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用減壓閥壓力錶上的04表示什麼

2021-03-04 06:44:06 字數 2729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壓力錶型別,一般的是以kpa單位來計算,1mpa(兆帕)=1000kpa(千帕)=1000000pa

我想問壓力錶上的0.4代表幾個壓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壓力的法定計量單位是兆帕(mpa),0.4mpa相當於4公斤/平方釐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兆帕的 顯示的就是0.4兆帕=4bar

就是常說的4個壓力

水暖壓力錶顯示0.4mpa是什麼?

4樓:衡水書生商友

你好,mpa屬於壓力單位

0.4mpa等於4公斤的壓力

望採納。

0.4級壓力錶什麼意思

5樓:特特拉姆咯哦

0.4級壓力錶示的是壓力的精度等級為0.4。

壓力錶通過表內的敏感元件(波登管、膜盒、波紋管)的彈性形變,再由表內機芯的轉換機構將壓力形變傳導至指標,引起指標轉動來顯示壓力。

擴充套件資料:使用注意

1、儀表必須垂直:安裝時應使用17mm扳手旋緊,不應強扭錶殼;運輸時應避免碰撞;

2、儀表使用宜在周圍環境溫度為-25~55℃;

3、使用工作環境振動頻率<25hz,振幅不大於1mm;

4、使用中因環境溫度過高,儀表指示值不回零位或出現示值超差,可將錶殼上部密封橡膠塞剪開,使儀表內腔與大氣相通即可;

5、儀表使用範圍,應在上限的1/3~2/3之間;

6、在測量腐蝕性介質、可能結晶的介質、粘度較大的介質應加隔離裝置;

7、儀表應經常進行檢定(至少每三個月一次),如發現故障應及時修理;

8、儀表自出廠之日起,半年內若在正常保管使用條件下發現因製造質量不良失效或損壞時,由該公司負責修理或調換;

9、需用測量腐蝕性介質的儀表,在訂貨時應註明要求條件。

6樓:路人

0.4級壓力錶示的是壓力的精度等級為0.4。

壓力錶按其測量精確度:可分為精密壓力錶、一般壓力錶。精密壓力錶的測量精確度等級分別為0.

1、0.16、0.25、0.

4級0.05級;一般壓力錶的測量精確度等級分別為1.0、1.

6、2.5、4. 0級。

壓力錶的精度等級分類十分明晰。常見精度等級有4級、2.5級、1.6級、1級、0.4級、0.25級、0.16級、0.1級等。

精度等級一般應在其度盤上進行標識,其標識也有相應規定,如「①」表示其精度等級是1級。對於一些精度等級很低的壓力錶,如4級下的,還有一些並不需要測量其準確的壓力值,只需要指示出壓力範圍的,如滅火器上的壓力錶,則可以不標識精度等級。

擴充套件資料

壓力錶國家標準《一般壓力錶》gb/t1226-2001中第4.1.2儀表按螺紋接頭及安裝方式分為:直接安裝壓力錶、嵌裝(盤裝)壓力錶、凸裝(牆裝)壓力錶。

1、壓力錶的安裝位置應符合安裝狀態的要求,錶盤一般不應水平放置,安裝位置的高低應便於工作人員觀測。

2、壓力錶安裝處與測壓點的距離應儘量短,要保證完好的密封性,不能出現洩漏現象。

3、在安裝的壓力錶前端應有緩衝器;為便於檢驗,在儀表下方應裝有切斷閥;當介質較髒或有脈衝壓力時,可採用過濾器、緩衝器和穩壓氣等。

7樓:亻釒

表示的是壓力的精度等級,0.4級的壓力錶可以做為標準壓力錶來使用。按照國標有關壓力錶精度的規定,允許誤差為±0.4%(按量程的百分數),但在零位及測量上限(90~100)%,

允許誤差可以降低一個精度等級來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0.4級的全稱是準確度等級為0.4級,也可表示為0.4%fs。

如量程為(-0.1~2.4)mpa,0.4級的壓力錶,其最大允許誤差是:

(上限值 - 下限值)× 準確度等級%

即:該表的示值與真值的最大允許差值為0.01mpa

9樓:

0.4級表示壓力錶的準確度等級為0.4級,0.4表示壓力錶絕對誤差的最大值=0.4%x儀表量程

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顯示的0.2個大氣壓。

公斤是重量單位,mpa是壓強單位

剛關了煤氣減壓閥上的壓力錶是歸零,過一會又跑到4了 是怎麼回事? 50

11樓:天蠍

減壓閥前閥(你關的哪個)管不住了,不密封了,是鋼瓶用完再換注意一點試一試就可以了;如果是管道就要換或修閥門 了。

減壓閥是安裝在液化氣鋼瓶角閥上連線角閥與膠管,起到降低輸出壓力和穩定輸出壓力的家用燃氣具配套中的重要燃氣裝置,具有結構簡單、壓力穩定、重量輕、調節安裝方便等優點。

液化石油氣從鋼瓶出來時為高壓氣體先通過進氣管到達減壓室,當使用者關閉燃氣具的開關時,隨著進入減壓室的液化石油氣增多,其壓力升高,把由彈簧壓著的橡膠薄膜頂上去,存在於上氣室的部分空氣由呼吸孔排出閥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閉的閥門一定是減壓閥後面的閥門

本管道是使用中的,你關閉閘閥煤氣過不了就有提升家裡了在使用中的管道會減少壓力的

這只是我的想法

13樓:位紹鎮承恩

壓力錶能歸零一般說明表工作正常,過了會又指示壓力,因為煤氣減壓閥漏氣

我想知道普通的家用燃氣減壓閥上面的壓力錶單位都是MPA兆帕還

介面密封用油性生膠帶,纏10 15圈。按你提供的資料來看 需要兆帕的壓力錶。選壓力錶主要看量程,還有選擇精密程度。當然是mpa 壓力錶介面螺紋。最好禁油 家用電器類都包括哪些?家用電器分類說明 一 按家用電器的用途分類。1 空調器具 主要用於調節室內空氣溫度 溼度以及過濾空氣之用,如電風扇 空調器 ...

燃氣灶打不著火,減壓閥旁邊的壓力錶如下圖,是什麼原因?怎樣才能打

武彩繽紛 原因挺多的 1,看你的灶是什麼樣的點火方式,如果是壓電式點火 每次打火時都會發出一聲 嘎 的聲音,聲音很大 就先看點火針打火的時候有沒有火花出現,如果沒有火花就須更換閥體。如有火花出現,就考慮是不是減壓閥氧化有異物堵塞了,把減壓閥換掉。2,如果是脈動點火方式,看打火時點火針有無火花,1 有...

壓力錶04是多少斤,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0.4單位是什麼呢 是mpa的話 就是4公斤 不過也可能0.4是精度 呵呵 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20 現在顯示的0.2個大氣壓。公斤是重量單位,mpa是壓強單位 0.4 map 兆帕是多少公斤的壓力?0.4mpa是4公斤的壓力.一個大氣壓是1.013 10 5帕斯卡 0.1013m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