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翻譯 !急啊

2022-08-09 09:15:23 字數 1011 閱讀 5024

1樓:370332755邂逅

什麼regimens用?包括這方面的檔案。 「同樣的程式,以較低的肺毒性化療是表現在這兩個**組與對照組」 。

請說明此程式在手稿。

表病人的特點是需要(包括年齡,階段,性別,吸菸史,使用化療,基礎肺功能測試) 。這仍然需要做大量的。

表病人的特點是一個標準的要求,將被包含在測試在這種型別的手稿。

問題涉及到預處理評價( x光檢查和實驗室) ,跟進名詞form; follow-up形容詞形式附表,評價**期間,放射**程式和定義腫瘤/目標卷,利用選修交點照射,劑量規格等,需要列入案文。毒性評價: rtog規模的有6個年級(五年級是致命的) 。

這種變化還沒有作出。

已故的影響:一,規範和廣泛採用的分級制度,必須用於這個端點,因為它最重要的端點在研究中。雖然還有很長的拖延之間的診斷和開始的rt , dlco不是一個變數指數在沒有接受**。

我會同意本宣告。在5個月,腫瘤將增長和肺功能可能進一步惡化。解釋的時間,這項測試在有關的**是需要的手稿。

2樓:哆哆

何種方案使用? 包括此檔案。 "在相同以降低肺毒性從化療被執行過程**和控制組"。

請描述此過程中,手稿。

病人的特徵的表需要 (若要包括年齡、 階段,性別、 吸菸歷史,使用的化學**,基準肺功能測試)。 仍需要進行。

病人的特徵的表是手稿的列入在這種型別測試標準規定。

問題與有關 pretreatment 評估 (x 光對付和實驗室) followup 附表,在**、 放射**程式及腫瘤 / 目標卷的定義的評估選修節點照射劑量規格,等需要包括在文字中。 毒性評估: rtog 規模已 6 職系 (級 5 是致命)。

此仍未被更改。

底效果: 一個標準化和廣泛使用的職級制度必須用於此終結點因為它最重要的終結點在研究中。 雖然有之間診斷和 rt 開始的長延遲 dlco 不是沒有接受**下的一個變數索引。

我會同意此語句。 在 5 個月,腫瘤會增長,肺功能可能會更嚴重。 **此測試的說明,時間被需要,手稿。

翻譯此段,跪求!!!!!!急 5

翻譯此段,跪求!急.曾魯,字得之,新淦人 這句不需要翻譯,就是他的名字和家鄉 他七歲時,就能默誦 五經 一字不漏。再大點,即通曉古今文學典故。但凡是這數千年的國家體制,名流才子,制度傳承,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憑著自己的才學,他在當時聲名遠揚。到他中年的時候,曾魯率領鄉里的富戶,徵集壯丁保衛家鄉的河渠。...

誰能翻譯出來,跪求啊,誰能翻譯出來,跪求啊!

我們即將從中學畢業,並且我們可能選擇一個寄宿學校或一個全天制學校,他們兩種學校機制都各有好處和壞處。如果我們選擇一個寄宿學校,我們將節省更多時間學習但和我們的家人呆的時間會減少。如果選全天制學校,家長會更瞭解我們的學習,但同時,電腦遊戲會影響我們。對我而言,我傾向於寄宿學校,我們應該投入學習去在高中...

急求英語對話翻譯,急求兩人英語對話,翻譯,跪求

a my brothers said somany youwill marry acareer woman aswife?b i want mywife tofamily oriented.a we think exactly thesame asthe same b haha,talk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