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懷柔區有沒有富達國成商貿有限公

2022-08-09 09:15:22 字數 1306 閱讀 3028

1樓:愛企查

北京中閩商貿****是2009-04-22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9168室。

北京中閩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6688355095b,企業法人林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閩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皮具、針紡織品、五金交電、日用品、玩具、工藝品、傢俱、辦公用品、紙製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珠寶、一類醫療器械;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818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7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京北國人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京北國人商貿****是2013-08-20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南邵鎮三合莊村三合街109號。

北京京北國人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0765958054,企業法人曾維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京北國人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家用電器、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箱包、文化用品、體育用品、珠寶首飾、工藝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8802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88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京北國人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天成博雲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天成博雲商貿****是2002-09-12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廟城鎮廟城十字街南320號。

北京天成博雲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6742636251k,企業法人劉仁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成博雲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化工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一類易製毒化學品)、汽車配件、服裝、百貨、計算機軟硬體及外圍裝置;技術開發、技術培訓、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不含中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北京中科院大學屬於懷柔區的城區還是郊區

懷柔區本來就是北京的遠郊區了,國科大在懷柔區懷北鎮懷北莊,離懷柔區也挺遠的,到北京市裡得60多公里 中科院大學懷柔校區通訊地址 是什麼 中科院大 學懷柔校區通訊地址 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懷北莊380號 中國科學院大學 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急網上說北京懷柔區星美影視基地招人,我現在就在這基地上班

千萬不要相信,這bai個公司是中介騙du子,跟土匪一樣,類zhi似明搶,幹盡傷天dao害理的專事,不得好死,你要報警揭露屬,在網上 報刊上予以暴光。我有一個親戚就是在這被騙了,讓你交這交那費,交了就不管你了,最多讓你做個群眾演員,不交也是一樣,不幹了都要不回,現在有超多人被騙,你可搜尋檢視。7月份左...

從北京市懷柔區到北京市東城區婦幼保健院駕車怎麼走?明天早上出發,知道的告訴聲,謝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2公里 起點 懷柔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48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 2.沿迎賓路行駛770米,過右側的機電建材傢俱大廈,直行進入迎賓環島 3.沿迎賓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南路 4.沿迎賓南路行駛1.3公里,朝六環路 北京城區方向,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