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普元數智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28:22 字數 907 閱讀 5277

1樓:愛企查

山東普元數智資訊科技****是2007-10-09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奧盛大廈1號樓2413-4室。

山東普元數智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6648761605,企業法人吳寶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普元數智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硬體、積體電路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的安裝維護;計算機軟硬體及其耗材的銷售;非學歷性職業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普元智慧資料技術****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普元智慧資料技術****是2010-09-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彩和坊路8號1301室。

北京普元智慧資料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62065068a,企業法人甄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普元智慧資料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 是2017 12 14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瞻園路9號四層 a05室。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4ma1uq6j80h,企業法人袁旭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智瑞科資訊科技 的經營...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cfg4bx3,企業法人劉基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 怎麼樣?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 是2018 05 25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深圳市智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濟嘉科技,是一家網際網路 移動網際網路 應用開發 電子商務運營服務的回專業公司,也 成都泓慧智聯資訊科技 怎麼樣?成都bai 泓慧智聯資訊科技du 是2016 11 23在四川省zhi成都市武侯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權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晉吉北路6號。成都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