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幾首動漫或遊戲的主題曲,誰推薦幾首動漫或遊戲的主題曲

2021-08-02 06:38:45 字數 4676 閱讀 9979

1樓:路賽亞

點左下角的再生···nico的**引擎轉壓的192k應該算是目前比較好的版本

2樓:萌蘿

rurutia--セレナイト(月光石) 出自動畫鴉,比較唯美的一首

sherry--風のファソタヅア(風之幻想) 動畫羅德島戰記裡的歌曲,輕揚透徹的一首

岡崎律子-- 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水果籃子) 哈,這首太有名,感覺有湊數之嫌,不過真是很優美的一首歌

see-saw--emerald green 我非常喜歡的一首,出自動畫駭客時空,此歌絕對說明了什麼叫有穿透力,石川千亞紀姐的嗓子簡直無敵!!!

see-saw--黃昏の海 再推她們一首,同樣出自動畫駭客時空,你要有氣勢有震撼力的,這個絕對算得上

小林清美--會いたくて(想見你) 出自動畫十二生肖守護神,非常非常優美的一首

森田童子 - ぼくたちの失敗(我們的失敗) 雖然不是動畫歌曲,但是絕對憂傷唯美

chage&aska on your mark 這首雖然不是動漫歌曲,但是與動漫真的也很相關了。因為他的mv是由吉卜力(宮崎駿和高畑勳的動畫工作室)製作的,那段動畫mv也算一個經典了。

元ちとせ--春のかたみ (春痕)動畫怪的片尾曲,元千歲的嗓音很獨特的,歌曲即優美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氣勢(歌詞也十分的美)

一青窈--もらい泣き(陪哭) 雖然不是動畫歌曲,但是演唱很棒,悲傷的情緒完全表現出來

有阪美香--時の砂漠(時之沙漠) 動畫高達seed裡的歌曲,滄桑唯美的感覺。

garnet crow--夢みたあとで(夢境之後)gc的經典曲目,出自動畫名偵探柯南,非常優美的一首歌。

angela--separation 動畫蒼穹之法芙娜裡的歌曲,非常有穿透力的嗓子。

angela--shangri-la 同樣出自動畫蒼穹之法芙娜,主唱還是非常有實力的。

kokia--さょらは言なぃで(不說再見) 出自動畫傀儡師左近,很優美的一首歌。

kokia--調和 動畫銀髮的阿基多裡的歌曲,空靈唯美的一首!

米倉千尋--嵐の中で輝いて(暴風雨中的光輝)出自動畫高達第08ms小隊,很有氣勢的一首。

天野月子--蝶 這是一首遊戲歌曲,出自ps2經典恐怖遊戲零.紅蝶,非常有意境與氣勢的歌曲。

柴田淳--未成年 雖然不是動畫歌曲,但是很優美,歌手也是一位優雅美麗的人啊

河口恭吾--桜 非常優美悲傷的歌曲

garnet crow--夏の幻 很有動感的一首,出自動畫名偵探柯南

mihimaru gt--気分上々↑↑(氣氛hi翻天) 歌名一看就知道很有活力的一首,不是動畫歌曲但出現在nds遊戲應援團裡。

南里侑香--暁の車(曉之車) 哈,原諒我又拿個湊數的來,這歌實在太有名,估計你沒聽過的可能不大。南里侑香在這首歌裡的演繹的確有那麼點通透的感覺xd

rikki--素敵だね(太美妙了) 遊戲動漫不分家.....又是一首遊戲歌曲,出自ps2遊戲最終幻想10,rikki是沖繩民謠出身,嗓音非常空靈澄澈。

石川智晶--uninstall 動畫地球防衛少年op,很有氣勢的一首,還是要說石川姐嗓子無敵,改了名也一樣囧!

『動漫歌曲』***大集合 :

求幾首好聽的動漫主題曲

淚的物語 這個不是動漫裡的 君 知 物語 化物語 一斉 聲 夏目友人帳 life is like a boat 死神 桜日和 死神 星 流 夜 sa特優生插曲 君 記憶 薄櫻鬼 幻化成風 貓的報恩 翼年代記 rely on you 遊戲 蘭島物語 裡的,很好聽 holynight 龍與虎插曲,很適合...

冰雪奇緣主題曲是誰唱的,冰雪奇緣主題曲是什麼?原版是誰唱的

冰雪奇緣 的歌抄曲是由克里斯汀 安bai德森 洛佩du茲和羅伯特 zhi洛佩 冰雪奇緣 海報 茲作曲dao作詞的,他們兩人曾創作過百老匯獲獎 劇 摩門經 的 4 兩人在創作 let it go 這首歌的時候參考過阿黛爾 莎拉 巴萊勒斯 凱蒂 派瑞 多莉 艾莫絲等人的歌。5 在電影冰雪奇緣中,伊迪娜 ...

紅高粱主題曲誰唱的主,請問《紅高粱》的主題曲是誰唱的?

紅高粱第60集大結局九兒引日本軍進入高粱地唱的歌曲背景 插曲叫 紅高粱 紅高粱 片尾曲 紅高粱 作詞 何其玲 阿鯤 作曲 阿鯤 演唱 韓紅 歌詞 身邊的那片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身邊的那片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啊 啊 高粱熟來紅滿天...