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為什麼《聲之形》這部電影在中國已經有資源可以看了,而且

2021-08-02 06:42:59 字數 6085 閱讀 9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能看,只能說明那是盜版。

國內上映的是正版,是通過正經渠道引進過來的電影。

同為日本高口碑動漫,為何《聲之形》和《你的名字》票房相距甚遠?

2樓:命裡灬缺沵

我認為《聲之形》和《你的名字》之所以票房差距較大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以下三點:

第一:你的名字是一部帶有青春戀愛劇情的動漫。對於這樣帶有懵懂的少年時期的戀愛劇情還能很容易受到我們觀眾的熱愛的,畢竟願意**動漫的人群並且能夠讀懂劇情的大多數集中於15至30歲,很多人因為自身有著類似的經歷或情侶為了提升彼此之間的感情會更加願意選擇**這樣劇情的動漫。

但反觀聲之形,這是一部講述校園欺凌題材的動漫。這樣的劇情不僅得不到家長的支援,更加會引起曾經有過類似經歷人群的傷痛,帶著這樣的情緒更加不可能願意去**聲之形這部動漫。

第二:你的名字作者新海誠在近些年通過‘言葉之庭’和‘速秒五釐米’已經為自身打響了一定的知名度。這些作品可以說為‘你的名字’做出了一定的鋪墊工作,讓許多本身對作者帶有好感的觀眾期待**新海誠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

第三:上映時間的安排對動漫的票房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你的名字’在上映前將熱度炒到了最高峰,並且隨著熱度在最恰巧的時機成功登陸大陸市場,獲得了絕大多數觀眾的青睞。

但是‘聲之形’在熱度不高的前提下沒有將影片的氣氛烘托起來,並且在日本上映後遲到了一年才和中國觀眾見面。這個時期已經將中國觀眾的熱情度澆滅,並且在這個時期很多槍版已經陸續在一些媒介中進行傳播,很多人等不及上映便在媒介中**了槍版的視屏,這也導致了‘聲之形’在上映時很多人已經**過劇情,很自然的便不會再前往影院**了。

3樓:abb夏璃

我覺得與題材有一定的關係,因為《你的名字》主要講的是愛情,在現代很多人對於這一類的題材比較有共鳴。而且還是跨越時空的愛情,更加有吸引。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給人帶人的感覺不一樣。你的名字給你帶來的是衝擊,情感是間歇爆發的。而聲之形的情感是鋪墊,層層疊加的。再加上你的名字的劇情更讓人感到新穎,自然會吸引一大批觀眾

5樓:鎯呮繁嘟側紓

聲之形在中國播的是閹割版,女主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乖乖女

6樓:安則達天下

票房差距大,我認為是劇本不同導致的。聲之形主要是講人與人之間人性的討論,而你的名字比較偏向浪漫愛情,兩者受眾人群不太一樣。

7樓:春物大老師

一個商業片,一個內涵片。和電影沒關係,傻子觀眾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內容更小眾一些,平時感情不夠細膩的人看起來,感觸不會那麼大。相比之下,《你的名字》講的是全世界都在關注的愛情,受眾面積比較廣,所以票房才差那麼多吧。

9樓:zdfb戰地風暴

還是你的名字有共鳴吧

10樓:湖人總冠軍呀吼

我覺得首先問題的前提錯了吧。《聲之形》和《你的名字》的口碑是不能同日而語的,在豆瓣評分上《你的名字》評分高達8.4,而《聲之形》只有6.

8,同時《你的名字》可以說是劃時代的作品,這一點《聲之形》是完全比不上的,所以這個問題沒有討論的價值。

11樓:重逢的世界

《你的名字》宣傳力度本來就比《聲之形》大很多,《你的名字》出來的時候,我看朋友圈都在推,而《聲之形》出來的時候根本沒聽說過。

12樓:淺巷陌璃

我覺得是由於炒作的原因,因為《聲之形》在上映的時候並沒有宣傳,但是《你的名字》當時火爆整個網路,而且連新海城本人也來宣傳,知名度比較高。

13樓:歲二冷

主要還是劇情吧,《你的名字》劇情設定會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當時看完預告就有想去看電影的慾望,《聲之形》是在之後才有瞭解到。

14樓:生如夏花路子野

《聲之形》日本上映到國內上映中間隔的時間太久,很多人已經看過了......所以在國內《聲之形》票房不是很高。還有可能就是《聲之形》在國內宣傳力度不夠吧。

《聲之形》這部動漫會在中國上映嗎?

15樓:雲浮魅婀

已經上映了啊……我都看過了

16樓:奇葩滴球

現在已經在電影院上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現在有資源的應該很少

18樓:西瓜的冬日

2017.9.8號已經在國內上映了。剛幫你看了下,現在電影院還有場次。

19樓:犬飼戰兔

沒有訊息說會在中國上映 估計不會了

《聲之形》這部動漫電影在日本獲獎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2月22日,被日本動畫界公認為指標性三大獎項之一的“東京動畫獎”發表了最佳作品獲獎名單,其中由京阿尼打造的劇場版動畫《聲之形》榮獲電影類最佳動畫獎項。

經過三個月的漫長投票及評選,廣獲觀眾好評的《聲之形》在多達541部的電影動畫及電視動畫候選作品當中強勢奪冠,成為本年度電影類最佳動畫,此外擔任《聲之形》編劇的吉田玲子也榮獲了個人類最佳編劇的獎項。

聲之形這部動漫電影院才上映,為什麼我放暑假前就百度網盤**到了呢

21樓:

這部電影不是全球統一上映的,國內才上映,但是半年前日本已經上映了,所以會有資源流出

為什麼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不久內地就有槍版資源,而聲之形卻遲遲沒有

22樓:花事未了

因為你的名字拿過奧斯卡獎的,而且在各地反響都很好。這並不是說聲之形相比來說遜色了,而是前者的影響範圍很大,大家瞅著利益比較大而已。

23樓:大神

你的名字資源是給業內人士,電影院之類看的預覽,只不過有人把他私自公佈,像最近血戰鋼鋸嶺也出了這樣的資源

為什麼聲之形之前上映了又被下了? 10

24樓:ai百

將霸凌變成童話的二次元

文/夢裡詩書

唯美的畫風,卻並無從粉飾《聲之形》蒼白平庸的本質,其鬆散的敘事手法,空洞的人物設定,使這部作品從始至終都難以讓人產生何般共鳴,而面對醜惡的校園欺凌事件,那近乎童話般的所謂救贖,受辱者的傻白甜設定,大團圓式的結局,更沒有一絲深度可言。

作為一部自詡比肩《你的名字》的動畫電影,《聲之形》的節奏掌控上都同前者便有有著天淵之別,沒有任何能夠其自洽的邏輯構思,也沒有合理的起承轉合,想到一出是一處肆意妄為的胡編亂造,甚至於連跳樓自殺這種沉痛陰鬱的事件,居然都讓人感覺是啼笑皆非的,更不談那種種所謂親情,友情與愛情的空洞,這部動畫就像是很多段子被強硬的拼湊在了一起,硬是將一場校園欺凌變成了一場校園純愛。

除了節奏敘事的羸弱,電影讓人更為可笑於的是那唯美的畫風只是成為了粉飾校園霸凌的遮瑕,導演對於校園霸凌的理解詮釋,儼然只是停留在了不過是小孩之前的嬉戲打鬧上,而根本就沒有去更為深層次的展現這種霸凌事件在現實中對受辱者帶來的種種惡果,這是一個既會讓人深陷於絕望,也會在人心中種下無法抹去陰霾的惡果,當然男主在受到同樣待遇後也希望自殺救贖,但這種救贖在前篇完全沒有合理鋪墊的境況下只是淪為了笑談。

其實現實中例如西宮這樣的女主是根本就不會存在的,面對不斷的霸凌,一顆年幼的心卻沒有得到任何的扭曲,相反對於男主依舊有著斯德哥爾摩綜合症般的愛意,而對於昔日同樣參與了傷害自己的每一個人,居然也可以輕易的去原諒他們,甚至於後來他們討厭不喜歡自己,居然會認為是自己的錯,想到自殺,這種對人近乎神話的塑造,根本就不是什麼天使的善良,而是將一個人刻畫成為了完全沒有自尊自愛,甚至於沒有人性的玩偶。

將霸凌變成童話的二次元,在這個男帥女靚的日漫世界中,所有的醜惡都是被美化的,所以男女主之前從霸凌到純愛的狗血才會變的看似美好,但現實永遠不會這樣,如此童話除了撫平霸凌者的罪惡,還有什麼價值可言呢?!

25樓:快點告訴你

確實,今天上半年在pptv看了了的,大概100分鐘。 現在突然變成即將上映的電影。搞不懂。

同為日本高口碑動漫,《你的名字》和《聲之形》票房相差甚多的原因是什麼?

26樓:爆米不爆花

我認為是因為題材吧。

《你的名字》講述的是帶一點奇幻色彩的戀愛故事,這種題材的動漫電影當然會更加受到大陸年輕人的喜愛,並且《你的名字》的成功不是偶然,之前新海誠的其他作品已經為他的這部“響名之作”做好了鋪墊。有了看過《言葉之庭》《秒速五釐米》的有觀影基礎的觀眾,在宣傳上就省了很大的力度,更何況新海誠的電影本身還是以畫面精美吸引人的,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也不足為奇。

再看《聲之形》,題材是校園霸凌。這種題材在我們這裡並不怎麼被擺在檯面上來說,說白了是不被重視。家長覺得“只不過是小孩子玩鬧”,“這是他自己的人際關係問題”;學校覺得“一切以穩定為重”,“學生青春期發生點摩擦很正常”。

而在日本,這種問題很早之前就被擺上了明面,開始在社會上引起廣泛的討論,因此話題度上《聲之形》在日本的熱度完全沒法和《你的名字》相比。

你的名字》上映時,2023年12月的國內電影市場一片慘淡,《你的名字》的突然出現,如春風一般,讓人眼前一亮。而《聲之形》,上映時,國內市場暑期檔的熱度在消退中。前有《你的名字》做基礎,國內觀眾對動畫電影的要求提到了一個很高的高度。

雖然《聲之形》在日本電影節打敗了《我的名字》,但是在當前的中國,還是難以達到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觀眾自然不會走向影院**《聲之形》。

另外,時間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你的名字》在熱度炒起來之後很適時地引進了正版版權並在國內上映,從而順應了熱度,掀起了一陣熱潮;

而《聲之形》是在日本上映一年後才引進大陸,空檔期消磨了大部分粉絲的熱情,也讓原本觀望的人逐漸淡忘它,加之盜版資源流入還有正版引進必有的“刪減不良片段”的影響,導致《聲之形》的票房與預期中的差非常多。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不一,從主面上講,你的名字這種故事題材更能讓一些青少年喜愛,而內面講,聲之形講述的是人際關係之類的,而且故事比較不那麼科幻玄幻,在這個青少年的年紀相對較少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大家欣賞的角度不同而已

29樓:長澤痛偏

真的是他們自身的一個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聲之形講述的東西比較深奧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內容是不一樣的,作者也是不一樣的。

32樓:寶貝媽媽愛你

這應該是人物性格上的原因

33樓:西川段爬

你的名字中,裡邊的人物性格更明顯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大家接受的問題吧,他們不接受聲之形

35樓:鬆雪萄條

差在你的名字中的寓意更加深刻

36樓:首席鑑黃大溼

難道不是宣發的問題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所蘊含的蘊意還是比較足的,值得二次回味,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你的名字也相當優秀,旗鼓相當,但講的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兩者在題材上就有本質區別,都很優秀,只是方向不一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角度看講述的內容相對來說比較成熟,因而並不是那麼帶顯幼稚的形象和內容展現出來,反而用成熟的內容情景來收攬觀眾,例如故事中主角的社交恐懼症是因為西宮互相支援鼓勵治好的,因為兩人關係得到融洽。(兩人連線吻的畫面都沒展現)

而我比較喜歡幼稚一點的內容。

39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的作品需要回味,後勁足。但初次觀影的體驗沒法和《你的名字》比,《你的名字》相對的第一觀影感覺會好於《聲之形》,雙方又幾乎同一時間上映。這基本也就導致了《聲之形》在票房上不會高於《你的名字》。

如果單獨拿出來基本也無法和《你的名字》抗衡,《你的名字》適合大多數人**,這是無法否認的,《聲之形》要對的就要在觀影人群上屬於劣勢,而且《你的名字》有大量二次**的人群,這樣的情況在《聲之形》裡相對很少。(個人觀點)

聲之形電影講了什麼道理,電影《聲之形》講述了什麼故事呢?

不要參與校園欺凌,即使自己曾經也受過欺凌 電影 聲之形 講述了什麼故事呢?日本動漫電影 聲之形 西宮硝子 早見沙織 飾 生來患有聽覺障礙,要依靠助聽器和外界交流,口語發音也因此格外的古怪。初中時,硝子轉入了一所新的學校,特殊的生理缺陷讓她成為了班上引人注目的獨特存在,她因此收穫了堅實的友情,卻也遭到...

《聲之形》是哪個公司發行的,聲之形電影由什麼公司製作?

聲之形 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創作的社會類校園漫畫作品。於 週刊少年magazine 2013年36 37合併號開始 至2014年51號完結。單行本於2013年11月15日由講談社出版發行,中國臺灣繁體中文版於2014年12月3日由東立出版社出版發行。全7卷。該作曾獲得第80屆 週刊少年magazi...

小米手機為什麼在通話中對方會聽見嗡嗡的聲音

你好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米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 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那是揚聲器不好 建議更換 小米3手機通話中對方聽不清,有很雜音電流聲 有噪音開關的,可以關掉的,我也是一樣的,對方電流聲太大,麥克風靜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