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D A000003712A428高手們跪求這是什麼類

2021-08-08 22:13:11 字數 651 閱讀 632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meid是全球唯一的56bit移動終端標識號。標識號會被燒入終端裡,並且不能被修改。可用來對移動式裝置進行身份識別和跟蹤。

由於esn號段是有限的資源,基本上耗盡,可能還有少量**利用的號段,所以制定了56位的meid號段,用來取代32位的esn號段。meid主要分配給cdma制式的手機。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清楚,不過根據商品型別推測應該是一維條碼,(【ean碼】ean碼是國際物品編碼協會制定的一種商品用條碼,通用於全世界。ean碼符號有標準版(ean-13)和縮短版(ean-8)兩種,我國的通用商品條碼與其等效,日常購買的商品包裝上所印的條碼一般就是ean碼。)

ps:這東西就像產品的身份證,每個產品都不一樣,但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講沒有太大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水平太差,虛的看不清。

4樓:匿名使用者

imei是你手機的身份證號. 可以驗證手機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分 我不知道

這是什麼果子呢高手們

深山含笑的果實。深山含笑 michelia maudiaedunn 又名光葉白蘭 莫夫人含笑,是木蘭科含笑屬常回綠喬答 木,中國特有物種。深山含笑高達20米,各部均 樹皮薄 淺灰色或灰褐色平滑不裂 芽 嫩枝 葉下面 苞片均被白粉 生長快 材質好 適應強,冬季不凋 早春白花滿樹,花大,有清香 種子紅色...

高手們請這是什麼物件,高手們請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物件

應該是狼牙或者象牙作品。是護身符一類的祈求類物件。他的故宮看起來有點奇葩。我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不過呢,看著有點奇葩的長相異常。這個我沒有見過,你去問別人吧。高手們 請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物件 目測像一個類似如圖這種時來運轉 石來運轉 圖案的環形玉石吊墜,石質比較像新疆泥石隕石之類的。類似古代的玉佩...

跪求這是什麼意思,請知道的筒子們來幫忙謝謝

它是bai 一個準備詛咒的,聖du 潔的,而且是準備懲罰的前罪zhi嗎?是語氣詞,用dao 於疑問句內 表示 嗎 置於容疑問的中心字之後,是 是 相當於英語裡的be動詞,後跟第五格作表語。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誰知道這個 的背景 是什麼名字啊?同學演出想用,知道的筒子們告訴一聲啊 謝謝啦 連結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