企業法人張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掌...

蘇州新智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邁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新復智資訊產業有限制公司是2018 09 04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澱山湖鎮萬園路66號神州數碼a06棟701室。蘇州新智資訊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x4yj985,企業法人張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新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