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歲月神偷》,你想到了哪些家給你帶來的溫暖瞬間

2021-08-02 06:38:45 字數 1243 閱讀 2551

1樓:拉風的大俠客

看完《歲月神偷》,你想到了哪些家給你帶來的溫暖瞬間?家庭溫暖非常重要,能夠給一個人帶來能量,讓這個人在生活和事業上更加順心。所以家庭帶來的溫暖,是一個人生活的動力和力量**,下面給大家說一些家庭溫暖的事情,朋友們可以做一種參考。

一、高考不順利帶來很大心理壓力,這時候爸爸媽媽溫暖讓人鼓舞:

一個家庭就是一個人的港灣,在家庭生活中,總是能夠給一個人帶來無窮的力量。我在高考的時候,當時非常不順利,由於自己心理壓力比較大,導致高考出現了一些意外。那時候自己心裡非常難過,畢竟成績比較優秀,為什麼考試成績會這麼差?

所以有時候覺得心灰意冷。這時候爸爸媽媽卻帶著我到處遊玩,而且還一直勸我要振作起來。通過爸爸媽媽耐心的教導,讓我慢慢的重新拾起了信心,我決心複習一年重新考試,經過爸爸媽媽不斷的幫助,我終於,取得了好成績,考上了自己心目中的大學,這一份感動,是一個人永遠無法忘懷的恩情。

二、由於自己能力不足失去工作,爸爸媽媽用愛心扶持樹立信心:

大學畢業以後由於自己心高氣傲,導致工作方面和領匯出現了一些矛盾,最後失去了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此時覺得自己幹什麼都不行,有些失去了信心。是爸爸媽媽並沒有埋怨我,反而是告訴我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應該重新做出選擇。這樣我又樹立起信心,開始做自己的事業。

三、事業低谷信心受到很大打擊,爸爸媽媽用盡全力幫助:

當一個人做事業的時候,剛開始沒有經驗,所以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這時候爸爸媽媽用自己所有的努力來幫助我。讓我的事業重新開始上了臺階。這些溫暖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沒有家庭的支援,一個人做任何事情都很難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生病的時候,家人都精心的照顧我,讓我體會到了家的溫暖。

3樓:霧拉拉

看完《歲月神偷》,給我帶來很多的回憶,和家人相處的那些時間,一起談笑,這些都是家給我帶來的溫暖。

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的時候,家給我帶來了溫暖,父母一直對我說如果有什麼困難不要擔心,有爸媽在。

5樓:路的第一天

家給人得感覺的確是溫暖,生病了有人疼,會把你照顧得很好,並且生活中也會很關心你。

6樓:遊戲聊一聊

每年過年一起包餃子。現在工作以後,很少跟家人團聚了,每當過年時,一家人一起包餃子,感覺就回到了小時候。

7樓:30秒不

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自己的家人給自己關心和支援,讓自己能夠變得更加開心一些。

逆水寒怎麼轉歲月神偷鏡子歲月神偷鏡子轉法攻略

逆水寒 裡 bai有很多的支線 du任務,有些任務真的非常zhi燒腦,尤dao其是探索任務,下面為大內 家帶來歲月神偷探容索任務攻略。進劇情觸發老頭和小孩的對話小孩走到這裡指了一下,開望氣,在竹林裡 194,142 用風水術找到木劍任務提示後廚門口,走到這裡 132,152 就會有互動鍵,觸發劇情 ...

歲月神偷電影百度雲,歲月神偷電影百度雲

歲月神偷,進一身體越來越虛 任達華 吳君如 李治廷 鍾紹圖 秦沛等主演 歲月神偷,而是帶著尋找真相的目的,回到了30 0年前,記得當年看 大話西遊 時,被各種時間線繞得直迷糊,看了幾遍之後,才漸漸理順人物關係 歲月神偷,尤其是和前四位明星扮演的哪吒相比更是有些不美觀 肯定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了,而在官...

歲月神偷中最後那個英文歌叫什麼名字

是 歲月輕狂 即 echoes of the rainbow 歲月輕狂 填詞 羅啟銳 譜曲 盧冠廷 歌曲原唱 李治廷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彩虹低聲嘆息 misty songs of old 迷濛舊歌如訴 flowing by the skyline歌聲浮晃天際 my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