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4 06:55:20 字數 3511 閱讀 3832

1樓:愛企查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ma6cfg4bx3,企業法人劉基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是2018-05-25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天辰路88號9棟1單元102c-26號。

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frmuxb,企業法人王程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不含無線廣播電視發射裝置及地面衛星接收裝置)、電子產品、智慧控制系統研發銷售及技術推廣服務;物聯網技術服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大資料技術研發、技術服務(不含基礎電信業務、增值電信業務);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五金、日用百貨(不含煙花、爆竹)、服裝、鞋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優創智匯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優創智匯資訊科技****是2015-04-1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人民南路四段27號2棟1單元9樓4號。

成都優創智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3320228040,企業法人雷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優創智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軟體開發,系統整合,資料處理,網頁設計,網路工程設計、施工、維護,**設計、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870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6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智匯縱橫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智匯縱橫資訊科技****是2015-04-14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530號1棟23樓2303號。

成都智匯縱橫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320351380,企業法人吳呈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匯縱橫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整合;開發、設計、銷售軟體並提供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汽車技術研發;網上****;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化工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辦公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00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智匯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智匯熊科技****是2018-09-0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龍江路19號附38號5棟1層。

成都智匯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a4ntkxl,企業法人陳思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匯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維護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並提供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資料處理及儲存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網頁設計;基礎軟體服務;資訊科技諮詢;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智匯雲圖科技****怎麼樣?

成都銀信寶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成都銀信寶資訊科技****是2008-07-09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工業園區錦盛路2號煦華國際13號樓4樓。

成都銀信寶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67716332x5,企業法人胡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銀信寶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科技、計算機軟體研發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46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8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銀信寶資訊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四川智匯創享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四川智匯創享資訊科技****是2017-06-19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工業園區錦華路三段88號匯融國際廣場1棟d座(3單元)8層1號。

四川智匯創享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ma6crq7f42,企業法人嶽康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智匯創享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研究;軟體開發;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不含培訓);電信增值業務;網上****;商務資訊諮詢;網路工程;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銷售:家用電器、日用品、保健食品、珠寶、服裝、汽車;房地產中介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智匯雲天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成都智匯雲天科技****是2014-12-18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新雅東街4號附2號3層。

成都智匯雲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21574128b,企業法人李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匯雲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設計、製作、**及釋出廣告(氣球廣告除外);資訊科技推廣;網路技術研發;多**設計;軟體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網頁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1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泓慧智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bai 泓慧智聯資訊科技du 是2016 11 23在四川省zhi成都市武侯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權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晉吉北路6號。成都泓慧智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ma62mq1m72,企業法人曾雅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泓...

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 是2016 03 11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 1號。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ma1mg4d26q,企業法人陳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才聚匯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

成都頂呱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頂呱呱資訊科技 是1996 08 29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肖家河沿街47號。成都頂呱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3311004xk,企業法人楊天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頂呱呱資訊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