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西南電商資訊產業園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7 字數 1327 閱讀 9177

1樓:愛企查

貴州西南電商資訊產業園投資****是2014-02-17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杭州路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招商運營中心。

貴州西南電商資訊產業園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900903374902,企業法人黃士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西南製造產業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貴州西南製造產業園****是2016-04-13在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夏雲鎮夏雲工業園區。

貴州西南製造產業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421ma6dl32482,企業法人李鐵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西南製造產業園****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電氣、電線電纜、五金製品、塑膠製品、電器開關,貨物進出口,來料加工,銅材、鋁材生產及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省開發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襲是省屬「大一型」國有獨資企業。註冊資本金30億元人民幣。公司是對貴州省基礎性、先導性建設專案的投資主體,在省內能源建設、基礎設施建設、旅遊產業發展等領域發揮了重大作用,是目前省內最大的綜合投資類企業。

主要的經營方式:投資、融資、資產運營及相應的專案經營管理。

貴州天瀧集團投資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天覆瀧集團投資開發****是制2016-05-03在貴州省黔南布bai依族苗族自du治州貴定縣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定縣沿山鎮北街160號。

貴州天瀧集團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723ma6dlalb5x,企業法人劉水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天瀧集團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銷售、農業產業投資開發、旅遊產業園投資開發、工業園區投資開發、水資源開發、水上樂園投資與經營管理、拓展鍛鍊園投資開發、風景區投資開發、度假村投資開發與經營管理、花卉苗圃投資開發與銷售、果樹種植投資開發與銷售、科研產品投資開發與銷售、酒店投資開發與經營管理、建築材料銷售、光伏發電投資開發、溫泉開發;農副產品加工及銷售、飲料生產與銷售、果脯生產與銷售、保健品生產與銷售、乾紅酒生產與銷售、果酒生產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智慧城市產業園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智bai慧城市產業園du 是 zhi2018 10 25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內任公司 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研創園團結路99號孵鷹大廈1014室。南京智慧城市產業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1ma1xch7c38,企業法人李旻,目前...

佳禾資訊產業 廣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佳禾資訊產業 廣州 是2017 02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b2279 僅限辦公用途 jm 佳禾資訊產業 廣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jbbg9h,企業法人趙鳳臣,目前企...

青島掌眾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資訊保安產業在經濟上起著什麼作用

青島掌眾資訊產業 是2011 07 08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石嶺路39號名匯國際1號樓11層1206戶。青島掌眾資訊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579750504u,企業法人張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