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標準消防泵壓力錶多少正常,新標準消防泵供應

2021-03-04 06:44:06 字數 1193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水泵出水管壓力錶的最大量程不應低於其設計工作壓力的2倍,且不應低於1.60mpa

100米的高層消防泵的壓力錶顯示多少為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是靜壓的要求的是顯示最不利點的消火栓不小於0.07mpa,動壓不小於0.3mpa的,就可以的。

3樓:

住宅建築消防水泵可以採用2用1備,因為按照要求必須要設定備用水泵

, 5.1.2 消防水泵機組應由水泵、驅動器和專用控制櫃等組成;一組消防水泵可由同一消防給水系統的工作泵和備用泵組成。

5.1.4 單臺消防水泵的最小額定流量不應小於 10l/s,最大額定流量不宜大於 320l/s。

5.1.10 消防水泵應設定備用泵,其效能應與工作泵效能一致,但下列情況除外:

1 除建築高度超過50m的其他建築室外消防給水設計流量小於等於25l/s時;2 室內消防給水設計流量小於等於10l/s時。

消防維保水泵壓力錶大小多少是正常

4樓:百甜那拉夏真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水泵上有壓力錶麼?

5樓:老大天涯

具體的看一下樓有多高了,再加上穩壓的上限壓力,還得看你看的是那層的壓力錶了。

6樓:專業雜工

具體問題,集體分析。壓力和樓高、系統有關的

消防水泵出水口的壓力錶顯為「零」,但消防水泵啟動後壓力錶顯示正常,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10

7樓:專業雜工

因為壓力錶上方有止回閥,停泵後水迴流了,沒有壓力,或者只有水池那點點壓力。平時想看管網壓力,壓力錶要裝在止回閥上端。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力錶安裝在水泵口,不是在止回閥後面,啟動水泵後壓力升起來正常,停泵後止回閥以前的壓力水洩壓經過水泵又回到水箱或者水池了,所以沒有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內沒有儲壓裝置,並且也沒有止逆閥,停泵後水迴流洩壓。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泵的安裝高度和水池的取水口高度差不多高,出水管上的止回閥裝在壓力錶後端,停泵後水迴流到消防水池了,肯定沒壓力了。

壓力錶04是多少斤,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0.4單位是什麼呢 是mpa的話 就是4公斤 不過也可能0.4是精度 呵呵 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20 現在顯示的0.2個大氣壓。公斤是重量單位,mpa是壓強單位 0.4 map 兆帕是多少公斤的壓力?0.4mpa是4公斤的壓力.一個大氣壓是1.013 10 5帕斯卡 0.1013mpa ...

空調抽真空不用壓力錶,直接軟管連線真空泵可以嗎

應該是可以的,但有可能會影響空調的效率!但是你的這個問題表達不夠清晰。其實通常空調抽真空,是為了加製冷劑,而真空度的高低直接會影響到空調的效率 而同常所說的壓力錶其實是一個三聯組合,一個顯示抽真空是真空度的真空壓力錶和一個指示壓縮機工作壓力的壓力錶。不可以,沒有壓力錶怎麼知道抽的效果,直接投訴。如何...

005級數字壓力錶用什麼標準器檢定

按檢定規程要求,量傳比為1 4,即標準器的基本誤 差不大於被檢表的 基本誤差內的1 4.0 10mpa,0.25級標準容表的基本誤差為10 0.0025 0.025mpa 0 6mpa,1.6級一般壓力錶的基本誤差為6 0.016 0.096mpa 0.025 0.096 4 所以如果嚴格按規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