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泓慧智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1:29 字數 1627 閱讀 5216

1樓:愛企查

成都bai

泓慧智聯資訊科技du****是2016-11-23在四川省zhi成都市武侯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自然權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晉吉北路6號。

成都泓慧智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2mq1m72,企業法人曾雅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泓慧智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網路裝置並提供技術服務;銷售安防裝置;網路工程設計及安裝;樓宇智慧化工程設計及施工;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魔婭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魔婭資訊技bai術****是du2017-10-30在四川省成都zhi市金牛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花牌坊北街138號4單元3層13號。

成都魔婭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c5ld49d,企業法人肖朝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成都立瑪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立瑪資訊科技bai****是2014-02-27在四川省du成都市高zhi新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內),註冊地址位於成容都高新區廣和二街88號4棟10層16號。

成都立瑪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91294074j,企業法人楊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立瑪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科技諮詢;軟體開發;網頁設計、平面設計;銷售:電子產品、日用品、床上用品、針紡織品、辦公用品及耗材、工藝美術品、數碼產品、計算機及耗材;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憑食品流通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以上經營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327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7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智諾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權

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九興大道6號c棟。

成都智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806174642,企業法人但巨集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計算機軟硬體;設計、研發、銷售電子產品;研發、銷售安防產品並提供技術服務;(以上經營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74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天眼查

簡介:成bai都智諾資訊科技有限公du司成立於2023年zhi10月16日,

主要dao經營範圍為研發、銷售計算版機軟硬體等。權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cfg4bx3,企業法人劉基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 怎麼樣?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 是2018 05 25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深圳市智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濟嘉科技,是一家網際網路 移動網際網路 應用開發 電子商務運營服務的回專業公司,也 成都泓慧智聯資訊科技 怎麼樣?成都bai 泓慧智聯資訊科技du 是2016 11 23在四川省zhi成都市武侯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權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晉吉北路6號。成都泓慧...

武漢市教雲慧智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教雲 復慧智資訊科技 制 是2016 06 12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一路以西 南湖大道以北谷方第4幢6層a4號。武漢市教雲慧智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u8n3u,企業法人何柳,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