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的問題

2022-08-09 09:30:20 字數 619 閱讀 2363

1樓:

第一次變身,也就是超級賽亞人1,就是他原來的髮型(向上翹的),變成了金黃色。

超級賽亞人2,是在1的基礎上,頭髮長一點(有點向後生長了^_^),也是金黃色的。

超級賽亞人3,是更長的金黃色頭髮,長度差不多到腳了另外,有4的嗎?不記得了啊,3之後再厲害的就是和貝吉塔的合體人了呀~

2樓:自在心語

我記得在打魔人普烏的時候為了拖延時間,訓練小時候的悟天和特南克斯怎樣融合,從地府來的悟空在魔人普烏面前變身了一次,此後就不記得他變過身了,超級賽亞人3的頭髮是很長的金黃色.

在七龍珠gt裡面為了打敗被貝比附身的貝基塔,悟空在老界王神那裡修煉出尾巴又受到波爾茲光的照射變成了金色的大猩猩,後來受孫女小芳眼淚的影響恢復的理智,變身為超級賽亞人4,超級賽亞人4的全身是紅色的毛,那個樣子超級帥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鳥山鳴裡面沒有超級變身4

2和3最主要的區別就是頭髮和眉毛。2的頭髮比較短。二3的比較長而且是大背

頭,2的眉毛比較正常和超級1一樣,而三的眉毛有點翹,有些恐怖。

2和3的共同點就是變身的時候周圍都充滿金色氣體的同時氣體表面還有電流而超級1周圍充滿氣體,但是沒有電流

七龍珠好看嗎,為什麼七龍珠那麼好看?

七龍珠只適合小孩子看 七龍珠z好看但是畫面比較老,如果你小時候沒看過七龍珠你可能會覺得不好看.gt完全是商業炒作,難看,不過我還是看完了.唯一的看點是悟空變小了 悟空的孫女小芳 名偵探畫面比七龍珠好得多,型別又不是一樣的無法比.兩部動漫都好看屬於經典型 柯南看久了會覺得無聊,一直都在破案 500 集...

求個cs七龍珠版本,求個CS七龍珠版本。

cs七龍珠2.2 cs七龍珠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基於cs而製作出來的mod作品,遊戲中的主題從以前的警匪變成了現在的七龍珠人物之間的戰爭,人物不再是警匪,而是孫悟空,貝吉塔等,遊戲方式也幾乎已經脫離了反恐精英,玩家可以再空中飛行。玩家可以扮演動畫片中的眾多人物 悟空 悟飯 魔人布歐 小林 短笛 ...

cs七龍珠如何向神龍許願,cs七龍珠2 1怎麼向神龍許願

按b 就行了 前提 沒人打你 1 暫時性無敵 短暫的 2 增加戰鬥力 1,000,000 3 血一次性加滿 4 速度提高 短暫的 5 ki回覆值提高 短暫的 6 掉出兩個耳環 進行悟空與貝吉塔合體用,只有規定的他們兩哦 7 所有特殊技能都復甦 如果你使用任何一個特定的角色時,你用了一次特殊技能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